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寶貝們想好要怎麼度過平安夜跟明天的聖誕節了嗎?!
我要跟我們家的大叔去飯店吃大餐 ❤❤❤❤❤

平安夜前,安揪我搶先來用先新入手的四色CHIC CHOC經典魔法眼盒派對版,畫好兩款X'mas大眼妝跟寶貝們分享
這兩個眼妝,我都用了3~4個顏色在眼睛上
撞色但不衝突,反而可以讓眼睛有加倍放大的效果
下面就要一步步的帶寶貝們完成我的兩款X'mas大眼妝嚕!

這次眼妝使用的主角是這個
暗夜.花色-私の魔力派對 CHIC CHOC經典魔法眼盒 (派對版)
為了慶祝歡樂聖誕節的氣氛,它的外包裝特別請到了日本設計師
設計出猶如暗夜中繽紛綻放的花朵,展現出炫彩迷人的聖誕風情


全新的四色
包含了從左到右的花漾粉、月光白、綠精靈、魔力黑等


它們維持了CHIC CHOC的堅持,從原料、配方、生產到包裝100% Made in JAPAN
並添加了保濕成分杏仁精油,在化妝的同時也呵護著眼部肌膚


先來畫我的第一款X'mas大眼妝
粉紅煙熏妝


先用粉底、粉餅、遮瑕、蜜粉等的商品完成底妝


先用CHIC CHOC經典魔法眼盒 (月光白)為眼影打底
可以讓之後的眼影更顯色


直接用指腹沾取CHIC CHOC月光白眼影,塗滿眼窩的部分
這款有一點淡淡的珠光感


接著使用CHIC CHOC經典魔法眼盒 (魔力黑),打造煙燻感
這款也是微珠光的感覺,比較有時尚感


用眼影棒,將魔力黑重疊在月光白上,並拉出寬版的眼尾來
因為它是超微蜜粉球配方,所以儘管是重重疊疊的,依然可以均勻、服貼的附著在凹凸的眼部肌紋裡


用眼線膏畫出粗粗的眼線來
眼尾一樣拉出去做上揚狀


然後我使用CHIC CHOC經典魔法眼盒 (花漾粉)
讓比較個性的煙燻妝變得女孩味一點,畢竟聖誕節是適合撒嬌的日子咩


將CHIC CHOC花漾眼影,使用眼影棒塗在眼下1/2的地方
這個顏色塗抹出來的效果很柔和,珠光感很耀眼漂亮


用眼線液畫下內眼線
將上睫毛夾俏以後,再貼上假睫毛,假睫毛我都是用MZ 茉莉魔力睫毛的


用睫毛膏刷下睫毛
然後用banila co大理石花紋閃耀腮紅/幻想曲(粉橘)打亮臉頰的蘋果肌處
我真的很推薦這個腮紅,不過它不太像是腮紅的作用,打亮卻很好用,臉頰會變得超超超超級有光澤感
 

最後我選擇了同一色系的粉色唇蜜 + 腮紅
將粉色唇蜜上好以後,重點加強在嘴唇的中央
然後粉色的腮紅直接壓在剛剛打的粉橘亮亮腮紅上
我的粉紅煙熏妝就完成嚕




抹掉脣蜜,換成粉色的點點轉印脣膜
也滿好看的欸 ❤❤❤❤❤


再先來畫我的第二款X'mas大眼妝,薰衣草天空
魅惑的藍、綠色是很搭的組合噢!


一樣是先用粉底、粉餅、遮瑕、蜜粉等的商品完成底妝
並先用指腹沾取CHIC CHOC經典魔法眼盒(月光白),為眼影打底


然後用眼影棒的細頭沾取月光白眼影
打亮整個眼下


用指腹沾取紫羅蘭色的眼影
壓疊在上眼窩的月光白眼影上


接著使用CHIC CHOC經典魔法眼盒 (綠精靈)
這個眼影裡面有著大量細緻的亮粉,超級好看的


用眼影棒,將CHIC CHOC綠精靈眼影疊在眼睛周遭疊成一個ㄑ字型
眼尾的地方較寬,越往眼頭的地方越窄,打造出漸層感來


用黑色眼線膏畫上眼線,拉出短短的眼尾來
然後由外而內畫下眼線,拉到正眼球的中央處即可,不要全部填滿來,眼神會比較柔和感一點


將上睫毛夾俏以後,再貼上假睫毛
用睫毛膏刷下睫毛


用banila co大理石花紋閃耀腮紅/幻想曲(粉橘)打亮臉頰的蘋果肌處
因為這個妝容的眼妝感很重,所以將橘紅色的腮紅打在臉頰的兩側邊,不要搶了眼妝的搶眼度


脣膏我用帶有珠光感的蜜桃粉色


以上~
我的薰衣草天空妝容就完成了,喜歡醬的妝容嘛!





寶貝們喜歡今天安揪我的哪一種妝容呢?!
希望你們都有一個快樂的X'mas夜晚噢 ❤❤❤❤❤







相關閱讀
★ 我的夏日指彩遊樂圓,CHIC CHOC 3新色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790252
Merry Xmax - 瑞穗泡美人湯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369142







上一篇★ 姐妹們幸福嚼耳根子時光,潘朵拉頂級紅酒新上市
得獎的寶貝
35F ettahsu
7F mabo1112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還有e-mail等資料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
好方便幫你們把獎品寄出噢 : )







昨天午間,提前了在家裡跟爸爸媽媽還有小妹一起吃聖誕大餐
我媽不甘心我從飯店買來火雞大餐,已經在一旁孵起火雞蛋來了,真是很誇張
不過明年我們就有已經家養的火雞可以吃了,也滿是期待的呢! XD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