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是我連續第五年夏天奔往墾丁了! (大樂)
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調酒啊! (我這句話是要強調幾百遍 XD)
不久後(預計在9月初),我想來去墾丁船潛,拿個NAUI初級潛水員證照,徵有興趣的人跟我一起隨行喔!

話說,雖然墾丁有相當多特色民宿,但我總是住不到自己想住的那一間!
這回,我還打了好多通電話要訂房,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聽了 N 百遍的客滿,終於決定放棄住民宿了,轉由下手飯店

而且,既然我都花了那麼多力氣了,要住就要住好的!
比較了幾間 Villa 級的房型,凱撒大飯店池畔花園套房最深得人心啊
推開後門,即可直接通往飯店游泳池畔,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墾丁凱撒大飯店
來 ~ 跟 Angel 我一起推開墾丁凱撒大飯店池畔花園套房的後門 ≧▽≦y

門後,由左手邊的石板小徑穿越庭園,即可直達椰林泳池,右手邊則通往椰林步道

痾,我這種介紹房間的順序好像完全顛倒啦,還沒帶人走進房就先帶人走出門辣,抱歉抱歉 XD

那我們就回過頭來看看池畔花園套房
的"內裝"吧
它是
南洋峇里島風情的四人套房,所以很合理的有四張床

( 事實上,凱撒的所有房型中,只有蜜月客房是一張大床的,其餘皆有兩大床 )

房內除了應有盡有的備品外
還有滿滿一籃的水果、不怕人喝的飲料、令人又愛又恨的體重機、很想帶走卻標明著非贈品的浴衣
、除濕機等



看似無隔間的乾濕分離衛浴,其實是有可移動的多片木門可以拉起來隔開的
如圖右,在我繽紛的腳丫前面,抱歉我的腳ㄚㄚ太搶戲了 ≧▽≦


池畔花園套房的花園之意,當然不是要推開後門後才見得到啊!
房內的私人專屬花園及Jacuzzi按摩浴池、日光浴躺椅,在一早拉開落地窗簾時,令人特別舒坦
有種,我家也養了一頭牛耶!的感覺

夜裡的專屬花園區,燈光較為不足,可以請服務員進來點小蠟燭喔,好有氣氛

拍完了一推照,然後我就口渴,調酒在呼喚我 o(≧ω≦)o
打了飯店總機,餐飲部那邊念了一堆調酒名稱讓我選,我聽得霧煞煞,只好要了一份點單
服務員火速的幫我送單到房外,要我可以進房慢慢看,她在房外等我,好感人啊!
但我看完還是一頭霧水…只好再次拉開門來,詢問她的意見,Angel:我要有水果風味又有酒味的,但不要太甜
她跟我推薦了
日落大地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名字),它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啊!跟我的期待的完全一模一樣!
隔天,我到凱撒的小灣酒吧又點了一杯相同的,卻…喂!你們的水準差太多了吧!

( 左邊大廳酒吧的調酒好好喝 / 右邊小灣酒吧的調酒,連叫我的喉嚨借過都很困難!)

隔天一早,吃過早餐我就往門間後門的游泳池奔了!

是的…我想不用說你們也看得出來,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右邊的圖較暗,因為是前天下午拍的啦)
一開始我們還搶不到可以遮陽的好地方,只能在太陽底下一直給它烤…!
也罷,這樣才符合我陽光美少女的稱號啊 (笑)

雖然,後來換到有遮陽傘的地方
不過心想,既然曬都給它曬了,不如過一條馬路,到小灣給它曬個夠吧!心動便馬上行動!

這樣的陽光跟沙灘,還有凱撒專屬的海灘椅、遮陽傘,我就算是曬出比基尼線來我也甘願啦!

事實上,我忘了把防水的防曬從車上拿下來,也真的是被曬出比基尼線來了 (泣)
不過,發現我還是比周遭的人都來得白啊!
而且,當天晚上就覺得自已毫無色差了,我的"恢白"能力也太好了吧! XD


這幾年總是夏天就往墾丁奔度假,去年住夏都,前年則是住
六福莊
三者比較起來,我最喜歡的就是凱撒大飯店了
房間、配備都值得加上五顆星!服務態度也好得不得了,一通室內電話,要什麼有什麼

不過這篇既然是飯店篇,我當然不會只寫到這裡
雖然我真的很偏心凱撒,第二選擇是夏都喔!

夏都沙灘大酒店


夏都的優勢就是,一樓的房間衝出來就直接是沙灘跟大海了啦!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了!


當然,你還可以免費乘著飯店的Hobie霍比式帆船出航 (不過我們那天風浪不夠大,無法出海就是 :<)


但也沒關係,海上活動當然不是這有這項選擇而已!
還有
衝浪趴板體驗活動
由飯店的指導員,教學基本的安全姿勢,並示範、練習後,就能盡情的隨著浪趴板衝浪囉!

假裝自己是海上男兒 XD

我們當時入住的是馬貝雅館的海景 1 F 家庭房,有一大床 + 兩小床,好大好大
夏都美中不足的是,房間的室內感覺太商務了啦!
不過好在它有一個對外的陽台,擺有張小洋傘桌跟四張籐椅

面向大海,三步併兩步走,一下子就可以衝進海裡啦!

不斷的一直把酒精飲料叫到房內享用,那就對了啦!

這邊的調酒也不錯喝,我點的是柳橙調酒
不過叫第二杯調酒的時候,居然給我用外帶杯裝!激起我的嚴重抗議,給我換個玻璃包裝再回來!


前年來墾丁,是前往肖想已久的春吶
選擇住六福莊,是因為看了彎彎的一篇Boig網誌 -
墾丁六福莊遊的介紹去的

六福莊泡湯渡假旅館

不管中庭還是樓頂,通通都是游泳池哩!
不過,我們想去頂樓游泳池的時候,居然在清洗沒有開放!

彎彎在Boig裡只寫到自己入住雙人房,並沒有提到是哪一個房型,不過以我敏銳的觀察力,應該是觀景客房沒有錯!

才怪…
雖然海景的客廳部分幾乎一模一樣,但後來我發現,她住的那間房還有樓梯可以往上爬,湯屋在樓上! (泣)

不過我的這間觀景房型也是有溫泉設備的啦,畢竟這裡是泡湯渡假旅館咩

我記得那溫泉水,真的是鹹死人不償命,跟死海沒什麼兩樣


凱撒夏都都是我前往墾丁會再次選擇入住的好地方 ♥
今年我發現,只要先跟旅行社業者預訂房間跟飯店內的餐卷,就可以大大的省錢喔!房價相差很大呢!何樂不為



敬請期待 - 民宿篇、祭五臟六腑篇、船潛篇
(PS:有興趣跟我一起去墾丁船潛拿個NAUI初級潛水員證照的人要記得讓我知道啊! ≧▽≦y)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