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MUSE女神仿妝,喵嗚 ❤
本來以為這個妝應該會難到要爆炸
沒想到畫法跟搭配都還滿Ease的
比較難搞的就是眼妝的顯色度了,黃色跟橘色都好容易被膚色給吃掉噢!!!!! (翻桌)
還有我不是厚唇,老實說我有一點點想要去打一點玻尿酸試試看 (被大妹還有大叔給揍飛)

本來一開始聽到Jolin的新歌覺得還好
不過搭配著每首歌的視覺效果,就覺得好棒噢 ❤❤❤❤❤

今天用到的底妝品牌,是我新入手的富士 ASTALIFT
沒錯,富士就是你想的那個富士~
不是富士山啦!是富士相機研發的彩妝品噢!

ASTALIFT名稱由來要把它拆開來看~ 
ASTA,是取自ASTAXANTHIN(蝦紅素),產品的主要成分
ASTALIFT它們家的東西,不管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都有添加入這個
LIFT,是代表LIFTING UP,提升緊緻,為ASTALIFT的主要訴求功能
綜合起來,ASTALIFT就是代表著蝦紅素及膠原蛋白滲透入肌膚深層的意思噢!

先來上它們家的隔離霜
ASTALIFT DAY PROTECTOR 水漾再生隔離霜


它有SPF35+跟PA++的防護
擠出來是淡黃粉色的乳液狀
是說女孩兒啊~

出門就算素顏也千萬要擦隔離霜還是BB霜、防曬乳之類的東西好咩!

不然之後的防曬之路可是露露腸(台語)啊!


在肌膚上推開來
頗有透亮感


膚色修飾的很自然,不會有慘白感
在臉上舒適的感覺,就好像是剛剛擦過乳液一般
也滿有保濕感的,好像是擦了有飾底作用的妝前乳噢!


接著使用ASTALIFT LIQUID 光漾保濕粉底液
一樣有防曬係數,SPF25、PA++


按壓瓶的設計
它有6款顏色可以選,安揪我用的是OC-00,第二白的膚色


抹開來,也是頗有光澤感的效果,在肌膚上不會黏滑
有沒有發現我的底妝都有一併打在嘴唇上啊,因為Jolin MUSE女神的唇彩是屬於比較顯白的噢


然後使用ASTALIFT POWDER REFILL 光漾保濕粉餅
防曬係數SPF20、PA++,層層給它防曬下去!
跟粉底液一樣,我選用的是OC-00色號


我喜歡它們家的粉質跟粉撲的質地都很柔軟,在臉上可以很輕易的就推勻來
也不用擔心細紋裡會有卡粉的問題


然後蜜粉這種東西,雖然在一開始看起來可有可無的,千萬不要忽略它了!
有了它,你的底妝才會持久不脫落啊!
ASTALIFT FACE REFILL 光漾定粧蜜粉

看顏色就會發現,它跟我的粉底還有粉餅比,是偏白的噢
這個只有一個色號,沒有其它顏色可以選
不過放心,用起來不會很突兀的顯白噢

它的作用除了定妝以外
還有再一次打亮膚色的效果呢!


上底妝的影片可看這裡噢
http://youtu.be/tcqNhs2DU-Y


影片中使用ASTALIFT底妝系列商品的完成底妝狀
底妝很細緻、服貼


繼續來完成我的Jolin MUSE女神仿妝吧!
首先先畫眉毛~
其實我畫眉毛沒有蝦咪技巧,我只知道前淡後濃啦哈哈,所以我平常都用瀏海蓋著眉毛咩! >/////<
這裡用的眉粉是SUKI湯姆女孩驚艷立體眉粉,月中會再來跟寶貝們分享這個商品的介紹
因為我本人畫眉是個初學者,所以這邊就純粹讓寶貝們看我憑感覺畫出來的成果,不另外做教學分析嚕 (被揍飛)


眼妝的部分~
先大範圍的由內向外,打上黃色的眼影,範圍要超出眉毛一點
尾巴的部分可以不用收得太漂亮,因為等等還要跟橘色的眼影疊在一起
黃色眼影我用了兩款,一款是ANNA SUI的三色眼影盤02號的黃色,較為顯色來打底
然後再用dodo的TE20含有珠光的黃色來做打亮


用剛剛使用過的ANNA SUI的三色眼影盤02號上面的橘色,沾取在指頭上
由黃色的後面,以打勾勾的手勢,由眼窩中央一直塗抹到髮髻處
最後在把中央的黃色跟橘色以手指頭渲染,起其自然的連接起來


然後再使用比較亮橘色的dodo的TE30
以像上拉提的方式打在淺橘色的前上方,營造出上眼尾後半部的漸層感來


上眼線處,畫上紫色的眼線
在尾巴的地方,平拉一點點眼線出來
這邊我用的是超平價的眼影STAR KING 眼影盒,003色號的紫色眼影


然後再取上面色盤的鐵灰色眼影 (畫起來得卻像是藍灰色的,這真是一個好神奇的灰色啊 XDDDD)
由外至內的宣染出有漸層感的下眼線來


然後用資生堂的白色珠光眼線筆
補滿整著下內眼線


最後再畫上1028的濃密睫毛膏
眼妝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腮紅我用的是BeautyMaker的戀愛小粉撲 (幸福波斯橘)
只使用亮橘色的部分,大範圍的拉提打亮雙頰


最後再擦上有一點粉色的唇蜜
把頭髮綁一綁,然後戴上喵喵箍
我的Jolin MUSE女神仿妝就完成嚕




突然覺得這個妝扮說自己是少女時代的成員也滿有說服力的?!
所以耍起了可愛來哈哈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 ♪

以上~
希望寶貝們喜歡安揪我介紹的ASTALIFT & Jolin MUSE女神仿妝嚕 ❤❤❤❤❤


ASTALIFT官網
http://www.astalift.com.tw/
ASTALIFT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stalift-skin-care/182268748505150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