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篇與CHIC CHOC合作

是不是~
CHIC CHOC的這3個新色都超夏天的啊! ≧▽≦y
 ((還沒有介紹就已經開始自嘿了的孩子
不管是單色還是三個顏色混在一起都好好看噢 >/////<
而且我認真的覺得它們家的指甲油顯色又易乾、不易脫落,很適合喜歡在家裡擦指甲油又沒有耐性的孩子們
更適合做顏色的重疊混搭
因為容易乾又顯色的特性,妳便能一直在指彩上疊出妳喜歡的效果來,不用擔心另一色還沒乾搞出個奇怪的髒髒色來

CHIC CHOC在夏天共推出了八款新色的玩色指甲油
有粉芋紫、玫瑰紫、櫻桃紅、艷陽橘、檸檬黃、湖水綠、天空藍、星空銀等
安揪我拿到的顏色是檸檬黃天空藍櫻桃紅


YL02 檸檬黃
如檸檬酸酸甜甜
增添指尖夏日酸甜滋味



這個色調真的會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呢
指間上相當有青春活力感


而且連帶也會讓膚色變亮的感覺
相當不挑深淺膚色的人擦


BU04 晴空藍
似一望無際的晴空
萬里無雲有豁然開朗的氣氛



明亮的海藍色調
讓人嚮往著天空、嚮往著海洋,世界一片遼闊




PK10 櫻桃紅
鮮嫩欲滴的櫻桃紅
帶來甜蜜感覺



紅色其實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色調
因為擦不好、選錯了顏色,就很容易從小女人變成了老女人 (驚)

嗯哼~
我可以跟妳打包票這瓶是十足小女人的色調無誤 >/////<

青春無敵 ♥


三個顏色簡單的混搭在一起就像是這樣
不會互相衝突
好像跳躍在指間的音符琴鍵


今年春夏很流行糖果色、螢光色的衣服
所以跟衣服的顏色也好搭噢


花一點小小的心思
就可以有不一樣的千奇變化嚕


擦上指甲油以後
也不要忘了擦水晶亮甲油

它們家的指甲油都很速乾,這瓶水晶亮甲油也不意外
擦上以後不僅可以讓指甲的表面更有光澤
也能保護指甲油不輕易脫落
而且這個的裡面還有膠原蛋白的成分欸!

另外~
它們家上個月新推出的商品還有薔薇精華指緣油跟玫瑰潤澤護手霜
先來看薔薇精華指緣油


內含薔薇萃取油、橄欖果油、夏威夷果仁油、鱷梨油、葡萄籽油、角鲨稀等6種護甲配方
可以深層呵護指甲與指周健康


使用時
轉出適當的指緣油量,再塗抹於指甲周邊的硬皮上即可

以前我對待指甲旁邊的硬皮都是用剪的
常常會搞的雙手血淋淋
因為常久下來,死皮會越長越多、越長越後
發狠的一次剪到底,一不小心就會剪到自己的肉了 (昏)

這款指緣油的吸收很好
用完以後雙手不會黏黏的
而且可以瞬間修飾硬皮的粗糙線條,讓指甲邊變得很有柔順感呢

玫瑰潤澤護手霜


這款的質地像水乳液般,不會黏膩,很好吸收
內含玫瑰水與膠原蛋白的雙重保濕,可以深層滋潤肌膚
而且還有優雅的玫瑰香氣呢


有人想看更多指彩的變化嘛?!
記得幫我多推推跟讚噢
我就會很努力的來去彩繪給你們看了嚕,啾 ♥


CHIC CHOC 官網
 http://www.chicchoc.com.tw/TC/Product/Detail.aspx?Pkey=7f225f03-8b4f-419c-b0fc-7499373721ed







今天的文末贈獎要來送薔薇精華指緣油
只要寶貝們在留言中說自己是第幾推 + 第幾讚,或者出現"CHIC CHOC"的關鍵字
都可以參加抽獎嚕!
我們5天後(7/10)來抽出吧! : )

補充
薔薇精華指緣油由38F Joanne94獲得噢!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