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Osteria by Angie 義大利小餐廳
本來那天是我好姊妹生日,我跟她約在這邊,打算請她跟她家男人一起吃飯慶生的
結果她卻臨時放我鴿子,自己跟男人跑去淡水吹海風
黃小葳!這家店很好吃!妳錯過太可惜啦! *´▼`*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喂!!!!!這哪門子的開場白!!!!!
好哩,這篇其實不是最近的食記,那是我大妹開學的時候,帶她回學校順道上台北吃的
上一趟去台北也吃了不少好料,像是精彩火鍋、欣葉日式料理
但這兩家都是自助式的料理,我很不喜歡拍自助吧的菜色,那簡直讓人頭昏
自助吧我向來也吃得不多,還是喜歡別人將菜送到我面前多一些

還是來淺談一下唄
精彩火鍋,雖然名字聽起來給人很不精采的感覺 (好像叫英俊的人都不英俊,叫美麗的人都不美麗一樣)
不過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自助式火鍋哩
配料不俗外,連一旁的熟食都令人驚艷
而且它沒有限時呢,我們去的時候就從晚上6點一直吃到9點多人家要打烊哩

欣葉日式料理,是專門為我大妹選的一家店,這孩子對日式料理就是特別情有獨鍾
(雖然我也吃過欣葉的台式料理,但我真的是印象淺薄,我那天大概是抽空了靈魂在吃飯搭,無從拿來做比較)

一開始我很興奮它有紅酒喝到飽!
但喝了2杯後我就止住了
不能說這紅酒難喝,但喝起來很像不過試紅紅的飲料,我懷疑它有酒精濃度嗎?! ((妳這個酒鬼!!!!!
最喜歡的菜色莫過於肥美的生蠔哩!
還有,服務人員都會超熱人的在一旁推薦菜色,杯子裡的熱茶也都不曾空過,服務滿點!

回到Osteria by Angie 義大利小餐廳

其實,在到達Osteria by Angie前也發生了一段小擦曲
我居然把地址記到了未開幕的大直店!
到達大直店時看到即將開幕的大大字樣真的是很傻眼…

為此,我家那隻還跟我鬧脾氣
不是因為我把衛星導航設錯了位置
而是他為自己沒有因此而生氣感到很嘔氣,因為情況如果反了過來,我一定會大發雷霆

他覺得,昨天載我的妹的時候,我都溫柔的輕聲細語
今天面對他,卻沒有昨天的一半好脾氣
(好像每一任男友都跟我抱怨過這種情況,沒有辦法啊,我有戀妹僻 ♥)

當下我也覺得十分的委屈
對妹仔是一回事,我也是極盡所能的在對你好啊!
吶~這不就來請你吃好料的哩,你是還有什麼不滿意?!

一會我就哭得跟個淚娃兒
我最近就像是狂嗑了洋蔥的一樣愛哭

現烤法國麵包
可以沾著一旁的油醋醬吃


我其實很不了解油醋醬的美味
我喜歡單嚼麵包的香甜


不管以上這個附贈的麵包好不好吃
我如果知道有這個麵包的話我就不會點下面這個哩
精緻開胃佐料麵包 鵝肝醬 蘋果 西洋菜

服務人員應該要提醒我
我這下子會吃了太多的麵包啦! >/////<

蘋果跟西洋菜都只是一點點的點綴
鵝肝醬很滑順,搭配著下邊外殼酥脆裡面鬆軟的法式麵包,真的很好吃!
連一旁的腦袋核桃也很好吃

雖然說這道菜是我點的
但也是為我們家那隻而點的啊
他很喜歡吃鵝肝

我每次帶我家那隻去吃飯,都會特別挑有賣肋眼牛排的餐廳,也是投其我們家那隻的所好
不過他今天居然說不吃牛排,給我點了菇牛肉紅酒燉飯?!
先生~你的魯夫魂去了哪裡?!

這燉飯看似很油
但其實它一點也不油,是極品來著!
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哩 ♥
雖然已經過了一陣子,但我對它的味道依然是記憶猶新,實在出眾

它的米感掌控得好,不會過軟過硬,粒粒分明,為實Q嫩
上層的油脂帶來了滑順的口感,卻絲毫不油膩,也不會讓人嘴邊沾滿了油
裡面佈滿了小型方塊狀的蘑菇塊,在咀嚼中乍然會噴出鮮甜的汁液來,散發出高雅的氣息
在這個燉飯中,肉感反而不搶戲,但它讓整個燉飯鮮度更加得提升,擁有豐富味蕾的層次口感

在這頓餐中,總要有一個人維持住魯夫魂吧!無肉令人瘦啊!
烤羊排 搭配 柑橘薄荷醬

我吃完才有一個困惑的地方~
疑?!薄荷醬在哪裡?!

羊排很鮮甜肥嫩
它沒有甚麼好挑剔的,無奈我吃過更好的,我心目的第一名仍是The B B Q Hause
The B B Q Hause是讓我吃過一份仍有想要再追加一份的衝動,無奈是我的錢包叫我不要那麼衝動~(汗)


但The B B Q Hause只有主菜強,附餐可有可無
Osteria若是要綜合配菜的部分,就略勝一籌了!

採蘑菇看是簡單沒什麼好值得一提
但它們家的炒磨菇,就是有本事可以處理得每一個蘑菇塊都鮮甜得要噴汁,沒有絲毫的菇臭味
柑橘醬更是令人驚艷
本來乍看下,它會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果醬,我還沒有打算要吃它
快完食之際我才吃了它一口,沒想到它跟羊排意外的合拍!
沒有刻意的甜味,滿是柑橘微酸微甜的獨特風味


下次仍想在去Osteria by Angie品嚐更多的美食
服務整體而言是相當不錯的,幾乎是用眼神示意就可以把服務生叫了過來
但如果可以建議點菜跟建議食用,那就更好了!



2人 - NT1974元 (服務費10%)

Osteria by Angie 義大利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3號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 2711-0385
http://www.osteria.com.tw/





相關閱讀
「東區」超級地雷 - ABU authentic cuisine!







君仔 & 喬安寶貝,妳們的大頭繪好嚕!
  

上一篇的大頭繪得主是27F的kellyeva凱利寶貝
記得把要畫成大頭繪的圖檔連結放在安揪的留言板上噢
3Q,啾!!!!!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