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叫我大妹「姐姐」

老實說還滿多人相信的,看來我真的是可以進電影院買學生票無誤 ((笑

然後大妹兒啊...妳該好好好檢討了吧!!!!! ((偷偷笑翻狀 

 

人家說要活就要動嘛,我覺得這真的是十分有道理的~

不能說我有多好睡(不過也是要乖乖的好睡才對啦!!!!!)

好吃好動是年輕的不二法門,這點你們都沒有意見的吧!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3  

 

 

說到健康就是要好吃好動

年紀到了還真的是少不了保養品的加持呢!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最近根本就是膠原蛋白控來著

有膠原蛋白擦的保養品也不放過,那當然就不用說是用吃的了啊!

 

不過這個連我妹都會跟我搶著吃

我有一點困擾欸,太好吃一下就會沒有庫存了!!!!! >/////<

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

page  

 

 

* 該篇為白蘭氏邀稿,感想皆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它一盒裡面都有14條裝

每一條的熱量只有16大卡!

一天吃它的建議量2條,熱量來講也完全沒有負擔

不過真的很好吃,會讓人不只想吃兩條而已!!!!!

page  

 

一天2條當下午茶,是不是看起來就十分享受呢 

裡面是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胜肽,食用起來吸收會很好~

在享受甜蜜時光的同時,也能維持肌膚Q潤的光采呢!

page  

 

它現在有出三種口味

日本蜜柑跟巴西莓、巨峰葡萄

page    

 

3個口味我都很喜歡~

不過硬要選的話,我最喜歡的是日本蜜柑口味

page

page  

 

裡面就是一條果凍無誤

相當QQQQ~

一整個可以把它從裡面整條吸出來 ((不過請不要吸太快要噎到啦!!!!!

page  

 

吃著吃著

彷彿不久前才去了日本的情境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啊!

在街上買了日本獨有的小橘子吃,吃起來就正是這個味道呢!香甜又多汁!

吃了以後以整個有解了日本相思之愁的Fu~

不過吃完了以後,又更想去日本了啊!!!!! >/////<

 page  

 

妹妹最喜歡的大概是這個口味

巨峰葡萄~

page  

 

可惡,不應該分她吃的!

這傢伙現在知道它好吃以後,每天上班前都會給我抓個幾條帶走!

當我是美之凍膠原蛋白供應商嘛!!!!! >/////<

page  

 

這款的葡萄口味香氣很濃

真的也在跟吃新鮮葡萄沒有兩樣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帶著一咪咪的自然葡萄酸

 page  

 

女生多吃莓果對身體好噢!

不過乍看之下以為這個才是葡萄的包裝,其實人家是巴西莓口味啦! XD

page  

 

巴西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香甜的酸度很吸引人

吃著吃著,我都會忘記自己在吃膠原蛋白了

感覺是在吃小點心的同時也補充了膠原蛋白,真的是好神奇~

page  

 

如果它不是建議量一天2條的話,我大概一會的功夫就會把3盒瞬間秒殺了!

它們真的很好吃啊各位!就是新鮮水果無誤!

 page  

 

是說~

前2天白蘭氏有一個【白蘭氏X姊妹淘 愛。路跑 】活動,有人有參加嘛?!

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截止報名了嗚嗚

不過我有報名1月初的Hello Kitty路跑噢!

會在那裡裡遇見大家嘛?!

遇上我的話,可以在我身上索取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噢!

我會多帶一點讓大家體面顏面都顧到的哈哈!

page  

以上~

是說我還加入了林口新開的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呢

雖然有點早,不過我已經開始期待我明年夏天有另一個體態了 ((笑

 

我也還是會持續參加路跑的

吃膠原蛋白果凍也是一定要的

畢竟老了老了欸欸欸,也不是那麼愛去醫美的 >/////<

 

 

 

 

 

☆☆☆☆☆☆☆☆☆☆☆☆☆☆☆☆☆☆☆☆

 

 

今天也有文末贈噢~

要送出一盒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正品來跟寶貝們分享!

請寶貝們務必加入安揪我的粉絲團,並幫文章推推 + 讚,讓更多人認識安小揪我!
然後也跟我分享一下你是否也有吃過白蘭氏的商品吧!

我們1/7來抽出 : )

 

得獎的寶貝

3F MI NI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