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我媽帶小妹回景文科大
本來隔天有事要去林口,已經網路預約了林口的優館精品 HOTEL
但它不但沒打電話來跟我核對預約,撥了好幾通電話去也都沒有人接!搞得我不是很爽去

所以,就在我媽詢問友人的情況下,選擇入住景文科大鄰近的美麗春天大飯店
飯店不虧是飯店,服務品質當然是沒話說,不僅幫晚晚才入房的我們升等了湖景套房迎賓水果、汽泡酒等的招呼也很氣派

硬要挑剔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洗手台在衛浴跟洗手間的外面呢?似乎會搞得裡外都溼答答的
還有~我早餐好想吃現做的歐姆蛋啦! (好任性的挑剔
≧□≦)

↓ 床鋪 and 周遭

帶我們參觀房間的服務生說,我們這間是唯一一間有籐製家具擺設的房間捏

↓ 不過,好詭異的洗手台,鑲在梳妝台上就算了,不知道為什麼還在衛浴跟洗手間的外面?

看唄,搞得外面的地面都溼答答了!

↓ 除了基本都該有的礦泉水和茶包以外,我們還有升等的迎賓水果跟汽泡酒 (咳…不過是不含酒精的氣泡酒)

左邊的暖器不是房間裡的基本配備
是因為我老娘一進房就喊
「那麼冷!冷氣是不用錢喔!」,服務生怕我媽而冷死送來的 XD

↓ 房間的各個角落

它們家把浴衣洗得好香喔!

我還滿喜歡「浴衣」的,每次只要去飯店,遇上有浴衣我一定會拿起來穿
一方面是我老忘了帶睡衣,一方面是穿起來特別有度假的愜意 Fu

↓ 晚上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碧潭夜景

反映著閃閃燈光的湖面真的好美

↓ 白天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碧潭湖景

白天的碧潭反而不如夜裡來得繽紛色彩,呈現一片灰黑
不過是因為陰天的關係嗎?抑或這就是台北原有的面貌?

天都亮了 ~ 那就來吃早餐唄
不過早餐的選擇還真的不多哩

沒有甚麼特別好吃的,咖啡難喝得要死!

↓ 飯店的各個角落


這裡住房的外國人還真的不少,因為碧潭是知名的觀光景點吧
裝潢整體來說滿老派的,尤其是餐廳裡隨處可見一堆假花假果,我都要昏了
最值得讚許的就是服務態度了,多收一成服務費是應該的,我媽還忍不住再自掏小費給服務生呢





關於上上上篇的抽獎活動,MOTTERU 環保購物袋的得主已經抽出來嚕!
是 2 樓的a1617441132 (藍蘋)
藍蘋寶貝,看到後請給我妳的姓名/地址/電話,我會在最快的時間裡以掛號寄出喔




20 件 Anden Hud T-shirt 的抽獎還在進行,活動到 10/12 日止
要參加的寶貝們請在▪分享▪ 快來搶 20 件 Anden Hud T-shirts!裡留資料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