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安揪我的傢伙都知道,我是一個SONY控
再還沒有了解東西到底是好不好用前,我就會先被SONY的品牌形象給深深吸引,而下手購入商品
我家男人都覺得我很膚淺於表面這樣 (可是他後來自己也覺得我買的SONY相機很好用好不好!!!!!)

在接觸了Sony Taiwan CSR以後
才驚覺Sony的品牌形象,不是只有廣告上表露出來的時尚飛炫感而已
Sony Taiwan CSR的愛心,遍佈了許多的偏遠國小
藉由贈與數位器材,並為小朋友舉辦攝影展,激發他們的潛能、並增進其信心
今天,就跟著安揪我一起來看展,分享小朋友們掌鏡底下的小確幸吧!

安揪我前往看Sony I Like X I Share 分享X愛 影像展的那天
Sony在101直營店有舉辦記者會
除了參與過Sony影像計劃活動的小朋友們有到場外
台灣索尼董事長荒牧直樹和Ella也都有出席!
可惜我那天同一時段去參加了另一場商品說明會,沒有參與到啦嗚嗚 (淚汪汪)

稍晚~
我也是來到了Sony101的直營店
雖然退去了記者會的人潮
不過店裡也有不少購物及看展的人

影像展的位置
就在Sony101直營店的正後方

不只有Sony101直營店
各Sony直營店&Sony Center
也都看得到這次的影像展噢

中間的大螢幕,播放著影像展的花絮
兩側的小銀幕,則輪播著這次影像展的30張照片


數位影像展的下方
也精選了幾張照片,黏貼於牆上
以各種不同的形態展示這次的作品


Sony的社會關懷活動
從2006年開始至今
已與200多所偏鄉小學共同合作
超過5000位孩子,利用Sony的數位影像商品,激發創造力與數位表達能力

這次影像展的30張照片
來自各個學校的小朋友
像是嘉義縣隆港國小、金門縣正義國小、彰化縣廣興國小等
 
我最喜歡這張
創照一個微笑
雖然只是用水痕在石頭上畫出一道笑顏來
但感覺是如此的真切

搭配著文字
會覺得拍照的小朋友
也在鏡頭後面跟微笑著的石頭相對兒笑呢!

這張和拉拉一起上課的日子
圖片搭配著文字
便可以感受到小朋友們愛護寵物狗狗的真性情

雖然,偏遠學校可能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可是往後回憶起來,有這麼一隻可愛的校犬相伴,一定有不少甜蜜的回憶

光影在黑暗中的流動

我看到了~
小花、愛心、蝴蝶
寶貝們看到的也一樣嘛?!

厚~我可能都拍不出這樣的照片來
可不能小看小朋友們啊!!!!! >/////<

展出Sony I Like X I Share 分享X愛 影像展的Sony直營店&Sony Center
共有下面6家
台北 101直營店: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 號 B1 (台北 101 購物中心)
台北復興直營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8F (太平洋 SOGO 百貨復興館)
台中直營店: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 111 號 9F (新光三越百貨台中中港店)
高雄直營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77 號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B1)
板橋大遠百店: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台中大遠百店: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05號9F


展出的時間如下
結束的時間有點不太一樣,不要搞錯嚕


阿宅的寶貝們
也可以上Sony Taiwan CSR的粉絲團,看小朋友的照片所製成的明信片
https://apps.facebook.com/likexshare/

參與明信片的分享活動
還可以獲得SONY的S-Frame數位相框、Sony I Like X I Share 分享X愛 明信片套組噢!


童心看台灣網站
 
http://csr.sony.com.tw/index.asp







文末贈獎的部分
安揪這裡也會送出一組I Like X I Share分享 X愛的明信片套組


只要讚+推
並於下方留言簡單的分享喜歡那一張影像展的照片,就列入抽獎嚕!
我們5天後(4/16)來抽出唄







來抽出2組MS活氧拉提水嫩面膜 1片+3包試用包嚕
8F qq8397611
15F sant628
請將地址(含郵政區號)、姓名、電話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好幫你們盡速記出噢 : )







昨天去陽明山上工作拍照,順便採了海芋
回來以後~
覺得花花最好的家,就是我的紅酒杯裡了哈!

還能有更好的插花地點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