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想說~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HELLO KITTY眼鏡的 ╮╯▽╰╭
(小妹:妳很見耶!!!!! >/////<)

小熊書房聲名遠播
因此趁著寒假結束,從花蓮開車送妹妹們回台北上課,順道過去
我得老實說,餐點是真的不錯吃啦
可是再好吃,吃到餐點裡面有鋼刷都不會翻臉,那也不符合人之常情對吧!!!!!
(雷的那一品,我就上圖左,我大妹手上的鴨胸啊啊啊啊啊!!!!!)

先恰如正常的食記
一樣來介紹小熊一番好哩

既然名為小熊
裡面當然是有不少的小熊陳列品
不過就風格而言,復古風都快要把小熊的風采給搶盡了

在小熊裡
最便宜的飲料,一杯也要$100
最貴的特餐,一份要價$350 (不包含飲料、湯、甜點等,就只是一份單餐而以)
不過什麼都是自助式的
倒水要自己來(那個塑膠的水杯真的好沒有質感噢),自行填完點單以後也要自己去櫃台買單結帳


空間分上下兩樓
我們去的時候是下雨天的晚上,所以人不算多


媽媽點的限量 上等澳洲紐約客牛排

不要看它長得像豬排 (疑?!)
其實它滿好吃的,一吃就知道是好牛肉,而且也滿多汁可口

我點的限量 酥烤德國豬腳

一旁的白色手工麵包
感覺滿用心的,口味淡雅,但也不錯吃

皮很酥脆,不會咬不動
肉相當多,多到我實在吃不完 (是說我也沒也很愛吃豬肉,就愛吃皮啦)


我小妹點的楓糖佐冰淇淋 鬆餅
(我說啊,這個季節不點草莓鬆餅哪對啊!!!!!)

鬆餅是安全牌~一般般
不突出,但很協調

雖然這裡頗有咖啡館的文藝氣息
不過熱特調咖啡很不OK,我媽只喝了一口就打槍了
冰抹茶拿鐵表現尚可


我大妹點的限量 香烤鴨胸排

以一份好吃的鴨胸排來講
我覺得它的價格很合理($350),品質也有到位

雖然它是好吃的
不過當吃到最後看見鋼刷出現,再多好吃的形容詞都頓時從我腦海中跳離啦!!!!!

為什麼標題我說它這是傳說中的鋼刷呢?!
因為這種東西好像是電視新聞裡才會出現的
很難會出現在日常生活裡 (?!)

印象中~
往往上新聞投訴的民眾
都會振振有詞的說:當下看到鋼刷真的覺得好想吐
回家還去醫院做了身體健康檢查之纇的

我妹的表情還頗是鎮定
不過當然是再也吃不下去了
只好叫服務生來收走,並且跟她說了盤子裡的情形

疑?!我這次並沒有很發火噢
就是陳訴一個事實這樣
可能已經太無奈了吧 (聳肩)

服務生把盤子收回去沒有多久後
就自己拿來了香烤鴨胸排的退款跟新開的發票
(本來的發票有開統編,後來自己幫我新開的發票上卻沒幫我打上統編啊!!!!! 算了~我也不想說了)

還是很難理解,這裡面為什麼會出現鋼刷?!
是在飯裡?!還是在肉上?!




4人 - NT1420元 (不含退費的話)

電話:03-951-0060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123巷22、26號 (梅花湖畔)
網址:http://www.2011teppan-wine.com







既然這篇寫到後來也不像是一篇可口的食記了
不然再來個衰事一樁吧!!!!!

事情發生前幾天
我媽咪煮了在超市買的麵來吃
沒想到此時我爸剛好回來了,就將麵讓給了他吃,自己在重新煮過

此時
她才發現,原來剛煮過了麵裡面都發霉了!
我爸卻早已經都吃光了! (驚)

好險我爸一點事都沒有
真是好鐵胃,給你一個讚啦!


麵麵是在上個月初買的
可以在上圖右的下面看到,有效期限是今年4月底

我媽咪是說,要煮的那天才開封
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發霉的?!

電話至廠商的處理
不過是再送我們一包新的這樣
誰還敢吃啊!





兩個事件
我的看法是
其實~
錯誤難免
重要的是危機處理

沒有什麼是對與錯的處理方式
但如果讓客人付了錢,卻沒有得到東西應有的品質以及服務態度
心裡一直有疙瘩跟不爽
那就很不應該吧!!!!!

將心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