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搭火車上台北
我發現自己真的在一旁的京站廣場裡吃了不少東西耶,至少吃了6間餐廳!

先來介紹位於京站2F的Turando杜蘭朵
這家目前是我在京站裡覓食的最愛 ♥


Turando的位置十分不起眼,位在京站2F最角落的地方
是Angel我有一次在2F找廁所,不小心走過頭才撞見的
當時,被它外頭擺放的一推甜點給深深吸引,便決定下回來京站要吃這間

實際吃過以後,覺得Turando的沙拉、主餐、咖啡等一整套餐食都令人相當滿意,大推
薦這家! o≧v≦o

Turando杜蘭朵

* Turando內的照片通通是用數位相機拍的,當天忘了帶單眼,很抱歉這畫質看起來有點傷眼  ̄ω ̄ =

午餐時間
我跟我妹分別點了兩個A餐
即除了主餐外,還附有當日主廚湯品 or 主廚沙拉,跟餐後飲料

我在吃飯時間都會變得出奇會喝水
這樣一大杯水還要喝掉2~3杯
沒有水,我好像就會吃不下飯一樣


熱熱的餐包

我妹相當的愛吃這個,還多續了一份
我們旁邊那桌的也是再多續了一份

我們兩個都沒有選主廚湯品
而是選了主廚沙拉

除了草外,沙拉上還有薄切的豬肉片,相當軟嫩
黃色的醬汁則帶有著優格的酸甜

我妹的主菜 - 蒜香墨魚義大利麵

我妹覺得會有一點辣
但我偷吃了一口,卻感覺不到什麼辣度說
(這就是大人跟小孩的差別?!)

墨魚麵是我喜歡的那種
吃了會滿口黑,不過卻很可口 XD


Turando有提供濕的紙巾,讓人方便擦嘴
頗貼心的


我的主菜 - 烘酥皮野菇鮮魚


拆開來看就像是這樣
在兩塊鱸魚(這應該是鱸魚吧?!)上,蓋上酥皮

當真沒看過這種組合
不過它們卻意外的合拍,好好吃噢!
o≧o≦o

酥皮很澎,不過不會過於油膩,沒有油膩感
鱸魚(應該是鱸魚厚?!)
很軟嫩,入口即化
調味醬汁、炒磨菇,及一旁的配菜馬鈴薯泥、甘梅蕃茄、蒸地瓜、花椰菜等,也都相當的出色
再給我一盤這個我也吃得完!

毫無疑問的
我的餐後飲料點的當然是咖啡,我可是咖啡鬼哩

隨咖啡附的,是紅糖及一小杯熱牛奶

我妹則點了冰奶茶

印象中,應該是也不錯喝


下次還會想來Turando
很顯然的,我還沒吃到Turando的甜點
酥皮魚也相當令人回味


2人 - NT814元 (含服務費)

電話:02-2552-5277
地址: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2F
網址:http://www.qsquare.com.tw/counterInfo.php?pid=58&floorpage=2F&page=2






白色情人節快樂! ((喂!!都已經要過了!!


是說 ~
我真的很難以置信在日本發生的事
那些不都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場景嗎?!
居然,此時此刻在離我們那麼鄰境的國家真實上演著
日本人還能冷靜的面對,不爭不吵,排著整齊的隊伍
對著攝影鏡頭,訴說缺乏的資源,無奈的苦笑著
真是令人不捨

希望一切都很趕快好起來
我會不斷的祈禱再祈禱的!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