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要說這裡真是一個好優閒超適合度假的地方
如果這裡再蓋起民宿來該有多好
✿✪‿✪。ノ♡
景色好美、東西又好吃,時間允許的話我真希望可以在這裡多待一會 ❤❤❤

如果不是有當地的友人帶路,我想我們應該不會來到這裡吧
因為這裡需要預約噢,男主人還是個外國人~想嚇死我這個英文菜菜子啊 
很慶幸是來了,這裡的建築不但有特色,還用了一半的廢報紙所製成噢,據說它們還抵過了八八風災呢,相當牢固
這次我第一次吃窯烤披薩,意外的它不會焦硬,而且吃上許多都不會膩口呢

一進大茉莉農莊裡,便可以看到高掛的國旗們
大茉莉莊園的男主人是位加拿大人,也是個台灣女婿


一進門的左手邊便是他們的餐廳,右手邊還有英文的環保教學教室沒有入鏡到
男主人John共收集了1300公斤的廢報紙,並研發紙漿機,把廢報紙打成紙漿,製成上千塊紙磚
跟女主人Shelly夫妻倆花了八個月,親手蓋好全台獨一無二的報紙屋


餐廳取名叫腹肚厝,是台語肚子餓的諧音,真有趣
建築物上面還嵌有廢棄的瓶罐,超有特色的




踏階是用廢棄的油桶做的
又再一次的廢物利用


房子的周邊有小橋、流水等,湖邊的風景就宛如一幅油畫似的漂亮
很意外這裡雖然有許多的花草跟流水,卻沒有半點蚊蟲,好乾淨舒服的環境噢


湖伴邊還有躺椅,在這邊坐上一會相當舒服




在這邊拍照真是太美啦,好像在仙境裡一般 ❤❤❤


一旁有間未完成的小屋,也是相當有特色


在周邊拍拍照
回到腹肚厝時,現窯烤的披薩也差不多要出爐了


偷拍了女主人Shelly,人好輕切


披薩烤窯在廚房的後頭


菜單很簡單


因為麵包也是手工窯烤的的數量不多,預約要來的時候最好也請主人們幫你保留噢!
我媽跟小妹都直誇他們家的餅乾很好吃


香草茶 (冷)


這個喝起來有著滿滿的蜂蜜跟檸檬的香甜,沒有草味


大茉莉披薩
顏色看起來超鮮豔的,裡面都是採用新鮮的時令
蔬菜等


這天吃到的披薩,裡面有青椒、蕃茄、洋蔥等的蔬菜,還有德式香腸,餅皮的厚度適中,跟餡料相襯得宜
吃起來很爽口,感覺可以一片接一片吃下好多,我妹妹們一人都吃了4~5片呢!
Shelly強調說這個吃不胖,可以多吃一點無所謂噢 ≖ ‿ ≖ ✧


德國豬腳
這個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有著QQ咬勁,口味也很不錯




蘋果派
這個我沒有吃到,因為本人在減肥又吃了兩片披薩啦


媽咪說吃起來偏甜
我覺得如果上面沒有那麼多核果的話我也許會多喜歡它一些


我覺得旅途中可以來這邊優閒的享受下午茶跟風景,或者是參與體驗由男主人John帶領的活動
舒服的度過一個下午,把這樣愉快的回憶烙印在心底,想起來便會輕鬆又暖暖的  ❤❤❤


大茉莉農莊 (需事先預約)
入園一人$100,可抵餐飲
7人 - NT$1900元 (大約)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載興村 
見「屏東縣明華果菜運銷合作社」招牌,向右轉55 公尺後直走至第三個路口(大水圳前),轉左850公尺
電話:0925-930989
可以預約參觀及餐飲、做披薩體驗等噢








鄭多燕跳膩,昨天跟小妹跳起kitty强力瘦身操來
前面差點笑到沒力,好鄉土的FU啊,而且搭配的歌也太有趣了,一會是眉飛色舞一會又是黎明的舞曲 XDDDD
不過跳了半個小時以後汗流浹背,感覺全身都有運動到好舒服!
鄭多燕我是覺得也有效啦,不過是緊實身體對體重方面的幫助不大,年後要快速瘦身還得靠激烈一點的運動幫忙!!!!!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