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旺紅鐵板燒的店長兼主廚,曾經在夏慕尼鐵板燒丹擔任過廚師
基於自己曾偷偷跑去夏慕尼約會,這次特別帶妹妹來旺紅享受一下,不由得又要稱讚自己真是個好姐姐一番 ((嘿!!!!!














那個啊~
不得要先說旺紅鐵板燒這個名字滿土的,裝潢也不是太過於別緻
如果是猛然經過,我一定會錯過不會走進來

不過~
它在網路上佳評如潮,價錢又很經濟划算的Fu
然後一旁又有電影院(那天還去看了「陣頭」,最後一段好催淚)跟停車場
神奇寶貝旺紅,就決定是你了!

我跟妹妹兩個人都是吃低調999的套餐
包含了:
開胃菜、麵包、湯品、沙拉、果香醋汁、法式蒸蛋、季節鮮蝦、頂級干貝、每日鮮魚、主菜、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是的,你沒有看錯,一個套餐就是以上落落長一大串的內容,吃完以後,我的肚子一點也都不低調啊!!!!!


這就帶你們來看看
小女子我們倆的肚子有多會裝! XD

開胃菜
據說左邊的蛋叫做魔鬼蛋,將中間的蛋黃口感處理得很滑順不會刺喉,相當好入口
右邊的洋蔥以油醋醬做處理,十分清爽開胃


麵包
裡麵包著奶油餡,不僅熱呼呼的,還很蓬鬆、柔軟~
雖然可以無限續,不過後面還有很多的好料,要先克制住啊!


魔菇濃湯
上面灑了肉桂粉,拌勻在湯裡,食用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香氣,還是魔菇濃湯本身的奶香氣味比較濃厚
這個湯湯的奶香味超超濃厚,而且裡面的魔菇超超多~
因為我怕前面吃太多,會吃不下後頭,所以我只撈著魔菇吃,發現光是魔菇就有半碗噢!
真是料好實在啊~


海鮮清湯
服務生先上了沒有加湯的海鮮料湯碗,然後再由主廚淋上湯汁
可以看得出來,裡面的海鮮料有蝦蝦、魷魚、鮭魚等
這個是我妹的湯,我沒有喝,據她的說法是,湯很有蝦子的鮮甜,魚肉也新鮮呢

噢噢~
圖上露出臉來的就是店長兼主廚哩!
不得要說,主廚長得好看啊,不僅賞心悅目,東西也格外的可口呢! (而且這傢伙人又親切~)

焗烤蘑菇沙拉
蝦咪,上面居然有魚子醬!哪裡來那麼闊氣的磨菇啊!
這個磨菇雖然是焗烤的,不過好多汁「揪吸」,超超嫩~


蔬果風味沙拉佐千島沙拉醬 (沙拉醬可選)
通常都是沙拉 or 水果二選一,這個卻可以一次都吃到,好有滿足感~


果香醋汁
它們家的果香醋汁,不會過於酸甜,相當好入喉,感覺再大杯也喝得下去~


法式蒸蛋
是的~因為菜色不是普通的多,我又聊天聊到忘我,所以我漏拍到它了! >/////<
不過它真不是普通的「彭派」,所以就算用畫的也要畫出來跟寶貝們分享!

你沒看錯
它真的不是普通的蒸蛋,不是因為我用畫的所以把它加料了
它除了用暗色的土雞蛋陳著 (想當然爾裡面的蒸蛋也是用土雞蛋做的吧)
裡面還有鵝肝跟魚子醬做配料,太高級了吧!!!!!

櫻花蝦炒飯
這個炒飯裡面,很特別的有加蝦卵,讓整個炒飯吃起來更乾爽、粒粒分明,而且格外有QQ彈牙的感覺


季節鮮蝦 & 頂級干貝

魚子醬3度出現!!!!! 看來來這裡吃魚子醬是吃免錢的~
蝦蝦跟干貝都很彈牙、鮮甜
我妹更是一直誇一旁的胡椒沾料好好吃噢,有一點芥末味

每日鮮魚 香魚
它的魚肉好細緻鮮甜,份量也好令人驚艷
這拿來當主餐都OK啊,我差不多在想我的主餐要打包啦~>/////<

而且我還傻傻的把皮剝掉
都快要吃完了,我妹才跟我說,妳阿呆噢,皮可以吃啦! ((羞奔

我妹上述的每一道菜都吃得一干二淨,而且還嗑了我只吃了一口的蒸蛋
就連魚都吃得只剩骨頭,超厲害!


就要進入主菜嚕
我們先來看一下醬料,有洋蔥、蜂蜜芥末、玫瑰鹽,洋蔥我好愛 ♥


老饕菲力牛排 5分熟
我覺得主廚把我想要的熟度掌握得很好
肉肉好軟嫩、鮮甜,連一旁的蒜頭都好好吃噢!


紐西蘭小羊排
它的肉質很厚實,沒有羊騷味
我覺得熟度有點過了,我還是喜歡吃血吱吱的那種,大概是我忘了跟店長說一聲的關係唄


最後還有不可或缺的甜點跟飲料噢!


義式咖啡、繽紛花語

咖啡我覺得滿有水準的
繽紛花語就是玫瑰花茶的感覺,稍為偏甜~

提拉米蘇、玫瑰奶酪

提拉米蘇我覺得吃起來滿普通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奶酪,跟有玫瑰香氣的繽紛花語好像是同一家人 ♥

最後整理起來
忽略掉店名跟裝潢(裝潢不是太差了,就我還是喜歡再更金碧輝煌一點的感覺,更能襯托出高級鐵板燒的美味來)
旺紅的食材跟價位都很令人滿意!!!!!
安揪我最喜歡的是香魚噢,其次是老饕菲力牛排

有稍微跟店長聊了一下
情人節有打9折噢!



旺紅鐵板燒
電話:(02)2976-116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8號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xiamuni/3693482







大家都下載了手機板的美妝教主嗎!
它現在可是手機免付費排行榜的第6名呢,別跟我說你沒注意到噢!!!!!

即日起,只要下載【美妝教主APP】並註冊會員成功,就可以週週抽sogo禮券$500
裡面也有安揪我陪伴著大家噢 ♥





                  『推推』『回覆』讓安揪知道你來過,就是給安揪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