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來去台北住一晚」的分享噢
所以說~在台北買小套房也是有好也有壞的咩 (攤手)
前陣子終於是忍不住上演今晚不回家的戲碼了,放著自己的小套房不住,一連兩天都外宿在台北 XD

會選擇這間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館
一方面是因為我最近在台北通行的交通工具是捷運,它就在捷運站樓上而已
一方面是因為看到了它的早餐裡面有我超愛的法式吐司欸!

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館
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館就在捷運蘆洲線的徐匯中學站上、徐匯廣場內
徐匯廣場內有滿多櫃點的,可以小逛一下,周邊也很熱鬧,便利超商、速食店、小吃等應有盡有


徐匯廣場內的電梯可以直達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館裡
大廳明亮又寬敞




我跟我們家小妹
一起住晶贊標準房


十多坪的空間
看起來相當寬敞不擁擠


等我妹來的時候 (明明就一起上台北的,中途還拋下我去找同學這樣)
我就在電視旁的位子上,用著我自己帶來的筆記型電腦,飯店會提供當天的Wi - Fi


還不到晚餐時間我就餓壞了
吃著飯店提供的水果來,有蘋果、奇異果、香奇士等


嗚呼~
再來杯茶不就是下午茶了咩!


晚上我用飯店理有浴缸這個優勢
讓我妹比昨天早了2個小時回來
我們都是愛泡澡鬼 ♥


肥皂上也印了成旅晶贊的圖樣
好可愛噢想打包帶走


晚上要去覓食的時候,我順便在飯店理晃了晃
走廊上的色彩,是很柔和的大地色


8F有海洋洗衣房
並非是客房的樓層,就算是清洗衣服有大一點的聲響也不用怕吵到房客呢!


除了洗衣機外
洗衣服、整理衣物,相關的物品也沒有少


等洗衣服的時間
不想回房間,可以到樓下大廳的樓層打發時間

客梯的前方
有舒適的沙發座椅,一旁還有書籍可以閱讀


沙發座椅的另一面
除了電腦之外還有列印機呢!


如果有帶運動服裝的話
還可以免費進到飯店裡的健身房去噢!


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館就長在捷運站的樓上
安揪我是覺得去哪裡都很近又方便,直接跳上捷運即可
不過還是整理了一下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館的附近景點跟寶貝們分享噢!

附近頗多夜市的
夜裡也不會無聊噢!

它們家早餐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法式吐司啊!
我們家小妹也很愛,看她吃得一臉滿足樣






中式的也有好多選擇
配菜超超多


餐廳外面有一個超漂亮的水池,可以下去戲水咩~>/////< ((喂
感覺很像外國電影裡在池畔辦趴踢會出現的場景啊!

偷眇了餐廳裡的DM,下午茶也很吸引人呢
反正搭捷運近近的,下次再來嚕!



成旅晶贊飯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  (徐匯廣場)
 電話:(02)2285-5799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