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又出新品了欸
夏天果然是美白保養品的天下啊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安小揪我一樣,夏天會比較忽略了保養呢?!
因為皮膚沒有那麼乾燥,一早出門又衝衝忙忙的匆去民宿了,我真該放一組保養品在民宿裡的啊!
還有~雖然皮膚不乾燥,可老給太陽曬,沒有修護機制真的是不行的!鴨美爹!


L'OREAL新款的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有放大美白的效果
獨特的泡泡精華水,倒出來是果凍般的精華液質地,而輕輕推開就會化為清爽的水感,夏天用起來真是清爽
簡單的搭配上以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的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效果更好噢!

在試用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前
我先去參加了L'OREAL的部落客聚會,先多了解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一點


裡面帶著藍色泡泡的精華水
好特別,有美人魚的Fu


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認真要歸類起來,並不是精華液,而是化妝水,為保養的第一步!
它每滴都擁有跟精華液一般的高濃度美白成分
內含高純度抑制科技PRO-VANISH3TM,由三大美白成分維命B3、喚膚因子、精純煥白精華等所組成
CP值高,價格卻很平價,奢侈使用也不心疼
更有快速的10秒強化滲透力,能放大美白效果,加速代謝掉老化角質噢




部落客聚會後半段由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講師吳珮瑄幫我們上課
講了好多關於斑點的形成跟化妝水的重要性等
想到琳賽蘿涵的案例就讓人不寒而慄啊,好好保養果然是很重要的!
也許人會想著,曬一曬不過是黑一點而已,有什麼?這是健康膚色啊!
或許你現在不會長斑吧,但你想想別人的老人斑都是怎麼來的?不就是你年少不懂事的時候曬來的!


所以防曬 + 保養絕對是必然的
吳珮瑄老師的團隊,經過一周的人體實驗,比較單擦鐳射淡斑精華和擦鐳射淡斑精華+鐳射淨膚精華水膚質
發現不論是保濕度、黑色素、表層斑點面積、深層斑點數量、深層斑點面積跟明亮度等,效果都有明顯的提昇呢!


在我們聽課的同時
有個魔豆在在一旁用化妝棉沾取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敷臉
只敷了半邊臉的臉頰,是不是看起來亮白多了呢,據說除了亮白的功效,它的保濕度更勝面膜精華液噢!


因為鐳射淡斑精華+鐳射淨膚精華水一起擦的效用更大,我最近都是醬子使用的噢!


鐳射淨膚精華水用在先
聞起來著有淡淡的香氣,我喜歡~



推開來馬上就變成了清爽好吸收的水質地


我不是很喜歡傳統化妝水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太水,巴附性感覺就不強,有擦沒擦都一樣
像是醬的質地,擦起來就很好使,不用化妝棉也OK,
感覺吸收跟保濕的效果都很好


因為外面很熱,進到屋裡都會狂吹冷氣
先不說亮白的效果,有加上
鐳射淡斑精華的膚感感覺更舒服保濕了

其實我也跟珮瑄老師一樣,自行拿自己做了一周的人體實驗
比較單擦鐳射淡斑精華(右臉)和擦鐳射淡斑精華+鐳射淨膚精華水(左臉)膚質
嗯...才一周而已,是有沒有差那麼多啦!明亮度的差異也太明顯了吧!>/////<
每次做這種半邊臉的實驗,都覺得自己犧牲好大噢 (淚)


看來我接下來要用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濕敷右半邊臉
好快一點追上左半邊臉的亮度啦!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6362號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