女人有兩種武器
睫毛膏+眼淚 & 唇膏+微笑
雖然2種都有可能惹男人擁妳入懷,不過,前者這招經常使用也是會令人厭煩的,而且可能還有會反效果妞!

所以,聰明的女孩都知道要時常展露笑顏,才能夠把男孩都一直給勾過來!(笑)

Angel我平常選的唇膏多為粉色系~

可是,最近看很多時尚藝人都擦火紅色系的口紅,實在有夠心癢想要嘗試的!
這回,一次介紹2種不同色系的唇膏跟畫法給寶貝們噢!

今天要來介紹試用的3寶
雅詩蘭黛 - 雙頭自動唇線筆、純色晶灩極持久唇蜜、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



前陣子看了雅詩蘭黛的廣告「難以抗拒的溫柔」 
哭泣之前請確保自己的美麗,這才是最溫柔的武器
片中了女主角,本來哭來妝都花透了,睫毛膏跟眼線、眼影都黑成一大陀

直到後來補上了唇膏,才展現出完美的笑顏,勾動人心
( 有興趣看廣告片段的寶貝可以上雅詩蘭黛的facebook噢 http://apps.facebook.com/newpurecolor/ ) 

Angel我這次分享妝容的靈感
就是來自於這隻雅詩蘭黛的廣告

先來看看雙頭自動唇線筆&純色晶灩極持久唇蜜

它們兩個適合一起使用,可以創造出令人較為印象深刻的唇彩出來

這隻雙頭自動唇線筆
除了原本就藏在管中的唇線筆外

它還多附了一個可以更換的唇線筆蕊(下圖左),讓唇線筆可以使用的時間更為延長


所謂的雙頭自動唇線筆
就是,它的一頭是唇線筆(下圖左),而另一頭則是唇刷(下圖右)
單純使用唇線筆可以畫出比較誇張造型的妝容,而在唇線筆後使用唇刷則可以創造出較為精緻的妝容

我的這支是05號Cafe Rose

是的~
我以前也以為唇線筆是老人才用的東西 XD

後來才發現,它其實有不少用途
很適合唇邊顏色比較暗沉的人,可以用來修飾唇色,並且強調脣形

將唇線筆延著嘴的邊緣畫一圈
(覺得太刻意了的話,再用它後頭的唇刷將顏色暈染開一些即可)
其餘的地方,再用唇膏來填滿它


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
我的這支是18號Bois De Rose玫瑰色

內包裝是華麗的金屬色
但是一點也不顯老,因為下方有著圓弧狀的唇膏填充裝飾

延續上一個擦了唇線筆後的步驟
用唇膏將唇中央都填滿即可

這支的色彩很飽和
儘管如此,塗得稍厚些也不會顯露出唇紋來,沒有乾裂感,相當服貼

對於皮膚白皙的女孩來說
沒有什麼比顯色系的唇膏更能夠展露出個性感美哩
就算其他地方的妝彩都很淡,這樣的一抹紅就會讓整個妝容都很亮麗搶眼


我覺得啊,一定要擁有像這樣的一隻深色系唇膏
因為,深色系唇膏還可以抿淡些,變成較為自然系的顏色
要是買太淺的色彩,變化就比較少哩


再來看看純色晶灩唇蜜

我的這支是05號Nude Rose Shine,裸色調

除了對於色彩的要求外
它裡面還添加了杏桃核仁油、乳木果油、維他命C與E等,能為唇部補充豐富水分,看起來特別水嫩

擦在嘴唇上不會感覺黏黏的,也沒有厚重感
我們家那隻說聞起來有股糖果味

顏色看起來相當的自然
而且,我發現我一整天都在喝飲料也不掉色,飲料的吸管上一點也沒有沾到我的唇蜜呢!


以前也買過不少支專櫃級的唇膏
大多都有容易掉色的問題,喝東西喝到上面都沾滿了唇膏真的是很糗!
所以說,雅詩蘭黛的這兩隻持久不掉色的唇膏跟唇蜜真的是太討人喜歡了,我又愛上擦唇膏哩 ♥



 雅詩蘭黛官網
http://www.lauderevent.com.tw/newpurecolor/





                  『推推』『回覆』讓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