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這一篇文我好像寫得有一點愧疚,住過墾丁的兩家民宿好像不算多哄
但我都是用生命在收尋民宿資料,經過無數的比較才決定入住的啊! (熱血)

說到我挑選房間的標準
(1) 就是要大!  - 好不容易有機會出來蹦蹦跳跳,我才不要把自己關在小屋子裡
(2) 異國風情 - 沒有出國也由如身在國外的感覺
(3) 紅色 - 如果第2點的條件不符,那就給我紅通通的視覺佈置感受吧!

Pancala 班卡拉度假旅店
班卡拉就在往南灣的主要省道旁
我前陣子經過它們家面前,真的有一點傻眼,門前的花草樹木似乎都不怎麼修剪,看起來太過於雜亂

我們當時入住的是豪華2人房 - 03號房

除了這樣的空間外,一旁的衛浴還有單人的按摩浴缸

在辦入房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送上兩杯果汁,這點有點像像來到度假飯店的感覺

( 我喝的是芒果汁,這是可以無限喝到爽的 )

話說,我明明記得我去年住這裡的時候,這裡是叫做民宿阿,什麼時候變成旅店了?
不過,這裡的確像是旅店的感覺,見不到民宿主人,只有看起來就像是服務員的服務員

希望它們家的環境近期可以改善一下,不要再雜草叢生了!


懶人屋民宿

懶人屋的外表貼著復古的紅磚,不是很新穎、異國的設計,但就像回到自己老家的感覺

我們住的六人套房,因為漆了一面粉紅色的牆又餔著紅色的床背單吸引我  ( 我這是鬥牛的習性就對了? )
去民宿前,還特別交代民宿一定要用網頁上的那套紅色床單,不准換別的 ≧▽≦y


本來,我們沒有預期在這裡一連住兩天
但因為民宿主人 - 吳教練跟她的女朋友實在是太熱情了
不儘切屋前芒果樹的芒果給我們吃
還免費帶我們去港口抓螃蟹、白砂灣看星星/追沙馬(螃蟹)/玩仙女棒/聽鬼故事、烤肉、秘密海玩水/悶烤番薯/炸蛋

港口抓螃蟹,回來吃著民宿料理好的螃蟹跟屋前的芒果


白砂灣看星星/追沙馬(螃蟹)/玩仙女棒/聽鬼故事


烤肉


秘密海玩水/炸蛋/悶烤番薯 


看看這些行程是不是很豐富啊!

懶人屋民宿的網站不是很好找,我發現它在各大入口網站裡都連結不到 ( 1度讓我以為是不是沒經營了哩 )
直接輸入關鍵字進入的網站,網頁裡面居然有我們 N 年前去玩的照片呢!

( 點圖可直接連結到懶人屋民宿的官網 )


特色民宿難訂,依我估計,大約都要早個1~2個月前預約才能住到自己心儀的房間
但能找到充滿人情、熱情的主人更是不易呢
懶人屋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住宿經驗喔
( 寶貝姊妹們,妳說我們哪時候再來去度假啊!動起來動起來!"有朝一日"是不等人的 )



敬請期待 - 祭五臟六腑篇、船潛篇
相關閱讀:請叫我墾丁達人 (飯店篇)
(PS:有興趣跟我一起去墾丁船潛拿個NAUI初級潛水員證照的人要記得讓我知道啊! ≧▽≦y)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