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大家今天都怎麼過的捏?!有去約會吧! ≖ ‿ ≖ ✧
春節跟情人節卡在一起很令人為難厚~
好險我回老家,跟我們家大叔的距離是近的,可以偷偷溜出去小約會一下 ✪ω✪

今天來發一篇很適合情人節這種節日去享用的大餐吧!
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牛排RUTH'S CHRIS茹絲葵!
很早就聽聞它的大名了,前陣子趁著不知道是什麼鬼名義(?! XD)帶著我們家大叔去吃了一次

RUTH'S CHRIS茹絲葵
它們家的裝潢看起來是走美式牛仔的味道




可惜今天還不到想喝酒的FU


龍蝦欸 ❤❤❤




開胃酒
這個沒有太重的酒精跟甜度,很順口


最喜歡這種躺在餐巾裡的熱呼呼麵包了
加上綿綿不油膩的清爽奶油,好吃~


龍蝦湯
套餐搭的是今日湯或者是凱薩沙拉
我無法狠下心來點最貴的龍蝦尾套餐 (要$4550啊!!!!!),所以怎樣也要點一個龍蝦湯來過過癮!


看起沒有什麼料,不過其實有小塊塊的龍蝦肉
喝起來龍蝦蝦的味道超級濃郁!好像一整個蝦頭都濃縮在裡面了!


今日湯 - 焗烤洋蔥濃湯
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焗烤


裡面是還有一大塊的法式麵包,吸滿了湯汁,所以感覺沒有什麼其它的湯了
而且頗鹹的,重口味!


接著一次一起上了新鮮食蔬還有馬鈴薯主餐


有人一付就是大爺的模樣 XD
服務生上菜以後會先幫忙把牛排切對半,讓人家確定牛排的熟度是否OK


新鮮食蔬是菠菜
很新鮮沒錯,不過奶油味很重,不是那樣的爽口
本人簡直是一個菜蟲來著,不過因為吃起來滿膩的,我也吃不完它


馬鈴薯
是烤得裡面鬆軟綿細的,外面放上了兩種不同的奶油跟培根酥還有少許的青蔥


這個滿好吃的,我喜歡它搭配著清爽的白色酸奶
不過分量頗大的吃不完,最後是打包帶走~


大叔點的頂級美國肋眼,超級大一塊!
雖然切開來鮮紅,不過並不會流出血水來,肉汁都鎖在裡面了!

很鮮嫩又帶一點咬勁
不過Ruth's Chris家的牛排吃起來都是奶油味
我覺得他們雖然吃得出來這是一頭好牛,不過奶油味真的是太濃厚了,完全搶了主角的風采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這個就比頂級美國肋眼小塊了一些,不過比較厚實
部位是牛肉裡面最嫩的,因為我不喜歡牛肉要一直咬,所以以為自己適合這個
我後來覺得我也比較適合肋眼,帶著一點咬勁,會比全部都軟趴趴的肉來得有層次感,比較耐吃 ≖ ‿ ≖ ✧


果汁


紅茶
加上一邊的檸檬可以變成檸檬紅茶?!怎麼有點泰式的感覺 XD


加價NT$80升級的焦糖布丁是茹絲葵最有名的甜點
看起來分量很大,不過其實它是淺盤,沒有看起來的那麼誇張
這個果然好吃噢,軟綿綿的甜在心中  ❤❤❤


最後打包了約一半的餐點,因為上菜很快、餐點的分量都不小,奶油味偏重易膩等的關係
打包回去的牛排,我隔天吃光光了,食物不可以浪費的!

個人覺得Ruth's chris的服務很好,不過裝潢跟口味都是比較老派的
兩個人都各點一個套餐,分量實在是太超過了!
我覺得一個套餐 + 兩個主餐,分量才差不多,荷包也不至於太縮水

Ruth's chris是傳說中最好吃的牛排
不過我跟我們家大叔都一致認為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才是我們心目中最好吃的牛排!
Ruth's chris是好吃,不過味道在意料之中,還有點矯情
LAWRY'S的好吃是會讓人驚豔的,而且價位還便宜了一些呢 ❤❤❤❤❤


茹絲葵 RUTH'S CHRIS
2人 - NT$6424元 (含服務費)

電話:(03)2545-88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F (麥當勞樓上)










今天的情人節大餐吃美式餐廳
不過我是胖子來著,所以只吃了凱隡沙拉 (好啦~我有咬了幾口薯條跟漢堡)
好吃好吃,已經很滿足了 ❤❤❤
瘦下來了再去吃大餐 ≖ ‿ ≖ ✧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