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安揪我從澳門過聖誕節回來嚕 ♥

很邪惡的~
在夜裡來發一篇,跟我們家那隻出發去澳門的前一天提前享用的聖誕大餐 ≧▽≦ ((吃大餐總有相當多的名義!!!!!

會想到跑來這裡
是因為我在出門的前幾天,看到了格友蓉蓉的發文
Déjà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裡,擺放了超屌的蝙蝠車!
我們家那隻一定會喜歡的,所以就帶著他到這裡來用餐
((唉啊啊,那麼好的女友你哪裡找!!!!!

到餐廳前,我還一直瞞著我們家那隻,不告訴他我們到底去哪家餐廳
不過,我沿路都放著周董的歌,而且我還穿了上面有熊貓的衣服(熊貓人),這樣還不夠明顯嗎!


Déjà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外觀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不過這種老舊的感覺,看起來滿有另一番風格的
只可惜餐廳的前方在施工,有點壞氣氛

一走進大門
就可以看見熊貓人裡出現過的重型機車!


餐廳內的風格
偏歐式的古典風,很有周董的味道


挑高的天花板,讓空間感十足
而且很有想像空間,如果有吸血鬼或者是蝙蝠穿梭在其中,也不以為奇吧!


這裡好像每天晚上7點都會有Live的表演
因此,但就算不是假日,我也訂不到晚上7點的位置 (淚)
但我們晚上8點半到的時候,也還聽到了一會的鋼琴演奏噢!


這古董鋼琴
看來一定也要價非凡
除了上面有很多的精緻畫塑以外
鋼琴腳上還纏繞石雕的珍奇異獸呢!

當然
這餐廳裡最大擺設的賣點,就是這台蝙蝠車了!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位置
剛好就在蝙蝠車的車頭前
一邊吃飯一邊欣賞著它,真是賞心悅目


對於這種地方的餐點
我並沒有抱多大的期待
通常以裝潢擺設為主的餐廳,都會忘了自己的本業啊!
可是Déjà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不只有裝潢擺設,連餐也好吃呢!
真是出乎人意料~


餐前麵包


暖呼呼的麵包,外面酥脆,裡面鬆軟
抹上一旁滑而不膩的奶油,表現相當不錯


前菜 迷迭香蒜片菲力
這裡面的肉片真是不少,我們吃了很久才終於解決了它

一開始有被這道菜嚇到
它是冷的!
後來才發現,它的肉幾乎是生的,肉的另一面是鮮紅色的,也難怪會是冷的

可以吃得出來,肉質相當的不錯
但我覺得,香蒜片應該可以再煎得焦脆一點才好吃,軟趴趴的蒜片咬起來相當不舒服
海鮮料理 羅勒番茄鱸魚

雖然這道菜是好吃的
可是它的魚本身並沒有番茄或者是羅勒的風味
只是灑了點羅勒葉末 + 擺幾顆番茄,就叫羅勒番茄鱸魚?!
我覺得這個菜名真的取得好牽強噢…

義式燉飯 歐西珈魚子醬搭海膽燉飯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家那隻還問說我,這是南瓜燉飯嗎?!
喂!這不是你自己點的菜咩!這應該是海膽的黃吧!

這道菜的口感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沒有很死鹹的海鮮味
米粒的軟硬恰到好處,吸附了滿滿的湯汁鮮甜
米粒中還有許多QQ的魚卵,吃起來的口感相當豐富,一整個吃完也不會膩口
大推這道!

可惜這邊沒有甜點可以點 (但有下午茶,鬆餅&冰淇淋等)
如果可以來個軟嫩的烤布蕾 or 提拉米蘇做End,這樣的餐點就太完美哩!


2人 - NT1287元 (含服務費)

餐點的單價都不是太便宜,不過算起來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一個前菜 + 兩道主菜,是嘟嘟好飽
本來還點了海鮮濃湯,但服務生並沒有拿紙筆來記錄我們的點單,大概是轉過頭去就忘了吧?!


電話:02-2396-8296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文創園區/中四A館)
官網:http://www.deja-vu.com.tw/home/main.php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