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濕冷的下午
跟小妹一起躲進了藏著熊熊的巷弄咖啡店裡,遇見小確幸


我忘了是在哪看到醬的一間店的
我很喜歡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小驚喜,並且去發現驚喜 (偶爾也有可能是驚嚇)

這家店除了可愛的熊熊咖啡外,佈置得還很有文藝氣息
店裡面並會有一隻可愛的Milky法鬥招呼著你
下午茶吃得我好飽足,是大胃王少女的份量,吃完莫名的就會省略掉晚餐也是相當合理的

Labu café








一樓的店內空間不大
不過有一面牆都做鏡子的反射設計,感覺空間還滿寬敞的








地下室裡還有頗寬敞的用餐空間


會一直巡店的可愛店狗Milky
是不是很可愛!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欸! ♡Å♡


下午茶拼盤
小妹本來是要點另外的甜點的,不過剛好沒貨了,所以索性就點的了下午茶拼盤
要點的時候店員們有提醒我們,份量很多噢!
嗯!真的有夠多!你看到的這兩盤都是下午拼盤裡的料啊!



兩個人吃都會有剩的分量
吃完省略掉晚餐也是很合理的


拖鞋麵包 + 蘿蔓沙拉


蛋糕還有餅乾、草莓等


剛剛那下午茶都小妹的 (笑)
減肥的女孩兒我吃這個凱薩雞肉沙拉
小妹:妳要吃菜…我的蘿蔓沙拉跟拖鞋麵包裡的生菜都給妳不就好了…○゜▽゜○






小確幸玄米抹茶
矇著眼睛都知道我們家大妹要喝蝦咪,有抹茶的東西就對啦!




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啊!不然就白來了!
拿鐵咖啡
雖然菜單上並沒有註明它是,熊熊拉花咖啡,不過內行的人都知道它會有熊出沒啦! ヾ●´▽`●ノ


濕冷的天氣裡
來一杯熊熊咖啡,生跟心都溫暖了起來 ❤❤❤ ((我在說廣告台詞嘛 XD



Labu café
2人 - NT$769元 (沒有服務費,低消為一杯飲料)

電話:(02)2351-6210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2段161巷2弄7號  (東門站8號出口)








相關閱讀:
「市政府站」Bar & Restaurant a3 貴婦下午茶 (Bellavita)
特推!!!!!


「市政府站」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甜甜鹹鹹的壽司下午茶


「忠孝敦化站」法式鄉村風小店Christina 克里斯汀娜








要來準備跟媽咪們去吃母親節大餐啦
寶貝們~
不管再忙都要跟親愛的媽咪說一聲母親節快樂噢!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