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可愛呢!!!!! ♥ ε ♥
喜歡收集限量公仔的人一定會抓狂的
因為連我那家隻都說要買下一整個系列全包的KIDROBORT for Swatch大公仔腕錶特包啊,全台限量10組扭!
(看到限量就忍不住手癢心也癢~>/////<)

是滴~
SWATCH與全球最頂尖的限量版藝術公仔設計公司Kidrobot跨界合作哩!
一口氣就推出了8款Dunny公仔腕
安揪我獲邀稿的這隻是
LOVE SONG情歌
裡頭用泡泡文字的方式,藏了一首來自法國80年代著名搖滾樂隊的情歌Telephone
雖然得用一點想像力跟天眼才看得出來歌詞
不過繽紛的色彩跟糾結的文字,似乎很能表達出戀愛中炫目的色彩跟璀璨多情的情懷,愛到要溢出來~●´∀` ●

這組時尚公仔錶
在合身的紙盒包裝裡,還有這樣一個塑膠的硬殼包裝
收納跟展示都很方便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捨得戴它
最後會放在櫥窗裡好好收起來
((說不定還會增值這樣?!

8款Dunny公仔腕,分別是這幾隻
除了LOVE SONG情歌外
我也很喜歡右邊數來的第2隻THE EYES ARE WATCHING三眼太空貓


這款的設計
來自於紐約的藝術家Tara Mapherson 
三眼太空貓是她在Gamma Mutant Spac eFriends伽瑪突變體空間的朋友創作中的其中一個角色
Gamma Mutant Spac eFriends中的角色,都是像這類很跳脫現實的
還有三眼兔、三眼熊、頭上長花長角的女人等等
 
但目前
好像沒在台灣看到Tara Mapherson的其它系列產品
好想收集噢
不如我還是先把這支敗下來唄! >/////<

回到我的LOVE SONG情歌

我已經有很久的時間沒有戴塑膠裱哩
swatch的這隻塑膠錶帶,跟我印象中的塑膠有很大的落差呢!
我印象中的塑膠錶帶都是有一點硬度的,在手上會有一點卡,麻擦久了不是很舒服,戴久了還會變型

不過,swatch這隻的塑膠錶帶相當的軟Q,材質相當的不同
戴在手上,跟手臂接觸的感覺相當的滑嫩
而且這隻錶也還滿輕的,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本來以為它只是有造型而已
意外的發現它也是相當的好戴




上面還附有收藏的錶扣
鉤子就不會與錶帶直接磨擦了~


跟手錶相呼應的公仔有3吋高 (6.7cm)
拿起來相當的輕盈


不過正面反面都是滿滿的泡泡式塗鴉文字
尤其是背面看起來更為瘋狂呢!


Kidrobot for SWATCH時尚公仔錶
這樣錶 + 公仔的組合居然只要$1950,我簡直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相當物超所值的感覺


其他幾款Kidrobot for SWATCH時尚公仔錶的介紹
寶貝們可以上Swatch的facebook上看看嚕
小心看了以後會太心動了 ~ >/////<
 
https://www.facebook.com/SwatchTaiwan?sk=wall







今天安揪我本來應該在台北參加巴黎萊雅妝魔法柔焦慕絲的試用體驗活動的~
抱歉爽約了…
我的身體狀況一直都沒有好轉
前幾天又到醫院看診抽血哩
持續的病歪歪中…


從相信自己會趕快好起來
到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服自己,我會很快好起來哩…
仍然是病因不明中…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好起來啦!
謝謝大家在FB上的關心好感動!!!!! >/////<

最近因為身體不舒服,發文跟回回覆的速度都變慢
還是會很用心的跟寶貝們分享的
回覆,我精神比較好的時候就會盡力的回一回
給我時間噢 ♥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