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篇與雅詩蘭黛合作

嗯哼~說到大眼妝,安揪我完妝出門一定少不了睫毛膏跟眼線的!
睫毛膏跟眼線除了要有輕易上手、好畫的特點以外,持久不暈染也是很重要的噢!
我才不要晚上變成煙熏妝哩!我又不是夜店咖!  ̄ε(# ̄
試用以後,發現雅詩蘭黛這次的新品,不只維久不暈外,也相當好卸除
趕快就來分享嚕!

眼妝部分
我習慣夾好睫毛以後,先上眼線,再擦睫毛膏
所以咱們先來看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這款最新雙頭版本的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這次限量發售的共有3種配色:瑪瑙黑/咖、瑪瑙黑/海軍藍、瑪瑙黑/石榴紫
我拿到的這款是瑪瑙黑配咖啡色


筆蕊很柔細
在眼皮上描繪的時候不會卡卡的,相當容易上手


最基本款的
就是直接在眼皮跟睫毛的接縫處描上瑪瑙黑眼線了
我喜歡拉長眼尾,讓眼睛有更拉長、加寬的效果


咖啡色的也可以拿來做上眼線
有比較柔和OL的感覺



用瑪瑙黑描繪上眼線,另一款咖啡淺色色調描繪下眼線
也是不會搭錯色的配法噢!


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老實說,這種雙色的設計,還真是有買一送一的感覺呢!


安揪我拿到的這隻是瑪瑙黑搭海軍藍色調
左邊比較大的刷頭為瑪瑙黑色
右邊比較大的刷頭為海軍藍色


大刷頭的Lash-Xtender™刷頭,專為上睫毛所設計
可以讓睫毛無限延伸極限纖長、根根分明,完美包覆濃密黑色調
深入睫毛根部,細心梳理,從根部掃除糾結

小刷頭以迷你微刷頭輕柔妝點
不放過任何一根細毛,為下排睫毛增添柔和、不暈染的絕對存在感

確定已經夾過睫毛以後
先用大刷頭,往上拉提,刷上第一層的上睫毛


再用小刷頭
輕輕的向下梳刷下睫毛

挖哩!
我的眼睛周遭好像花朵綻放似的
效果也太驚人了吧!

接著
再刷上第2層可以增加濃密感

問世間假睫毛為何物?!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那種東西吧! XD

比較一下
素眼跟擦上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眼線筆的差異性

嗯哼~不用說也是天壤之別
而且藍色的下睫毛一點也不會突兀呢

濃密又纖長
可是並沒有結塊的跡象噢!


到了晚上,只有眼尾有一點糊掉,可能是我手有去弄到?!
不過我覺得很厲害的是,下眼線居然都還在,沒有被我的眼睛給吃掉捏!
睫毛膏的部分,完全找不到脫落的痕跡,而且依舊翹飛輕盈得很噢

卸妝的時候也很好卸
不見得要用眼睛專用的卸妝液,用一般的卸妝液濕敷一會就可以了呢
最討厭難卸的睫毛膏了,一沒耐心就會扯斷睫毛,好心疼噢嗚嗚

以前都習慣用兩隻睫毛膏,纖長款 + 濃密款,然後組合在一起就會變成糾結款 (驚)
現在只要帶一隻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出門就好放心

眼線完全不會掉
不用擔心在外面久了,勾搭出來的眼尾會不見了!






雅詩蘭黛DW 2-tone睫毛膏商品
將在明天7/4上市正式上市嚕!







上一篇 ★ 夏天的緊實輕盈感,芭絲媞連身塑身衣
由34F tot3221039ed的寶貝獲得噢!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遞區號)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噢!啾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