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北的飲食真的是充滿了肉慾啊!
常常為了我們家的恐龍在找哪裡有好吃的"肉"
寶貝們有推薦的牛排餐館記得介紹給安揪我噢!!!!!

前幾天是我們家恐龍的生日
當然也是找了一家牛排館來給他慶祝一番
選在信義區的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是我打好的如意算盤,吃飽了剛好可以去逛世貿旅展嘿嘿!

LAWRY'S在信義區的全豐盛大樓裡
光看著大樓,真的很難想像LAWRY'S就在裡面,所以我們明明就設了導航還開過頭2次…
↑ 餐廳外的沙發區

大概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的中午,所以沒有幾桌的客人
不過電梯口還是有親切的黑衣人幫我們按管電梯,感覺很貼心~


內部裝潢感覺滿歐風搭


除了$2490+10%的牛&羊LAWRY'S套餐以外
還有$750~$3200+10%的牛排、漢堡、三明治、雞排、義大利麵、羊排、鮮魚、龍蝦等的商業午餐可以選

正想著誰要來這邊吃一客$700多塊的漢堡時
隔壁那桌就開始嗑起他們的漢堡來哩!
好奢侈的漢堡噢,我寧願多花一點吃牛排還感覺划算得許多!

要是普通的日子裡,我也很難點得下LAWRY'S套餐
不過衝著是我們家那隻生日,咬著牙把卡刷下去就對哩
(淚奔)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客LAWRY'S套餐,加州薄切牛肋排配大西洋龍蝦尾 & 紐西蘭薄荷醬汁羊排配大西洋龍蝦尾

我後來發現汽球並不是每桌都有呢
因為我預約餐廳的時候有特別註明是來慶生的才有搭

新鮮烘培餐包

我實在是~
對這種包裹在餐巾紙裡的暖呼呼餐包很有好感
餐包外酥內軟,配上帶點鹽味的奶油,不用說也知道的好吃!

沙拉桌邊服務現場特調!!!!!!!!!!

不僅這樣
旁邊還會有另外的服務生遞上冰叉

勞瑞斯冰炫翡翠沙拉
因為沙拉是在冰上製作的,而且盤子跟叉子都冰的冷冰冰搭,沙拉吃起來格外的酥脆有口感

服務生還幫我們扭開了一旁的胡椒罐擺在桌上
建議我們可以灑在沙拉上吃
ㄟ~那個,胡椒粉不是用來灑在濃湯上的噢?!
雖然充滿的困惑,不過灑上胡椒的沙拉真的更有層次性的豐富味覺耶,好吃!

香煎北海道大干貝

這個大干貝不可思議的好吃 ♥
它一點都沒有纖維感
外層有著薄焦的香氣,裏頭超級細緻軟嫩,帶一點微微的海水鮮甜
下面陪襯的海藻也鮮活得不可思議

本來有盤算是不是要點一個套餐就好,當小小節儉的孩子
不過為了這顆干貝,點套餐值得的啦!
而且接下來的龍蝦也好吃得不像話 ●´∀` ●

大西洋龍蝦尾
我強烈又合理的懷疑,LAWRY'S裡面一定有著水族箱養干貝跟龍蝦!

(一旁的沾醬是熱溶奶油)

它吃起來就是現撈的無誤!!!!!
怎麼可以那個的鮮甜軟Q啦!!!!! *。>Д<
"彈牙"這個名詞絕對就是為了這尾龍蝦兒創的啊!!!!!


接著牛排餐館裡的重頭戲來哩
傳說中的百萬餐車現身!!!!!


由LAWRY'S的金牌主廚推著進來
現場詢問熟度做切割


一旁還另有服務生切分著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說這個沾著肉汁吃相當的棒~


一轉眼的時間,我們家那隻就吃下1/4塊了
然後直嚷著牛排吃不下!
(怒!!!!!  ̄皿 ̄///)

單吃起來的味道略嫌略甜
沒有很出眾的口感,不是很適合單吃~

加州薄切牛肋排 5分熟

牛肋排相當的軟嫩,有著不少豐富的油花
一旁的奶油香甜玉米粒超超好吃!
又是澱粉又是油脂的,這個奶油玉米真的是很邪惡啊,但又很難抗拒它!
是還可以去哪裡找那麼好吃的玉米啊?!

另外還有附上2球像是冰淇淋的沾醬
LAWRY'S特製鮮奶油辣根醬

一個是原味一個是芥末調味搭
我們加那隻喜歡吃原味,要不也加個海鹽而已所以沒沾這個
我個人有拿來沾羊排,感覺不是很搭
(汗)

紐西蘭薄荷醬汁羊排

安揪我去牛排館大多都不點牛排
都點羊排跟魚排啦哈哈
想吃牛排,就偷吃我們家那隻的就是哩!

最喜歡吃這種粉色的肉啦,這完全就是我喜歡的熟度!
羊羊的油脂很豐厚,吃起來不油膩,但嘴邊都會油油搭~>//////<

吃羊排有一個很困擾安揪的地方
就是骨旁邊的肉超難剔除的啊!
我們家那隻都說,不會直接拿起啃噢?!
什麼,我是淑女耶!怎麼可以叫我在約會期間做這種事情!
有想過要嬌縱一點叫服務生幫我切,不會想也是切完他仍會把骨頭留給我
我情不自禁的還是會想把殘留在骨頭上給惕乾淨吶!
有人知道可以把骨邊肉輕鬆惕乾淨的切法嗎!?

義大利咖啡 附上熱牛奶

安揪我喜歡喝純的所以沒加奶
最不及格的就是這杯咖啡了吧
一開始喝沒有什麼不適的地方,不過稍微放冷一點以後就苦掉哩

花草茶

一開始送來就只有熱水跟空杯而已
我還想說是不適服務生搞錯哩?!
因為我們家那隻去洗手間,服務生後來才拿來了裝有6款茶包的箱子來讓他選
我說~一個大男人怎麼會選花茶茶包啊?!那畫面真的很好笑耶哈哈! XD

英式草莓蛋糕
這不是我點的,是我家那隻點的,看他今天多有少女心啊,居然喝花草茶配草莓蛋糕 (再次笑倒)

我個人覺得他草莓的味道不夠突出
大多還是吃到海綿蛋糕的味道而已

焦糖布丁
這個焦糖布丁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看下圖左就知道哩,它的圓徑居然比我的咖啡杯還大啊!

好吃是好吃
但絕對吃不下一個啦~我大概吃不到1/4就投降哩

因為事情有告知是來幫我家那隻慶生的
所以緊接著一群服務生就送上了慶生搭提拉米蘇蛋糕來,並且齊唱生日快樂歌
讓我家那隻嚇了一跳,直呼他們怎麼知道我生日?!
阿呆噢,當然是我說的啊,不然他們是請私家偵探調查你噢?!切~


服務生還幫我們拍了合照,當場沖洗裱框
我們家那隻此時正樂得在試他的生日禮物 - LONGINES 深海征服者300米機械潛水錶
我有時候都會懷疑他是8爪章魚,是有幾隻手要戴多少隻錶啊!!!!!!!!!!!

我只能說你真是一個幸福的男人
老娘明年生日你沒送我一個小香你說得過去嗎哈哈!

應該是要換新的一年啦的關係
結帳的時候還送了我們一人一本的LAWRY'S年曆記事本噢

Evian的水水不用另外付費噢
很多高價餐廳這麼一點小錢也還是要收啊討厭


這一餐吃下來不便宜
但花起來的感覺還算痛快
因為服務跟品質都相當不錯,再來花一次也願意 ♥ (所以我要振作起來好好賺錢啦!!!!! >/////<)


2人 - NT5478元 (服務費10%)


LAWRY'S勞瑞斯牛排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全豐盛105大樓B1)
電話:(02) 2729-8555
http://www.lawrys.com.tw



相關閱讀
「礁溪」萬聖in長榮鳳凰酒店 (萬聖大餐篇)

★ 澳美客N訪,海陸大餐新推 ♥







說到旅展
我們買了澳門聖誕行跟薇閤、墾丁夏都的住宿卷噢!
我們家那隻還好手氣搭抽到了薇閤新竹館的總統套房!

那個啊~
除了聖誕期間安揪不在以外
這個月的22~26日安揪也不在台灣噢,我要帶媽咪去韓國玩!
我會帶著筆店出門,希望飯店裡可以上網
會帶禮物回來給大家搭,所以要好好幫我顧家噢,揪!!!!!!!!!!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