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過年期間都在家裡大吃大喝,還是出去玩耍了捏?!
聽說台北都會很安靜,大家都回鄉過年了
安揪我人就在鄉下,熱鬧得很
放假我有很多事情好忙,想規劃好新的民宿,有很多的想法,我想我應該不會那麼快再回到台北了?!
不過如果太想念台北的下午茶,也許我會偷偷的跑回去幾天也說不定 ●´∀`●

今天要跟寶貝們分享的下午茶很特別
蜜糖土司已經不稀奇了,很多地方都有在賣,鹹的蜜糖土司也不足以為奇,就是變了個名字叫土司磚咩
不過日式風味的鹹甜蜜糖土司,就可就沒有見過了吧! ≖ ‿ ≖ ✧
意外的是他不是只有虛張聲勢的外表而已,口味上也相當不錯 ´ε` ♡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這家店在ATT 4 FUN裡面
我覺得ATT 4 FUN雖然不大,不過隱藏版的吃喝玩樂似乎不少欸!


座位是可以讓人很放鬆寬大的舒服沙發椅




坐在窗邊望出去的信義區景色
覺得忙碌的台北市,步伐在此時似乎緩慢悠閒了許多




下午茶的組合其實是不含蜜糖土司的
不過都很想吃,所以就各點了一份


下午茶組合
我們選的是海鰻加州捲 + 香蕉提拉米蘇


一旁的草莓小點


配壽司的金佶跟生薑


海鰻加州捲
我好喜歡這個
壽司吃進嘴巴裡很鬆軟,且海鰻散發出舒服的香嫩油脂部滿了口腔


沾有焦糖的香蕉片,還有OREO餅乾


香蕉提拉米蘇
我沒有很喜歡吃這個,都是葳葳亂點的 ((指
人家想吃個柚香奶酪之類的啦 (扭手指)


土鳳接骨冰茶


布郎大叔微調酒
這個是用日本的梅酒加入話梅及梅子醋所製成的冰砂
味道酸酸甜甜的,好喝 ❤❤❤


紅心接骨木微調酒
好喜歡我的飲料 ❤❤❤❤❤
它適用台灣的紅心芭樂醬搭配接骨木香甜酒及青蘋果泥等混合而成
喝起來不會太甜,也沒有很濃烈的酒氣,不過令人相當的心情愉悅,好像微香檳一般


蜜糖吐司壽司捲
外皮是用薄奶油烤得酥脆的吐司
裡面有不少的壽司捲,裹上小黃瓜、馬扎瑞拉起司等,再鋪上鰻魚及酪梨,好吃 ❤❤❤
還搭配了香草冰淇淋!

黑色的屑屑是OREO餅乾的碎末
清爽的壽司意外的跟冰淇淋很合拍
不過裡面的壽司捲好多,感覺比土司的壽司還容易飽呢!這一個差不多可以分2~3個少女共用噢!

因為坐在這裡太舒服了,一會的時間就到晚上了
要不是真的吃得很飽,真想留下來繼續吃晚餐呢!


下次要再來吃晚餐
對他們的正餐的創意日式料理也很期待 ✿✪‿✪。ノ♡


3人 - NT1200元

電話:(02)7737-885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F(ATT 4 FUN)
http://stream-lounge.com







人家昨天小賭又輸了啦 (賭嘴)
長在天啊~
我要賺錢養媽媽跟妹妹們很辛苦的欸!讓人家賺一點嘛!
等等來去買刮刮彩! ≖ ‿ ≖ ✧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