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拍一雙 Robinlo Studio 的鞋就用了我3~4百張的記憶體空間呢!
Robinlo Studio 的鞋鞋真的美到要掉渣了,好殺我的記憶體空間
而且好穿得嚇死我!
新鞋穿了一整天,我都沒出現腿痠腿痛的感覺
Robinlo Studio 我愛你,我要帶你走跳跑天涯
≧▽≦y

快來詳看我新入荷的美鞋唄
買 Robinlo Studio 的鞋鞋,就會附上限量的品牌鞋盒 + 品牌環保帆布袋


裡頭的包裝超級用心
大概是因為怕寄送中會有碰撞的緣故,用層層的包裝紙塞得毫無空縫


配合聖誕節的活動,只要在今年底前到 Robinlo Studio 消費,就會送「小熊造型手工精油香皂」噢
共有三種味道:湖水綠玫瑰天竺葵、粉紫薰衣草、粉紅玫瑰,隨機出貨

我拿到的是湖水綠玫瑰天竺葵的味道

… 長那麼可愛,誰捨得用啊

我想我不會把它拆封,會隔著包裝一直嗅它的味道吧! (怎麼好像怪叔叔的行為 XD)

繼續來看鞋鞋
你看看你看看 ~ 近拍是不是美翻天了!
超級精美高質感,近看它也找不到半點破綻,毫無馬虎的地方!

它主要是用進口格子壓紋小羊皮做的
鞋跟部分,是採用鏡面烤漆
大底材質,使用輕質橡膠舒美隆鞋底 + 防滑處理

鞋跟居然有 11.5 公分!

我那麼驚訝的原因
是因為它雖然鞋跟細長,穿起來卻絲毫不會有不穩的感覺
要我跑起來我也沒有問題啊!

這雙鞋相當的貼服於腳部肌膚上
就像是食破天驚男主角腳上的那雙「噴霧鞋」般服貼


後套看似也都是小羊皮
但其實在金屬釦環的裡面,藏有一小段的伸縮帶,讓人可以任意的坳腳,腳後跟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摩擦感


古銅色的鞋子在秋冬相當好搭衣服
它不會搶了衣服的光采,襯得相當合宜

我是鮮少在買鞋的人
通常要買就會買「百搭鞋」,一次就穿個 1 ~ 2 季
所以不僅講究鞋子要好看,也要好穿,才可以持續伴隨我行走個百天!

在 Robinlo Studio 的官網上,這雙鞋是由宋紀妍示範穿著噢!

瞧瞧 ~ 她也是快要跑跳了起來,誰說穿高跟鞋就會寸步難行哩!



Robinlo Studio 官網
http://www.aqua-i.com.tw/index.aspx






知道你們等很久了!
這就來公佈抽中達克闇黑工場 - 半熟巧克力 & 維揚烘焙屋(猴的麵包)  - 玫瑰荔枝乳酪蛋糕的寶貝!
1F - Ambition1008
20F - babyvita
請兩位寶貝用「手刀」的速度快點來留下姓名、電話、地址噢!
並告訴我,你們要巧克力的還是乳酪的?
如果有重覆的話,以優先留言的為主噢!

沒有抽到的寶貝,請不要傷心
因為我過幾天還要送你們萬納度草莓巧克力蛋糕 & 布列斯特草莓圈!
這樣有沒有覺得開心一點了呢! ●´ω`●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