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巴黎萊雅輕柔吻唇漾了 ❤❤❤❤❤
讓嘴嘴隨時都粉嫩嫩又水亮亮
✿✪‿✪。ノ♡
集結了口紅 + 唇部精華 + 唇蜜的優點,絕對是今年必買的第一隻唇漾!
安揪我試色拿到了3隻,不過我現在就想立馬衝去巴黎萊雅專櫃把其它3色也入手!!!!!

從來沒有試過那般恰如口紅持久顯色,又別於口紅洽似唇蜜般超滋潤又有光澤、不黏膩的唇漾欸!
通常唇蜜這類東西,我都只有拍照的時候會擦,因為唇蜜向來很不持久又厚重、黏TT的,更慘的是有的香味重不久後我就會開始反胃了
巴黎萊雅的輕柔吻唇漾,我拍完照後就完全忘了它還在我的唇上,一直到晚上要卸妝了才驚呼它的不可思議!
剛擦上時,就覺得它滿與眾不同,沒有濃膩的香氣、顏色很飽滿、有光澤
一整天下來,浮貼在唇部簡直比我擦了護唇膏、唇部精華等的東西都還要來得保濕、滋潤、持久
以前我的包包裡除了口紅以外還需要帶護唇膏或精華等,現在只需要它啦!一隻抵萬隻用! ≖ ‿ ≖ ✧

先帶寶貝們來看看巴黎萊雅法國代言人的性感詮釋影片~
不管是誘拐男友還要豪邁的啃雞腿、摔吉他的樣子都好好看噢!怎麼會這樣! >/////<

清新、前衛、又可口
說得好,我也覺得這隻唇漾是醬欸 ❤❤❤❤❤

正翻了這個魔豆
我也好想要擁有這般性感豐厚的雙唇噢 ❤❤❤❤❤


快來看這隻我的愛色
巴黎萊雅輕柔吻唇漾


巴黎萊雅新推出的輕柔吻唇漾,用有6色
這次試色我拿到了600純真粉漾、603性感薔薇、604浪漫玫紅(由左到右)這三色
另外還有605誘惑野莓、606優雅裸唇、804 熱情霓橙等色


價格超級平價
一隻$300出頭的價錢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綿頭擦嘴的形狀很不一樣
是專利的心型刷頭,中央有些微的內凹弧度,可以很服貼於嘴唇上


先來看600純真粉漾
它的唇漾用力聞起來有些微的香味,不過擦在嘴唇上幾乎感覺不到,不會一直有香氣撲鼻感
我很受不了香氣很重的唇膏,很喜歡它幾乎沒有香味的感覺


這個的顏色很自然,很像少女般的裸唇的美色
塗抹起來很有光澤、滋潤感,而且相當持久呢!


600純真粉漾唇漾的Get the look
我搭配了比較基本簡單的眼妝跟少女系的穿著,仿彿回到了16歲 ✿✪‿✪。ノ♡(自己很樂 XD)


再來看這色
603性感薔薇


這顏色比較知性美,適合成熟的妝扮
雖然顏色比較深,不過它內含30%的水分,可以輕鬆的就抹勻在唇間,有著清新、水潤的感覺




603性感薔薇的Get the look
我搭配了比較濃厚的眼妝
就這唇漾偏暗暗色卻透亮的唇感,我也搭配了暗色但有多彩顏色交織光感的V領性感上衣 ❤❤❤


最後要介紹的一色,是三色裡我最喜歡的顏色
604浪漫玫紅


604浪漫玫紅這款顏色很甜美,適合少女系裝扮
顏色細看起來是偏橘紅色的,不能說是正純紅,不過很顯得齒白欸
不但唇漾閃著耀剔的透光感,感覺擦上後嘴唇也變得更飽滿、輕盈了,好像是兩片櫻桃棉花糖在唇上般 ❤❤❤



超喜歡這款唇漾的獨特性
擁有更甚護唇&純部精華的保水滋潤感、比唇膏跟口紅更水潤&浮貼
比唇蜜更顯色,有著唇蜜的透亮水嫩光澤,但又沒有唇蜜的黏膩跟易脫妝性


寶貝們喜歡那一款唇色或者是妝容呢?!
我好想把沒有到手的三個顏色也購入噢 ❤❤❤❤❤



L'oreal Pari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巴黎萊雅輕柔吻唇漾活動官網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shine-caresse/
(可以進入活動官網測驗自己是屬於、適合哪一種的誘色力噢!)





相關閱讀:
★ 首款開架DNA隔離防護乳,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革命性防曬

★ 跟睡美人一起越睡越美麗,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晚霜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