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看看離春吶的時刻是多近啊 (興奮中)
可以享受充沛的陽光之餘~
大家會不會也不免擔心起來,上妝以後臉要是出油、流汗,又要出去玩水之類的,有辦法無時無刻都美美的嘛?!
放心放心!安揪我已經先去墾丁幫大家感受一下夏天的氣息了!
不管是曬日正當頭的太陽、還是白天玩海水&晚上泡澡,看世棒被古巴打敗哭得唏哩嘩哩 (拭淚)
我的妝~尤其是眼妝一點都沒有脫落的跡象欸!
有好眼影跟好眼線在手,上刀山跟下油鍋都沒有在怕的啦!

這次安揪我用REVLON露華濃新上市的超上鏡3D訂製眼彩盤 + 超持色絕不失手眼線膠筆
共化了4款以上的眼妝搭配3種眼妝畫法,還拍了一段了眼妝教學影片,寶貝們一定要用心看噢! 

畫眼妝前,先來介紹一下讓我愛不釋手的新歡們好了!它們已經在日本熱銷很久並是NO.1噢!
在台灣由陳凱文老師當彩妝顧問
REVLON露華濃 超持色絕不失手濃密眼線膠筆


旋轉式筆蕊
16小時持久,扣掉睡覺的時間,一起床就化妝撐到睡前再卸也是OK的呢!而且水啊汗啊的它都不怕!


筆的尾端好像跟一般的眼線筆沒有兩樣,不過它可以拔出來變成一個小的刨刀欸!
出門在外,筆頭不尖了,隨時可以順手的削它一下,不用另外帶刨筆器了!  ≖ ‿ ≖ ✧




筆身很細


這個筆頭我還沒有削尖來
其實用側邊也還滿好化的  ≖ ‿ ≖ ✧


屁股後面有削頭
因為筆身還滿軟的,要小心削噢!


先帶大家化幾個基本的眼妝
可愛的下垂眼


性感妖媚的上揚眼


韓系的框眼妝


下面再搭配眼影幫寶貝們完整的眼影示範~
REVLON露華濃 超上鏡3D訂製眼影盤
它共有4款的色盤組合,從左到右,分別是501濃情可可 、510魅惑金沙、515優雅甜莓跟535璀綠寶石等                 


安揪我先來示範化501濃情可可的眼影盤


除了主要的可可色眼影以外,裡面還有搭配色跟打亮色,並附兩個眼影棒


附上編號,等等好做眼妝步驟的使用色說明用


我已經都先上好了基本的底妝
眼妝的部分,先用
①號色為眼睛打底,以指腹沾取,於眼窩及眼周處進行打底
可以讓眼部明亮,並使眼影更加服貼、妝感持久


然後用②號色,做為眼睛的基本色
一樣以指腹沾取於眼窩處,可以加強眼睛的深遂感


接著用③號色打在眼尾的地方,再向眼窩中間宣染開來,強調出眼型的輪廓


以④號色刷於眉骨下方跟上鼻骨側邊,增加眼周的透亮感


最後將含有寶石般亮粉的⑤號色眼影
輕點於眼窩1/2處跟眼頭,創造3D立體妝感並局部打亮


眼妝完成了,便可以化上眼線
這邊我搭配的眼線是上揚眼的化法,比較成熟撫魅的感覺


再搭配上睫毛膏,我的REVLON501濃情可可眼妝就完成嚕!


做一點小變化,可以將⑤號色眼影整個打亮下眼線




或者是將③號色當做下眼線使用




515優雅甜莓眼影盤




妖媚的紫色眼影,我搭配了韓式的框眼妝,是不是看起來有幾分性感撫魅的Fu呢!




535璀綠寶石眼影盤
綠色其實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之一,會給人一種精靈的感覺
除了寶綠色以外,它還搭配了比較深的草綠色跟粉黃色,都是很大地的色系








510魅惑金沙眼影盤
我覺得是跟501濃情可可的感覺滿像的








在墾丁的第二天我就是帶著REVLON510魅惑金沙的妝
雖然不過是三月初,不過白天的墾丁超級夏天的,太陽好大好舒服!


雖然是出來玩的~
不過這種世棒緊張時刻,六點一定得首再電視前啊!
看到0:6的時候就看不下去了,買個東西回來就已經0:14了!?哭哭~
中華隊的前兩場對韓國、日本的表現超級精彩,讓我現在才知道雖敗猶榮的意思,真的想再多看幾場中華隊的表現啊!中華對你們是最棒的!


哭哭完以後
晚上三月的的墾丁是有點涼的,泡個熱水澡好好的舒壓一下,心情也好多了


一整天又玩又哭又笑又鬧的
沒想到睡前我要卸妝的時候,妝容依舊完整無缺欸!REVLON好厲害!


最後附上安揪我自拍的動態眼妝教學影片
裡面有510魅惑金沙眼影盤的彩妝教學 + 四個眼影盤的動態妝容
拍得超久超用心的!寶貝們一定要看噢!




Revlo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tw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