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也要帶著春色去郊遊 ❤❤❤❤❤
寶貝們有預定好新春年假要去哪裡玩了嘛?!
安揪我新春年假要留守民宿,不過大家的連假前後我倒是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買了時尚玩家的風格旅店特刊,要來好好的翻一翻帶家人們去玩耍哩 ✿✪‿✪。ノ♡

這次的妝容,好喜歡我新入手的嫩粉紅BeautyMaker星空幻彩煙薰筆噢,很顯色,色彩又很粉嫩少女 ❤❤❤
今天一樣一步步來帶寶貝們完成我的撞色春妝
其實沒有什麼難的,雖然眼影的色彩用得比較多,不過只要顏色搭配得宜就好嚕!

今天的撞色妝容
我用到了以下的彩妝


先來化底妝
今天的粉底我用的是彩妝大師 Kevin研發BeautyMaker緊緻無痕粉底霜 (白皙/升級版)
它另外還有自然跟健康的膚色可以做選擇


這款有SPF30的係數
這種看似沒太陽會讓人忽略到防曬的季節也不用怕


我會直接用它附的棒棒沾取粉底妝點在臉上,不沾手
很好推勻於全臉上,在臉上的質地很輕盈,遮瑕力也滿不錯的


粉底霜以後
再以遮瑕、粉餅、蜜粉等完成底妝


接著來化眼影的部分
先使用黃色的眼影打滿整個眼皮
然後沾取綠色的眼影塗抹在上眼皮的後半段


下眼影的部分
用棉花棒沾取白色眼影,從眼頭拉到眼中央
再使用嫩粉紅眼煙薰筆,從眼尾處拉到眼中央,跟白色眼影銜接起來


這隻嫩粉紅眼煙薰筆的顏色我好喜歡噢 ❤❤❤❤❤
BeautyMaker星空幻彩煙薰筆 (嫩粉紅)
不但是顏色漂亮,它的筆頭很軟,化在眼周很舒服


以上~
想看完整的撞色妝容示範,請寶貝們點下圖到美麗留言板內繼續收看噢



今天的文末贈獎,取隨機獎2名噢,會送寶貝們安揪我的私心小禮物
只要在留言中說自己是第幾推 + 第幾讚,就可以參加抽獎噢
我們5天後(2/25)來抽出吧! : )

得獎的寶貝
10F lucky9662
2F aoi0707







相關閱讀:
桃花桃花朵朵開,哥德羅莉公主風妝容


女孩的小確幸,魔法精靈綠妝容step by Step教學


情人節必勝,讓男孩永遠傾心的甜美妝容!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