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春的第一天午後,當然是要來看快樂的貴婦下午茶食記嚕!  (=´∀`)人(´∀`=)

搬到台北來的第1餐,無誤是少女般的夢幻下午茶啊!

可是我覺得這一家店滿雷的啦
雖然大家都評論說裝潢不錯
不過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超臭臉、有許多餐具都非陶瓷盤而是塑膠製、餐點沒有令人驚艷之處、趕人超準時…
我想我可能不會去第2次!!!!!

Victoria Garden 維多利亞花園


裝潢看起來是滿不錯的
不過這裡的空間很小
沒來過的人,大概也不是很容易找得到路上到2F的店裡來噢!

而且上2F的樓梯、電梯都相當的老舊
再來之前已經把自己想像成公主哩
所以邊走著窄小的樓梯邊忍不住會抱怨著:這是公主該走的樓梯嗎嗎嗎嗎嗎嗎!!!!!

本來想預約2點再來用下午茶
但這邊的下午只能夠選預約1點或者是3點的時間
晚一點還有其他行程,怕晚上趕回家隔天要投票時間會太遠了,所以預約了1點

因為1點的時間真的是有點早
我們3姊妹早午餐都還來不急吃
看到Menu上只有簡單的下午茶跟飲料,真的是滿失望的…
本來妄想會有義大利麵、蛋包飯之類的東西… ((蛋包飯妳的頭啦!!!!!

公主雙人套餐 (每天限量供應10份)

電話訂位的時候
服務生就會主動詢問是否要預訂
老實說我這陣子很忙
餐廳是妹妹找的,我根本就沒空爬Victoria Garden 維多利亞花園,鬼才知道公主雙人套餐長怎麼樣哩
不過既然服務生都主動開口詢問了,我就應了聲好哩! XD

公主雙人套餐上層
火腿三明治、草莓甜新千層派、燻雞三明治
法式籃莓鮮奶酪、皇家巧克力核果碎片、每日精選蛋糕 (吃起來今天的像是提拉米蘇)

燻雞三明治我跟大妹各吃了一個,口味很普通,說不上好吃難吃,粉色的麵包倒是滿軟嫩的
火腿三明治是我大妹吃的,我問她口味如何,她也生不出普通、一般之類的形容詞來
草莓甜新千層派是我大妹吃的,她說派皮沒有很酥脆,與其說千層派,更像是是方塊酥 + 草莓! XD
法式籃莓鮮奶酪:普通,皇家巧克力核果碎片:普通 (我很想說出普通以外的形容詞,但它們真的普通到我無從形容)
每日精選蛋糕,吃起來今天的像是提拉米蘇,而且是很一般的小蛋糕,稱不上好吃
因為Menu上有特別註明它們家是蛋糕店,不是咖啡店
所以每個人最低額度都要點一份餐點,飲料都是隨餐附贈的
因此我對這個小蛋糕期許滿大的,沒想到… ╮╯_╰╭

公主雙人套餐下層
下層一樣有火腿三明治 & 燻雞三明治
還有季節水果(哈密瓜、蘋果)、法式焦糖烤布丁、美式司康、精選美式蛋糕、玫瑰白巧克力、蝴蝶派、瑞士雪球

法式焦糖烤布丁~嗯,還是普通!精緻下午茶的烤布丁,不應該裡面有點香草籽嗎?!
其他的真的沒有信心再嘗試了
不得要說它們拍照起來相當好看
不過唉唉唉唉唉…

鮮嫩豬肋排

這是公主雙人套餐裡最好吃的一道哩!
差點想要再單點一份,如果還可以給我來碗白飯的話!!!!! >/////<
這個豬肋排真的相當的軟嫩、肉口即化,相當令人回味

維也納春天

這一個蛋糕等了快一個鐘頭!
是點了以後才從維也納直送的嗎?!

送上來得盤子是冰過的
我想應該不是為了蛋糕本體,而是為了要讓一旁的巧克力塗鴉定型吧

我妹就是在yahoo旅遊上面看到一篇「夢幻唯美公主風,擄獲女孩子芳心」的報導
裡面寫到~
「老闆推薦維也納春天
層層疊起的蛋糕有如初春雪融的意境,綿密的馬茲卡邦起司彷彿就要滴落
以為口感只有蛋糕的柔軟,吃進嘴裡後,迸出巧克力和核果的香脆」
所以嚷著要來,並指名點維也納春天

裡面真的有很多的核果啦
蛋糕跟蛋糕中間都夾了一堆
但偏偏我就不喜歡這種軟軟又硬硬的口感

要真說這蛋糕軟軟又硬硬的,似乎也不太貼切
因為連蛋糕也是硬的!
絕對不是新鮮蛋糕該有的軟嫩感
我們都只吃了一點就不用了



3人 - NT1166元 (含服務費)

電話:02-2771-0998
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F








因為我們坐在維多利亞花園窗邊的位置
望下去,就直視著對街的老虎醬溫州大餛飩,真的好吸引一整天都還吃東西的我們三姊妹噢!
維多利亞花園超準時的3點趕人以後,我們就趕緊衝到對街吃餛飩哩!

頓時直覺得這餛飩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飛天)





                  『推推』『回覆』讓安揪知道你來過,就是給安揪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