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萬聖節這個節日噢
好想要去香港搞鬼噢! >/////<
不過不久以後就要去韓國自住行了,我現在還是乖一點好哩
在台灣也慢慢的越來越有萬聖節的Fu了呢

今天要跟寶貝們分享的Dan Ryan's芝加哥餐廳
牛排好好吃噢 ❤
而且可以來這邊體驗萬聖節的氣氛好棒棒

前幾天因為想買一個新的包包,所以一直在百貨公司的區域晃過來又晃過去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空手而歸了,只在信義誠品裡面買了一本書是怎樣,難道我是文藝青年來著嗎?! (推眼鏡)
逛到累了的時候,大叔把我拎到這家餐廳裡來,意外還滿好吃的呢
Dan Ryan's芝加哥餐廳








假日的晚上
店裡幾乎是客滿的




今天的點餐都交給我們家大叔,我其實有一點不太舒服吃不下 (可能是因為手上都沒有提袋的關係)
像這種芝加哥美式的餐點,也是點1~2樣分著吃就很足夠了


可以續杯的可樂
服務生看到快要喝完會來主動詢問要不要續杯欸


本來大叔前菜想點墨西哥捲,但聽我氣若游絲的應好,就說:妳想吃洋蔥圈對吧!
對阿對啊~ >/////<


它們家的洋蔥圈跟別人家的很不一樣,外面的皮很薄又脆,搭配番茄醬
一開始吃覺得有一點硬,不過越吃越順口,吃光光


餐前麵包,有兩個餐包跟一個杯子蛋糕
還有一球可愛的奶油


安揪我最喜歡這種碳烤的牛排了
好好吃噢 ❤

應該是紐西蘭菲力吧,因為不是我點餐我有點不太記得了 (被揍飛)
大叔說比較軟嫩的是菲力,所以我想它應該就是菲力了吧!


牛排搭配海鹽跟玫瑰鹽
一旁還有炒綜合青菜跟烤馬鈴薯
又有了一球可愛的奶油,應該是要抹在烤馬鈴薯上的吧

5分熟血吱吱的好好吃 ❤❤❤❤❤
不過大叔後來說簡直在吃生肉,請服務生再煎過
服務生幫我們把肉煎熟一點外,還把我們吃掉一半的馬鈴薯換了一個新的了呢!

店裡隨處可以看到關於萬聖節的佈置
好有Fu噢






Dan Ryan's芝加哥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電話:(02)8780-9393








相關閱讀
◑萬聖in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大餐篇)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770896
◑萬聖in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住房篇)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770520







這個禮拜回花蓮
下下個禮拜回台北我要繼續進攻很有萬聖節Fu的店
寶貝們有沒有好推薦的呢?!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