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安揪我介紹了離海灘最近的飯店,今天就來跟寶貝們介紹離海灘最近的小酒巴吧!
我覺得在海灘邊曬太陽、喝調酒

真是再舒服也不過的人生一大享受了 ๑´ㅂ`๑♡*.+
雖然墾丁難比長灘島

不過在台灣也可以感受一下海南島的遼闊悠閒氣息,人生夫復何求 ((有沒有要那麼誇張 XD

還有在墾丁大街尾巴的瑪格利特美式小酒館墨西哥餐廳 * 美式小酒館
這裡面有好多外國客人,口味肯定很道地不用說,也很合我的胃口噢  ❤❤❤



凱撒大飯店小灣酒吧
就在凱撒飯店前的海灘上


從小灣酒吧的位置望下去的沙灘傘跟塑膠椅的座位區,是水上活動業者的
記得小灣酒吧的員工有跟我說過,這個洋傘下的位置是可以租借的
離海灘近的洋傘下當然是相當不錯啊,不過搭配塑膠椅就,似乎不是很享受…


享受的位置,在小灣酒吧的右手邊下面
不但有洋傘區,也有巷是夏威夷的草棚區,而且底下還是躺椅!!!!!
只可惜這裡是房客專屬的~就算你在小灣酒吧裡消費多少或者是想再花錢租借這些位置都不行 (淚奔)




大叔喝海尼根
我喝芒果冰沙的調酒,它是以芒果冰沙為基底再加上伏特加之類的40%烈酒醬


說是加了40%的烈酒,感覺這杯好像會很烈!
可是並沒有~ (昏倒)
喝起來,只覺得這裡面是有酒的沒有錯,不過連半點微醺的Fu都沒有吶 ╮╯▽╰╭ (

不是因為我是酒鬼的緣故吧?! 我不是啊!Σ  ̄□ ̄;)


瑪格利特墨西哥餐廳 * 美式小酒館
走到墾丁大街的最尾巴處就會看到它啦!


吧檯處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沙發區


一般的座位區


我們來的時候門口就坐了一對外國客人
近來以後,後面又坐了一對,前面也做了一位
快要走了的時候,又來了一大票需要併桌的外國客人
這裡真的是外國人的天下啊?!


左邊的紅茶是來這裡點主餐就會送的飲料
有人剛剛才在小灣酒吧喝了海尼根,來這邊又點了一隻,還真是喝不膩啊!


我點的是G.Margarita葡萄柚瑪利
以葡萄柚為基底 + 龍舌蘭,上面還有一圈的鹽巴


這個就比小灣酒吧的酒精濃度高了很多!
還滿好喝的~


Sea P海鮮披薩


它的皮厚度適中,脆而不硬
上面的起司不但會牽絲,而且很厚,好喜歡!





凱撒大飯店小灣酒吧
(08) 8861888 # 5329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www.facebook.com/pages/墾丁凱撒小灣沙灘酒吧/ 358796154135130 


瑪格利特墨西哥餐廳 * 美式小酒館
(08) 8861679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3號
http://www.margarita-kt.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今天去泡溫泉
溫泉水好髒噢,一看就是上面浮著層油垢 (抖~)
我媽很幽默的說:小心美人魚變油魚了 XD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