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跟寶貝們分享公益訊息嚕!
這篇一樣有抽大頭繪噢

























寶貝們有聽過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嗎?!
嗯~光聽名字就覺得這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它也充滿了愛心噢!

簡單來說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是遠地就醫孩童的臨時住所
有很多疾病情況比較嚴重的孩童
需要長途跋涉速跨區就醫
路途之遙遠,要拖著虛弱的身體來回奔波,對身體相當的不易
此時,就可以借住在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裡,待病情好轉恢復

像是,其中一個案例
子婕媽說:
「孩子因為黏多醣症,當年被醫生宣布無藥可醫時,心中的痛,很難形容
現在,終於有新藥可以接受治療
每周一次,從高雄到台北,趕一早的門診和打完藥後需要觀察的時間
還好有叔叔之家,讓我們有安頓的地方
孩子們最愛這裡的廚房,因為離家,也可以吃到媽媽親手煮的味道,就像在家裡一樣!」

關於遠地就醫
安揪我真的是感同身受
我現在也必須要常花來回需8~9個鐘頭的時間往返花蓮瑞穗跟林口長庚看醫生
常常都覺得身體相當的疲累
要是我也可以借住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好哩 ((你這個巨嬰!!!!!

資料統計
每年台灣兒童約有22萬人次有遠地就醫的潛在需求
因此,為因應龐大且急迫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開始在籌建第二座「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嚕!

寶貝們要發揮愛心
你可以跟著安揪我這樣做!




是低~
想要發揮大愛心,或者剛好想買一個環保杯來用的孩子 (現在很多地方自備杯子都有折扣啊)
現在就可以馬上衝去麥當勞買希望麥麥杯哩!


一個售價$199
有兩款,上圖的暖黃黃跟下圖安揪我的笑嘿嘿 (名字取得好逗趣噢!!!!!)

是扣除成本&營業稅後
麥當勞就會將其收入所得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除了用來籌建第二間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外
也會用在兒童醫療福利跟弱勢兒童教育服務經費上噢!

另外還有一個更簡單不費力的方法
只需要花你幾分鐘的時間動動手指就可以哩!



只要在麥當勞叔叔慈善基金會的網路活動頁面上
認領一塊磚,然後貼在FB上,麥當勞就會響應捐出$1!
邀請網友一起到FB按讚
或是到安揪我的FB當則留言點讚,麥當勞也會響應捐出$1噢!

來示範一次好嚕

活動網頁如下截圖
寶貝們要參與這個公益愛心活動相當簡單
首先,只要前往起蓋個家活動網站按
麥當勞就會幫你捐出$1,來幫助興建第二座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
(點上圖就可以直接進入活動網頁參與愛心公益嚕!!!!!)

將活動轉貼到自己的FB牆上後
只要有人響應按讚,麥當勞也繪響應捐出$1噢!





不論是上面哪一種方式的公益行動
對遠地就醫的小朋友來說,都是大大的溫暖關懷

安揪我已經都加入參與嚕,那你呢?!




McHappy Day 用愛讓他們更靠近希望網路響應活動網頁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110_mchappyday/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http://www.rmhc.org.tw/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rmhctaiwan







上一篇大頭繪的得主是8F rulovejo小如親愛的噢
記得把要畫成大頭繪的照片連結貼到安揪我的留言板上捏 (別放在回覆裡啦我會找得很辛苦妞!!!!!)

這篇一樣會抽大頭繪噢
下一篇就來公布嚕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