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寶貝們分享的Just Sweet 甜庄旗艦店面,其實離捷運劍南
路站有一短距離
不過它有捷運東門站的店面跟大直美麗華的專櫃噢,可以就近去享用甜點真是太棒了 ~ .› ₃ ‹.♡

本來在減肥中很擔心被餵食那麼多甜點還得了
不過
看到Just Sweet 的總經理跟櫃台前的服務小妞們都是纖細美麗的瘦子
而且Just Sweet使用只有砂糖45%的海藻糖,雞蛋、奶油等的原料都是最頂級的
吃多了也不怕
這不是一個美麗的錯誤,而是幸福的滋養啊 ❤❤❤

長得像馬卡龍的這款達克瓦茲甜點,我真的是太推薦了!真巴不得每一次的姐妹聚會我都要帶去跟姐妹們分享!
每日限量的波士頓派也讓人不想錯過!

Just Sweet 甜庄旗艦店


兩個櫃前的服務小妞都太正了吧!該不會妳們其實是魔豆公司派來的臨時演員?! Σ  ̄□ ̄;




玻璃櫃裡,滿是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這裡的馬卡龍很講究噢,有法式義式的任君挑選




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達克瓦茲是什麼,跟霍格華茲學院有關係嘛?! (笑)
跟一旁的馬卡龍比起來,它們看起來真不出色
沒想到不吃則已,一吃驚人啊!
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出色的甜點我現在才發現它๓´˘`๓♡


連一旁的法式手工軟糖顏色都好繽紛活潑,不吃光看著心情就大好


心頭好的可麗露


有了Sweet的甜品,當然少不了香醇的飲品做伴


飲料吧檯前也有看起來超好吃的手工餅乾,是想要逼死誰 >/////<


看得到的專業、衛生、新鮮及用心


到座位上以後發現
天啊!抱枕也讓人想尖叫!是馬卡龍的抱枕欸!




剛剛那個估計是黑醋栗櫻桃口味的,還有芒果茉莉等口味的噢 =´∇`=
居然認真研究起抱枕的口味來?! XD


杯杯上面也是滿滿的馬卡龍圖樣!!!!!
這個杯杯本來是有販售的,不過早就通通售完啦
本來打算把我在喝得這個A走的,不過臨走時提了一盒達克瓦茲太開心了,完全忘了這檔事 ≧□≦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會奮不顧身的A走它  • ̀ω•́ ✧ ((喂!!!!!


餐盤上來的時候是冷冰冰的,有特別冰過,小地方都好用心


旁邊坐了好可愛的小朋友,簡直是童星來著


先來看馬卡龍們
法式跟義式的馬卡龍都各有10種口味
這一盤上面的是法式馬卡龍長得比較小,下面的是義式馬卡龍長得比較大


義式葡萄柚馬卡龍


我跟小妹都是抹茶控來著


咬下去的瞬間就可以感覺到它的蓬鬆酥脆感
它們家馬卡龍的甜度是我吃過幾家以來最能接受的了!
以前我都覺得馬卡龍就是一塊方糖無誤啊
這個多吃一點也不會覺得很死甜鎖喉,散發著淡雅的抹茶香氣


法式的馬卡龍比義式的稍小一些,不過我覺得更精緻了!是我更喜歡的感覺!
這個的甜度也不高,並使用65%法國古典巧克力,巧克力味高雅柔和


每天限量的Just Sweeet甜庄 24hrs.輕鮮波士頓派
先來玩猜猜看遊戲 XD
你們看得出來那一個是用新鮮雞蛋做的,哪一個不是嘛?!


請到大廚來幫我們切蛋糕


就算用看得看不出來
切下去的剎那答案也是呼之欲出啊!


用聞的,香氣也是特別的出眾
真的只是雞蛋新不新鮮的差別,那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說~
大家看出來哪一個是新鮮雞蛋做的蛋糕哪一個不是了嘛?!

答案揭曉~
右邊那個,長得比較高的才是新鮮雞蛋做的蛋糕噢!
不但比較蓬鬆,連蛋糕體的顏色都不太一樣呢,顏色更為鵝黃,好像是土雞蛋做的噢!

不但只有外觀的不同
就近聞起來的味道更是差很多,新鮮雞蛋的蛋香濃郁撲鼻,吃起來,新鮮蛋糕無敵軟綿,好像在吃雲朵一樣
鮮奶油很滑順不膩口,裡面帶著少許的檸檬皮,讓整體感覺更為清爽


沒兩下新鮮的Just Sweeet 24hrs.輕鮮波士頓派就被我一掃而空了
採用每天由通過台灣 CSA & SGS HACCP 認證並堅持不添加任何藥物的富源牧場直送新鮮雞蛋做的,果然很不一樣啊!
另一個就…謝謝再連絡

每天限量的Just Sweeet甜庄 24hrs.輕鮮波士頓派
若想要吃,建議寶貝們先行預約,免得搶購一空!
我覺得它真的擁有在都市裡找不到的純樸新鮮感,一吃便會被其感動
你好像自己在鄉野間,有健康活潑的牛牛、雞雞們在你身邊圍繞著,供你所需

最後要大力推薦我的心頭好一番
達克瓦茲
它總共就海苔、覆盆子、起司、原味、巧克力、榛果這六個口味


海苔的口味好特別噢


我吃的是榛果的口味
看起來很粗糙,不過口感超乎意料的細膩!


它的餅皮是用大量的蛋白跟杏仁粉等製成的蛋白餅,吃起來很蓬鬆酥脆


更厲害的是它中間的奶油,夾的是號稱奶油界天王的法國依思妮奶油!
奶香無敵霹靂濃郁
吃了一個以後會停不下來完全不管身材了想再吃第二個啊!!!!!


決定了
誰拿Just Sweeet的甜點來當喜餅迎娶我,我就嫁了!  ♡ ๑ºั╰╯ºั๑ ♡



Just Sweeet 甜庄官網
http://www.justsweet.com.tw/
Just Sweeet 甜庄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ust-Sweet%E7%94%9C%E5%BA%84/187885807971572
(天啊!我剛剛在FB上看到它們家母親節有賣燕窩蛋糕欸!我要買!)







上上篇「新品報報」自己的毛毛自己刮,完全防水飛利浦水感絲滑美體刀,日本福袋得獎的寶貝
8F printlinlois
5F maryone1111

上一篇「母親節Shopping名單」貴婦醫美級保養首選,NU derma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得獎的寶貝
1F clps925432
34F jasssk7579
43F Nana1315
21F aoi0707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等資料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
好方便幫你們把獎品寄出噢 : )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