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本來是毫無打算的,原以為自己得躲在棉被裡禮孤獨終老啦 (含淚)
我們家那隻說:「你明明就是愛過節的鬼,少裝了!想吃甚麼先訂位吧,我過去陪妳!」
一句話,就頓時把我從地獄拉回到了天堂,唉呦~好死相 ♥ 

在情人節的前幾天~
看了東風美食新聞的節目介紹,就把它列入了我的必食清單裡!此時不去,待何時呢?!
也果然沒有去錯
好好吃噢,酒也好喝噢 (≧3≦)/ ((後者才是重點?!
還抽到了情人節大獎$2200的『愛情飯票基金』呢!
(灑花~我們家那隻手氣爆好的啊!!!!!)

2011 Teppanyaki & Wine 精緻鐵板料理 | 紅酒就在美麗華附近
猛然一看,會以為它是間夜店呢!
藍光的那一大區,細看會發現那都是紅酒啊啊啊啊啊!!!!!
((很顯然是有酒就好伺候的傢伙

雖然它本身沒有停車場,但停車相當方便
我們晚上去的時候,就停在它店門口的空地上,有畫停車格,但晚間(好像是18點以後起吧)不收費噢!

進餐廳前,我們先到了斜對面的美麗華買電影票
本來想看「愛」的,不過已經沒有相連的座位哩
售票員居然問我們:「分開坐可好?!」
我們家那隻說:「平常都不可能了,這個時候有可能嘛!」
唉啊啊,體諒一下售票員這個時候還要上班,想必還是孤家寡人啊,就不跟他計較哩~

我們點了浪漫情人套餐A (雙人) + 紅酒
除了紅酒以外,即是有香檳、湯、麵包、沙拉、大明蝦、活鮑魚、主菜、巧克力蛋糕、水果、飲料等

因為知道晚餐相當的彭派
所以我未晚餐前,一整天只吃了半個麵包呢!

粉紅佳人香檳

喝起來不會很甜,相當順口,而且很有香氣呢,好喝!
((朋友,順啦!!!!!

在正式介紹餐點以前
我不得先來介紹一下這個香煎小籠包


他不是真的小籠包啦,要磨菇~
不過沒有翻過來的那一面,師傅用刀工割成了小籠包的摺痕噢,超厲害搭!

師傅會吩咐說等過10秒鐘再吃
(可能怕太燙會被汁燙傷)
雖然我覺得咬開來並沒有到會噴汁那麼誇張,不過嘗起來倒是滿多汁香甜的,而且好嫩噢


這個養身茶,喝起來類似是麥茶的味道
服務生有特別說這是無咖啡因的,可以盡量喝沒有關係,而且服務生都會來適時的加茶


和風無花鬼沙拉

看起來跟一般的和風沙拉差異極大啊!!!!!
只有少許的萵苣是比較常見的~
理面有許多的嫩葉、嫩草(抱歉我真不知道怎麼稱呼它們得好 >////<)我都叫不名字來,不過相當鮮嫩可口
無花鬼的滋味吃起來很柔嫩,帶著少許的清甜

法式洋蔥湯

這個湯可能是這一餐裡面,唯一一道比較雷
它不是不好吃,但太鹹了,與其說是湯,不如說是醬吧!

我喝沒有兩口以後,就跟我們家那隻卡布奇諾野菇湯了 : P

這個湯的口味
並沒有看起來的濃郁,頗清甜的,我有喝光光噢
(我不是很輕易會把湯喝光光的人噢)

歐式手工麵包

依小女淺見,這應該是黑麥麵包吧!
細細品嚐,麥香在嘴裡撲鼻而上,裡面還包了少許的堅果

調味洋蔥丁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並沒有說這是幹啥用的?!
我的一度要把它加到我的養身茶裡面去調味 ((喂!!你最好是啦!!!!!
我想可能是因為餐點都比較輕淡的緣故,加以加一點洋蔥丁來加重味口吧,也有可以開胃的作用
這著洋蔥丁只有薄薄的薄醬油調味,吃起來相當爽口

澎湖野生大明蝦

它咬在嘴裡好Q彈噢!
旁邊的醬也帶有蝦子的鮮甜味,相當合拍~

大明蝦雖好,但也很難敵過龍蝦吧!
同桌有不少人都加價了$1400(2人)將大明蝦點了龍蝦呢,超羨慕的,我的口水都要滴了下來(形象啊~)

龍蝦放在鐵板上以後,還動了好一會啊!!!!! 生命力旺盛得不像話~
(看著照片中吃驚女孩的模樣,你就知道我沒有唬你啊!!!!!)
我下一次一定要吃到龍蝦!!!!!

香煎活鮑魚

這個鮑魚入口以後,我有一種以前應該從來都沒有吃過鮑魚的感覺
印象中的鮑魚是好比橡皮糖一樣,絕對不會是我會愛上的食物
可是這個鮑魚,在嘴裡QQ彈彈了幾下以後,就會化為了貝泥順著喉間滑下去了,鮮甜、柔暖得令人想轉圈

創意沙朗牛肉捲4捲
是啊,明明就是4捲,為什麼照片上只有3捲呢?!
因為我一直不停的稱讚的第1捲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所以第2捲上來的時候,我加那隻以迅雷不急眼耳的速度一口就塞入嘴裡了
完全忘了我要拍照,也沒有分我一半
他吃掉的是剝皮辣椒捲啊,怎麼可以吃掉女生的起司呢!!!!!

那這3捲讓我們以左到右的順序介紹噢
第1捲包的是橙皮
橙皮是新鮮的,沒有澀味,雖然想起來口感是有甜又有鹹,不過因為肉汁實在是太鮮甜了,所以它們搭在一起是在洽當也不錯!
第2捲包的是飛魚卵&波菜少許
魚卵好多好多的混在肉汁裡,口感跟味覺十足呢 
第3捲包的是鵝肝
鵝肝感覺上就是一塊肉凍,讓這捲牛肉變得更多汁!

天啊,居然這樣就沒有了,給我更多的肉啊!欲罷不能~  >/////<

特選厚切沙朗
除了剛剛介紹過的調味洋蔥丁以外,這一旁的香煎蒜片也是一絕的配菜啊!

跟上面的都沙朗比
雖然都是沙朗沒有錯,但因為這個相較起來厚實得很多,就較有肉的口感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沙朗捲噢!!!!!)

季節時蔬
看到師傅拿一個淺鐵鍋在鐵盤上燙青菜的時候,我家那隻還酸酸的說:「不過就是燙地瓜葉嘛!」
但連這樣的他,吃進嘴裡也忍不住誇:「怎麼連燙地瓜葉都那麼好吃!」

它的料理方式很簡單
不過是在用熱水燙過的青菜上淋上醬汁而以
不過大概是因為青菜很「青」的關係,醬汁不油不鹹,用不著什麼調味就相當可口了!

下一道~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呢?!

我們家那隻一開始居然給我猜「玉米餅」!
玉米餅?!那是什麼?!非洲難民吃的那種嘛?!
據說是它那麼年代的鐵板燒會吃到的東西,我可聽也沒聽過啊! (攤手)

你們猜到了嘛?!
成品是櫻花蝦蛋炒飯啦!

每顆飯粒上都裹了蛋液
不過卻相當的鬆軟
入口滿滿的都是新鮮的番茄甜味,並帶著微微的蝦香

要不是後面還有巧克力蛋糕,要我嗑掉一盤這也不是問題!

雖然鐵板燒前的位置有點擠
不過要隨時離席的時候,後面都會有服務生上前來幫忙拉椅子
包包也可以放在椅子下方的包包裡噢
服務相當不錯

雖然沒有拍到廁所
但我也要來稱讚一下廁所,非常的寬敞、乾淨
裡面還有一張設計師的幽靈椅呢!

濃情岩漿巧克力蛋糕 & 甜言蜜語水果盤
旁邊還有一份香草冰淇淋~


我巧克力岩漿拍得好像大舌頭噢,真可愛~(自我感覺良好)
濃情岩漿巧克力蛋糕外面酥脆、裡面柔軟滑順,感覺心底超甜蜜,吃進嘴裡又不會甜膩噢!


熱紅茶相當有水準,紅酒更不用說啦!
單杯$260的紅酒(如果我沒寄錯價錢的話),品質跟份量都有到位,真不罔走進來就是一整面的紅酒牆啊!


情人節這天比較特別有紅包可以抽呢,而且有2包!
第1包打開來是$200,本來想說下1包應該也超不多是這個價錢了
居然一拉起來是$1000!推開來以後竟發現有2張!
服務生走過我們身邊也嚇了一跳,說我們抽到了今晚的最大獎呢! (樂)

註定了我很快就會回到2011 Teppanyaki & Wine 來了 ♥
對它們家還是有很多的期待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抹茶紅豆的銅鑼鐵板燒



2人 - NT4950元 (含服務費)

電話:02-8502-9900
地址:台北市大直區樂群三路285號
網址:
http://www.2011teppan-w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