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有發現到最近新的一隻牛仔褲廣告嗎 ?!
就是賴雅妍把男友跟老闆通通都摔出去的那個 - DS牛仔褲!
Angel我前幾天吃飯吃到一半,猛然抬頭就剛好看到這支廣告
賴雅妍說:你要被 DS 了!
然後便單手就把偷眇靚女的男友飛摔出去,率性的將手隨意插在褲後有著bling bling燙鑽的牛仔口袋裡
那一大塊的bling bling美鑽真的是閃到了我!
不擁有這條牛仔褲,我大概會3天3夜都睡不著覺,說不定也會失心瘋的把我們家那隻 DS 摔飛出去也不一定! XD




沒有看過 DS 廣告的寶貝
先點我在YouTube抓的廣告來看看唄

DS牛仔褲廣告(男友篇)


DS牛仔褲廣告(老闆篇)


看完以後有想要DS誰嗎?!
是說 ~ 如果穿了DS後也可以跟賴雅妍一樣身手非凡,想要DS誰都不是問題吧! XD

賴雅妍代言款811低腰skinny-華麗花型燙鑽美腿褲

這條就是DS廣告中賴雅妍單手把偷眇靚女的男友給飛摔出去的那條哩 ♥

它是超彈性布料,很貼身
不過,雖然緊身,整個和肌膚密切的貼合在一起,卻絲毫沒有有一絲不適感
我想 ~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穿牛仔褲就是怕穿
久了「該邊」(台語)會卡卡的很不適啊!
這款真的超舒服
我連續兩天都穿上它一整天
「該邊」跟膝蓋處時常在彎合的地方,都沒有感受到半點壓迫感
它有牛仔褲的型,但卻像穿休閒褲般舒服自在
這也難怪賴雅妍可以在廣告中大展身手不受拘束

是說 ~ 沒實際穿上它也不知道它那麼舒適啦,這點真的是出乎我意料
一開始真的是只被它屁股後頭的美鑽跟圖騰給吸引而已


讓我們拉近來看

兩邊屁股的口袋處
都有著對稱的金線花型圖騰跟大大小小的金銀色燙鑽裝飾

前面部分
在左邊褲頭的地方,用燙鑽拼出了 DS
而在兩邊的口袋上方,則也有縮小版的金線花圖騰


花形圖騰跟燙鑽,在牛仔褲的前後都做了裝飾
點綴得一點也不馬虎,造型感大大加分!

我身上的衣服不是隨便從衣櫃裡抓出來的,也是DS的噢!
大圓領水鑽印花TEE

Tee 上的印花是嘉年華的煙火圖案
我覺得很像是蔡國強的爆破展現手法,個性風格強烈

它是柔軟的彈性布料
裡外布質帶給肌膚的觸感都是滑順、舒服到不行的

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我是有腰身的人
而且拍照的當天我還「小紅」ing中,不水腫才怪
沒想到,穿上這件Tee後居然可以離奇的修飾出腰身來,真的是太神奇啦傑克 ~


我在奇摩拍賣看到它的網路賣價只要 $640!
這可是專櫃品牌的新品耶,這樣也賣得太便宜了吧!
就它的好看度跟好穿而言,就算賣原價的 $1280我都覺得便宜啊!

天氣那麼冷
光穿這樣怎麼出門,不一起介紹外套怎麼可以!
(這個敗家說法會不會太理直氣壯了 XD)
連帽公主剪接羽絨衣

它雖然看起來很膨 ~ 但卻超輕的,因為有90%都是輕飄飄的羽絨

我裡面只有一件Tee而已,出去趴趴走一點也不覺得冷
看來我今年打算去韓國,依靠它也沒有問題吧!

一般市售含羽量達90%的羽絨外套,都要$8000~$15000不等
(有出國打算,事先在國內買好羽絨外套大衣的寶貝,應該都知道一件保暖的大衣要價1萬左右是相當合理的價格呢)
相較之下,同樣擔保有著好品質的DS,只要一半的價錢
在付錢的當下,就會覺得連心都暖了起來哩

雖然白色的外衣會很擔心它容易髒
但不得不承認,冬天的大衣就是要白色的好看啊!
雖然台灣不下雪,自己也可以營造出雪一般的感覺 ~ 多棒

是說 ~ 真要怕髒,這件也有嫩粉色的啦


DS 的Tee我還想要多買幾件耶
奇摩購物中心的網路價,我看到幾乎每一件都是對折
而且不只印花的
還有蕾絲拼接上衣、軍裝上衣、流蘇上衣、肩章U領上衣 … 等
媽啊,我的慾望清單好滿!





                  

對了,上面有露出的項鍊是黑色香奈兒風項鍊是Debbie_bling的噢 (賣家連結請直接點前方斜線處)

不過妳的臉不是香奈兒風而是搞鬼風吧!

那就這樣唄
留言分享現在最想DS誰!
我會抽出兩個寶貝,送Debbie_bling的全新項鍊&頭飾噢!
現在就快點來發洩情緒,告訴我你最想要DS誰吧!
(Angel我現在最想要DS睡魔了,因為我已經熬夜到天亮,還有一堆工作沒有完成啊,睡魔你趕快給我退散,我還不能睡!)





                  『推推』跟『回覆』讓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