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的一年了欸!蛇年愉快!●´∀`●
寶貝們昨天除夕夜怎麼過的呢?!紅包的收入可好?!
守夜是大吃 & 小賭嘛?!
哈哈~安揪我們家是醬子度過的啦 : P

春節連假最適合大吃了,所以我打算連假都一直發美食文促進大家的食欲~
因為我還沒有過年發胖了啦!獨胖胖不如眾胖胖!我們一起大吃吧!  ´ε` ♡ ((壞心眼揪 : P


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
店門口很適合外拍無誤 ✿✪‿✪。ノ♡


這家店是我們家小妹找的,她是個貓控
我也喜歡貓,不過我不會自己特地找上門這種店,因為我容易對貓過敏
連我們家自己的貓,我都受害過好幾次 ≧Д≦



這家店裡,密閉式的小空間中,大概就有3~4隻貓自行活動著
如果我要過敏的話,大概撐不到5分鐘我就回渾身發癢、呼吸困難而奪門而出了


不過一整個用餐過程中,我都活得好好的
有兩隻貓咪就直接睡在我後頭,我也都安然無恙
很好~他們都是乾淨的乖乖貓 ❤❤❤❤❤


店內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雖然貓咪的私物很多,不過乾淨不凌亂


用餐的時候,有貓咪在我們的腳邊走動,也有貓咪就像這樣睡在我們的後頭
一點都不怕生,而且還很溫和的感覺~


而且他們都不會閃鏡頭欸
好棒 ❤❤❤


小妹點的起司培根蛋起司麵包早餐
早餐的組合大多都在$300左右,有含果汁或牛奶,跟$130的飲料任選

裡面有起司培根炒蛋 + 起司軟法麵包 + 酥炸起司條 + 沙拉 + 水果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食材,不過對喜歡起司的人來說是天堂啊,尤其是酥炸起司條 ❤❤❤
起司軟法麵包夾著起司培根炒蛋也是滿搭的組合,起司培根炒蛋好滑順,起司香濃郁

新鮮果汁
喝得出來它是現榨的欸!好新鮮自然噢!好喝!


抹茶控小妹當然點抹茶奶昔,這杯正好就$130


我點的歐式軟法香腸早餐
裡面有黃金煎蛋 (像是日式蛋捲的樣子) + 歐式香腸 + 雞胸排 + 起司馬鈴薯泥 + 法式吐司 + 水果
因為我沒有看清楚介紹,只是喜歡吃法式吐司
吃到法式吐司裡面夾花生醬的時候,真的是好驚喜噢!好吃欸!
黃金煎蛋很鬆軟,歐式香腸彈牙,雞胸排雖然是乾了一點但也不錯吃


貓咪先生的朋友什麼都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這壺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了,喝起來好像藥水是怎麼一回事?! Σ ̄ ̄+
我只喝了一口,後來就都跟我們大妹同喝一壺茶


大妹點的綜合拼盤,這傢伙說她吃不下正餐,不過綜合拼盤的分量也不少啊
裡面有薯條 + 起司條 + 洋蔥圈 + 雞塊,佐蕃茄醬
薯條好吃,起司條 + 洋蔥圈我也喜歡


大妹的飲料有機水果森林水果茶
這壺茶就滿好喝的了,回沖也OK


整體而言
我覺得貓咪先生的朋友店裡很溫馨乾淨,東西好吃,不管是服務生還是貓咪的服務(?!)都很周到親切
有客人問及店裡貓咪的大小事情,我想服務生應該已經回答過八百次了吧,還是不厭其煩熱衷的跟客人攀談著

在都市裡感感覺到疲備了,沒有一雙溫暖的肩膀可以依偎
不妨來這裡讓貓咪們幫你療療傷吧 ❤❤❤


3人 - NT1102元 (含服務費)

電話:(02)2731 - 8387
地址:東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剛剛快打完這篇的時候,不知道按到了什麼就退出了,害我多花了半個鐘頭再打一遍 (哭哭)
晚上要魚翅 ❤❤❤
今天開始民宿要開始忙碌啦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