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無肉不歡的美食時光哩! ≧▽≦y

發文的同時
安揪我人正前往台北的火車上,要來去台北看屋
要出門前,我媽問我,妳幹麼突然那麼急著要搬出去?!
唉啊啊,實在是不好意思把我真實的心聲說出來…
因為…我在家裡每天吃大鍋菜快得厭食症了,我想要天天在台北吃美食咩! XD
((喂

TOROS 鮮切牛排在台北有三家分店,內湖旗艦店、士林店、板橋遠百店
會選擇到板橋店來,純粹是因為我當天剛好在在附近看中醫啦
((喂喂


內湖旗艦店我是沒去過啦,不過看官網的圖片,是比較華麗的風格
而板橋遠百店的裝潢,則比較古典優雅


名為鮮切牛排
不用說,
牛排當然是現切的嚕!

那個啊…
為什麼我覺得冰櫃裡的假花假草有一點好笑?!
還有啊…
你們有沒有偷偷注意到,照片右上角,廚師大人的衣服也太髒了吧!

現切除了看得到新鮮的肉品以外
也可以比較準確的抓出自己想吃的分量
但是可能會抓不住自己的荷包…

所以
它還有已經算好份量跟價錢的套餐可以選擇
這樣就不用怕沒有留下來洗碗走不出去嚕!

我們家那隻點現切的肋眼牛排 + $280成套餐
我則是直接點羊排套餐,因為它們家並沒有現切的羊肉,只有牛肉這樣!

歐式手工麵包


這個麵包單吃就已經很香噴噴了
你看看你看看,連醬料都那麼的厚工,給你3種選擇!
青醬、油醋跟鮮奶油


一般來說
我吃麵包不喜歡塗奶油
但我好愛這個鮮奶油噢,鬆發不油膩,帶有微甜的輕柔口感

就是這樣給它抹上厚厚的一層奶油,依然相當爽口噢!

開胃菜 太平洋生鮪魚

稍微火烤過的生鮪魚
上面襯著些微的魚子醬,下面則鋪了胡蘿蔔條
底下是很難相像它們能夠搭在一起的咖哩醬汁?!
不管這奇怪的咖哩醬汁好了
鮮嫩的生鮪魚吃起來一整個就是舒服!

法式海鮮湯
有沒有覺得它超像一朵太陽花的啊

看起來容器很淺
不過內藏著相當多好料,有花枝、魚肉等 (但拿來跟官網的海鮮湯照片一比,還是難免有些落差感)
感覺海鮮料都相當的新鮮,湯頭也有著相當濃郁的海鮮風味

TOROS凱撒沙拉

醬料也是綠色的
所以感覺跟沙拉融為一體哩
感覺起來平凡,不過我還煞是喜歡
它的醬料不會過多,起司跟火腿的點綴也剛剛好,生菜相當酥脆,份量足夠

鮮切牛排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印象中這塊是240多g,$700左右 (100g/$290)

牛排就是要有這般的烤痕才好吃啊!
鮮切的品質更是無話可說,您(牛牛大人)無疑死得相當值得!

不過我對配菜倒是有一點意見,薯條這種東西,要這是一把的吧!
給一根是什麼意思!?

香草堅果小羊排
老實說我有點忘了這道的菜名了 ((被歐飛
看來看去,不管是TOROS的官網還是其他網友拍到的菜單,都只有這道羊羊料理
可是我還是很懷疑,也很匪夷所思,這長得哪裡樣香草堅果小羊排了?!
應該要叫台式燉羊肉之類…(你看它的配菜裡面居然有台式的香菇啊!!!!!)

所以說~
來 鮮切牛排還是吃牛排的好
這個羊羊我沒有很愛!

今日特點 芒果奶烙 & 藍莓優格

芒果奶烙我覺得相當不合格
太硬了,哪來那麼不滑嫩的奶烙!
不過藍莓優格好好吃噢
適當的酸甜感,叫人難以停下來
這兩個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

鮮榨果汁 夏威夷奇異果

嗯…
這如果是新鮮果汁的話,奇異果的籽會不會少得離奇啊?!


整體而言
我覺得就現切牛排來講,TOROS的品質跟價錢絕對都值得再訪
麵包也是極品!
羊羊就…
甜點的部分,或許是我點錯了吧,其它的網友好像大多推薦熔岩巧克力蛋糕 & 法式名點舒芙蕾
那一杯飲料,我真的不予置評…



2人 - NT1847元 (含服務費)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滿便宜的呢
因為我晚餐吃得比較少,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 + 兩客主食噢


電話::02-8964-7565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 板橋遠東百貨內
官網:http://www.toros.com.tw/main.htm






                  『推推』『回覆』讓安揪知道你來過,就是給安揪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