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聯絡信箱:t9150900@yahoo.com.tw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首圖故事~
小妹望著小套房窗外的游泳池心想:
可以在平日的上午時段,於火車站附近的游泳池裡健身,一定是個來頭不小的多家開開吧
說不定等等的四目相會,我們就會擦出愛的火花來…
( 小妹:奇怪欸妳!!!!!我哪來這樣的OS啦!!!!! >/////< )

上次瘋狂的於台北外宿兩天,今天終於要來跟寶貝們分享另外一天的住宿嚕!
這家京站時尚會館就在台北火站旁京站的後頭,像我這種常要搭火車跟捷運到處跑的孩子,真的是絕佳的住宿地點呢 ♥

這家京站時尚會館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地點以外
還有它們房間都是有主題的佈置的
這天我住的是比較偏巴洛克風格的64號房

個人比較喜歡像是夢遊仙鏡、歌劇魅影、人魚國度等的主題套房
不過當天已經客滿哩
所以還是要提早預約的啊!!!!!

帶著寶貝們一路從門的方向看過來
右邊是大門,而大門的側邊是臥浴設備


臥浴設備的較為簡潔一點
可是有我慣用的洗手乳在裡面呢,頗有家的感覺


一進來房間裡
會先遇到一個長桌


桌上擺有水跟茶包、小點心
有金莎巧克力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一早起床我肚子超餓的,就在早餐前偷吃了一顆甜蜜蜜~

有煙灰缸的意義是~房間裡不禁菸嗎?! (驚)
不過房間裡也沒有半點菸味,這點滿慶幸的

長桌的另一側就是床床
床床超柔軟舒適的啊!


沙發也是超級舒適的
晚上還在這裡跟妹妹吃了消夜,是附近賣的羊肉羹


除了有大型的液晶電視以外
還有Wii遊戲機單配雙人搖桿
可以到京站時尚會館的櫃台免費租借遊戲片


這裡除了日租以外,也超適合月租的
因為裡面有小廚房啊!




除了有碗筷以外,抽屜裡也有鍋子跟勺子,也太方便了吧!
你說是不是根本可以在這裡住下來~


窗簾的外面就是陽台


陽台外面看出去的風景是健身房的游泳池
很養眼 >/////<


外面還有一台洗衣機 + 洗衣精
是不是~這就真的好像是自己家啊
要什麼有什麼,好棒棒~


這裡沒有附早餐
我們退房的時間也已經中午哩,就到一旁的京站廣場去吃飯
有人還有看京站特刊咩!? (眨眼~)



京站時尚會館 
http://www.y3.com.tw/rooms.html
 
客服專線:02-2552-5031 / 02-2552-503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1樓








上一篇文末贈獎★ 在佳醫美妝找到妳的美麗處方,卸妝&保養1+1
16F vivilovevivi獲得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等資料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
好方便幫你把獎品寄出噢 : )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禁止留言
  • dvd0309
  • 我想再看京站特刊~
    XDDD
    不過更想約妳去吃金色三麥啦啦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H105
  • 推5
    哈哈哈哈~蛇蛇有看到有人提到金色三麥
    好多人都去過聽說好評價XDDDDD
  • pinkrock1014
  • 給親愛的Angel讚推:D

    前幾天已經收到Angel寄出的小禮物-眼線筆和面膜-囉!
    一定要好好跟Angel說聲謝謝>w<
    Angel都在辛苦的打文章,又要到處拍照,還得抽空寄出禮物,
    真的是非常感謝~
    而且還附上了Angel親手寫的小卡,非常用心w

    不愧是台北呀...
    看完本篇文章,內心突然冒出了這樣的想法。
    真的好高級噢!有機會真想要去住住看XD
    不過要是我跟我媽說我要去北車住,我大概會被罵死XD

    謝謝Angel的分享囉!
  • novia0415
  • 寶貝毛推+讚
    台北的房價挺高的
    但是
    生活機能真的太棒!
  • 悄悄話
  • cc1984s
  • 推推9

    來台北住新選擇啦!!

    交通也很便利! 讚

    謝謝分享
  • 悄悄話
  • love83503
  • 薏仁推
    找機會我也想去住住看^^
    月租套房在那一定很幸福又方便啊~~
  • judy21234683
  • 我有乖乖看京站特刊唷~
    希望之後會出現我跟你一起去吃的畫面
    又好久沒見面啦XD
    他們的會館都是給誰住壓~
    來玩的旅客咩???
    感覺好高級唷~~
    我很喜歡有小廚房的感覺
    這樣比較有家的味道!!!
    春推~
  • zx5037
  • 推推13真的好有家的感覺
    環境很乾淨,還有主題式很酷唷,推推
  • HI! 打擾一下嚕~

    最近在FB成立了一個社團~~

    歡迎想要改變身材的朋友加入唷~~~
    減重fighting 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77262222289266/

    想要簡單減重 增重可來信索取諮詢表~
    louise122karen@yahoo.com.tw
  • brailynvien
  • 真的就想自己家耶~
    自己家可能都沒這麼利害喲!!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