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24小時不脫妝~
安小揪我想這款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應該是目前市面上最持久的粉底液了,而且還是開架式的,價格超親民
聽說今年初在日本上市時賣得非常好、大受歡迎,終於台灣也買得到了 ≧◇≦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用過媚比琳的商品吧,我用的第一支BB霜就是媚比琳家的純淨礦物保溼BB霜,也是粉底類的商品
現在我更愛這款新的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用起來清爽又沒有黏膩感,完妝還能夠超持久的
就算我跑完活動回家,跟著鄭多燕一起動一動,汗流浹背、汗珠也爬滿了整臉,還是可以美美的拍照上傳FB說我有乖乖的塑身 Ψ ̄∀ ̄Ψ

這天參加媚比琳的新品分享活動
帶著媚比琳的底妝去,現場又補了全新上市的時尚玩色雙色立體腮紅&極綻色漾采唇膏霓采裸光系列
整體的妝感粉嫩嫩,好有元氣的Fu ╭′▽`╯

前陣子參加了媚比琳的新品分享活動
媚比琳這次推出的新品有粉底、口紅跟腮紅等


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共有四色


目前我在使用的是OC1色明亮色
下圖從左邊數過來的第2色,我覺得第3色PC1色也滿適合我的


這款主打可以長效的不脫妝,不是說說而已,我們現場做了不少實驗噢!
像是~
是像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的廣告一樣,把它塗瑜珈帶上


好使勁的給它拉扯,粉底都不會裂掉、糊掉,延展性很好又服貼呢!
如果你萬一不小心要變身成綠巨人浩克的時候,妝還是會美美的 XD (大誤)


它也是防水的
用水在擦了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的手麵一直潑
你看,它的水珠都凝結在表面,下水妝也不怕蝴掉
老師說他在家實驗的時候,還是把擦了媚比琳的手放在水龍頭底下不停的沖,仍舊是不會脫妝噢!


看連續潑了好幾次盆中的水依舊清晰
跟用衛生紙覆蓋在潑過多次水的粉底上,依舊不會有半點沾粉的問題
就可以知道這款防水且不脫妝的效果有多厲害啦


老師用手幫漂亮的魔豆上妝,好有親切感噢,大家是不是大多都用手指來上粉底的呢!
老師今天要教我們如何畫出一個簡單又無暇的彩妝來
當粉底擦到雙頰的時候,還可以像醬順便拉提臉頰噢
今天我還學到了~
粉底只要打在臉的中央,較外側的臉頰處可以省略,就可以輕鬆達到修容的效果嚕!


像是鼻翼、嘴角等比較細微的地方,老師是使用小刷具上妝的
安小揪我這些地方則是習慣使用三角海綿,還會加強在我比較有瑕疵的肌膚斑點上,再打上薄薄的一層粉底液
已經好久沒有用到遮瑕膏嚕,我發現最近的粉底遮瑕力都相當不錯,只需要這般的重點做加強即可,效果也自然得多

然後老師再用眼線、睫毛膏、腮紅、口紅等,幫魔豆畫出完整的妝容來
這邊我又學到了~
腮紅除了打在兩頰上,也可以打一點在鼻尖還有下巴的位置,氣色會更好噢!

完妝的效果
是一個很乾淨俐落的妝容,很適合OL的妝呢!


剛剛有說過我在去參加活動前就已經上了媚比琳的底妝了
我們讓時間來回朔一下~
這瓶就是我的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
它有SPF25 PA++,可以持續隔離UVA及UVB紫外線,不曬黑,也就不會被曬老
最近被我的敏感肌所惱,我幾乎不太能用開架式的商品了 (淚)
不過這款不含香料、防腐劑,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我的敏感肌都還沒有發作,很OK噢!


它的粉感並沒有很細緻,我想是因為有礦物質的關係
不過意外的好推勻抹開來
而且使用起來不會黏黏的,很清爽的Fu,有種就算擦了粉底肌膚仍還會呼吸的感覺


這款有三大神奇礦物成份
其中一項是親肌絲柔粉底,有自然的遮瑕力
並含有特殊柔焦因子,讓底妝服服貼貼的、肌膚也好平滑漂亮,也有了柔膚的感覺
另外它還有超彈力礦物微粒,這就是它可以達到持久不脫妝的關鍵
可以長時間吸附並分解油脂與汗水,讓人不會因為出油、出汗而脫妝

因為這款用起來很不黏膩,而且也不會脫妝,其實是可以不使用粉底、蜜粉等就可以出門嚕!
像我小妹就是很懶惰,只會用粉底就打混掉化妝這回事的傢伙,就很適合用這款,沒有粉感,達到自然的好膚感

今天我還是有用到了粉餅啦,因為是新品,也是用了一下 ●’ω`●
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餅
這個粉餅盒超薄的,攜帶很方便
跟粉底一樣,我也是用OC1色明亮色




使用完粉餅以後也沒有什麼粉感,而且到了晚上也不會卡粉跟暗沉欸
我的肌膚是屬於比較乾燥的那種,所以絕對無法接受會卡粉的商品,頓時就會變老了!


這是我當天晚上去參加媚比琳活動的完整妝容,底妝還是很服貼對吧!


現場我才補了腮紅跟口紅
媚比琳時尚玩色雙色立體腮紅


我照剛剛老師所教
先用上圖最右邊的粉色腮紅打底,然後在旁邊的橘色腮紅做重點式的加強,讓腮紅很有層次感


剛剛的新款腮紅有4色
新款的媚比琳極綻色漾采唇膏則是有5色


這天我擦的是NE06粉玫瑰色,NE02粉玫瑰色我也滿喜歡的
因為媚比琳的單品價位不高,簡單的是用它們家的像是底妝+眼線+腮紅+唇膏等,就可以以千元以內的價位就畫出完整的total look妝容嚕


最近喜歡晚上來個運動,運動完後在拍個照上傳FB說我有乖乖的塑身
暑假回鄉下顧民宿,有擦個粉底就很不錯了,幾乎都是素顏的狀態,有時候肌膚會過敏泛紅一塊一塊的,這個時候才會上底妝
這天早上就發現我過敏所以上了底妝
晚上回去跳玩了鄭多燕,此時汗流浹背,汗珠也爬滿了整臉
不過底妝還是相當完美的呢,不但可以維持一整天,給它來個震撼教育運動也OK

前幾天大叔來找我看熱汽球
外面超熱的,我也是一直狂留汗
大叔好貼心的幫我擦汗,發現上面沒有沾了任何粉妝,驚呼說:「妳今天素顏皮膚怎麼那麼好!」
傻小孩~出去約會我怎麼可能一點心機都沒有呢,我有擦粉底的好嗎!
用越多次,越來越覺得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經得起考驗欸
在這種不時都會令人融化的天氣裡,就是需要這種底妝啊!


想更多加了解媚比琳的商品嗎?!
上媚比琳活動網站可以得到更多產品訊息噢
加入媚比琳FB粉絲團,並可以參加活動抽獎呢
媚比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再附上方便的屈臣氏官網連結,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得到嚕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33034673852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