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小揪我的目標是模仿韓國李秀彬的妝容! ヾ●´▽`●ノ
在看李秀彬仿妝前,先來看幾張我在網路上抓的李秀彬照片吧
她超真人版芭比娃娃的Fu!
李秀彬眼睛非常地深邃,讓人想忍不住一直盯住她的眼睛瞧,眼妝淡雅,但也是時尚搶眼






為了這個妝容,我還特地買了假髮來帶呢
好久沒有戴假髮嚕!
不帶則已,一帶就有上癮了的感覺,我還要再來去買好多頂的假髮 XD

這次邀稿拿到LANCOME X ALBER ELBAZ伸展台系列的商品,在包裝上有好大的突破噢!
是滿少女系又帶著獨特風格的手繪包裝!
究竟是長怎樣呢?!
這就讓我們繼續來看下去

這些就是今年蘭蔻跟LANVIN設計總監Alber Elbaz聯合設計的Hypnose Show Collection伸展台系列限量商品
把蘭蔻曾推出過的經典商品換上新彩殻,並注入了Alber Elbaz的時尚元素進去
是不是滿特別的呢!
少女心裡面又帶著些俏皮感
這些不斷重覆出線的眼睛們真的是好可愛噢!
LANCOME X ALBER ELBAZ伸展台系列
 

這個系列共推出了三樣商品
是蘭蔻一直最強項的睫毛膏跟經典的五色眼影、還有顏色飽滿的單色眼影


每樣商品都有三款的包裝,三種風格
桃紅色的圓點,是波爾卡的華服
紅黑色相間的愛心,帶著愛莉絲的奇幻風格
藍色的星光,充滿了銀幕女神的風範



LANCOME家的睫毛膏是它們的明星商品,以防水、持久捲翹聞名
這次變裝的共有三款

由左至右
桃紅色圓點的是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
主打六倍濃密,據說它在全球每四秒就會賣出一隻欸!
紅黑色相間愛心的是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主打放大你的眼睛1.35倍,是打造娃娃無辜大眼妝必備
帶著藍色星光的是超性感放墊睫毛膏防水版
這支的效果就如它的名字,獨家的濃翹刷面刷能讓雙眼性感深邃、電力十足,很適合在約會前使用
圖破性突破性的濃俏濃翹雙面刷,還有全日捲翹塑型配方、黑鑽微晶粒子、終極防水抗暈配方等


這次妝容,因為要打造眼神的深邃感
我是用的是超性感放墊睫毛膏防水版這隻
刷頭小小的,好像一顆迷你聖誕樹噢,可愛 *'v`*
獨特的設計,讓眼睛前端細小的睫毛都可以被刷到噢!

這隻睫毛膏
前端的錐形刷面:可以幫捲翹塑型,後方的平行刷面,則可以加倍濃密睫毛
使用時,先用平行刷頭刷出睫毛的濃密感,再利用錐面刷頭加強睫毛的捲翹度,就可以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漂亮睫毛來嚕

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比較
我的睫毛不算是短的,不過比較細、而且垂垂的,看起來沒有什麼精神
要雙眼放電深邃,一定要睫毛很濃翹
用了這款以後,就變得很有存在感嚕
從正面可以看得出來,相當捲翹,向下看更會發現它也是相當濃密的,而且不會有糾結的情況產生


我習慣上好睫毛膏定型以後,還會帶睫毛夾出去
因為有些睫毛膏可能撐不了半天就會失去原本的捲翹感了
可是我發現這款不會欸!可以維持一整天都很捲翹噢!而且超級防水防油的!


接著來介紹可以乾濕兩用的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盒子是特殊的磁吸設計,即使把眼影翻過來,眼影棒也都不會掉噢!


我拿到的是DR5色的組合
有白、灰黑色系,再搭配上了淺粉紅色
這款除了有五色以外,五色都是不同的質地呢
而且眼影棒有兩頭不一樣棉頭,下面還附了一個眼影刷
可以創造出很有層次的妝感來,雖然顏色相近,但不會互相吃色了


我想應該會有人有疑問
濕擦眼影要怎麼擦?
我的做法是將眼影棒沾水,然後再沾取眼影噢!

將五色分別乾擦跟濕擦來比較看看
可以看得出來,濕擦是比較顯色的,而乾擦就是比較淡雅的感覺噢
所以這樣看起來,這不是五色眼影,其實是十色眼影盤欸
再加上他的三種眼影棒種類,根本是一盒超級多用途、多妝效的眼影盒嘛

接著來看這款也是眼影,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我拿到的是P105色,粉紅色
跟上一款五色眼影盤中的粉色相比,這款的粉紅色彩更為飽和
很厲害的是,它裡面還添加了極致的抗老成份欸,第一次聽說擦眼影還可以順便做保養的!


總而言之,我今天就是想創造出真人娃娃感
有一雙水汪汪又深邃的無辜大眼,看起來是重點呢!


眼妝我是醬子畫的~
用的都是濕眼影噢
首先,我先用絕對深邃五色眼影上的銀白色為眼窩做打底
然後再用五色眼影盤左邊的銀灰色,在眼尾的地方半弧度狀的抹上1/3,加強眼窩的深邃感
然後用另外的白色眼影,打在眼睛下面,做為假臥蠶的感覺,加強眼睛的放大感


然後用絕對深邃五色眼影上面最深色的霧黑眼影做為眼線
最後並打了一點淡淡的粉紅色在眼尾下方的位置


最後擦上超性感放墊睫毛膏防水版
我的眼妝就大功告成嚕!






口紅也是用了LANCOME家的絕對完美唇膏 光潤系列#307


很有水潤感的顏色呢!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安小揪我的仿娃娃妝容嚕


大家也想像我一樣,完全改造妝容嘛?!想讓LANCOME團隊幫妳變美嘛?!
那一定不能錯過LANCOME完美女人活動噢!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products-show.aspx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