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1/1的晚上,不知道為什麼酒店的酒吧裡都沒有人?! 大家都去了蘭桂坊嘛?!

酒吧裡整個是我們包場了的狀態 ^ิ౪^ิ

去了香港很多回,其實我也還沒有去過蘭桂坊呢

比起外面的吵雜跟人擠人,更喜歡在飯店的小酒吧喝喝小酒就搭著電梯回去睡覺,真的是再舒服也不過了

而且帝樂文娜公館的酒吧裡也好有設計感呢~

到處都是出類拔萃的椅子跟裝飾品,喜翻喜翻 ❤❤❤

 page_conew2  

通常出去玩了那麼久還會突然想寫起遊記來,就是...我又想飛了!!!!! >/////<

前幾天還在誠品買了我提都提不動的旅遊書,最後是用寄的運回家的 : P

 

The Luxe Manor帝樂文娜公館

Dada Bar + Lounge

page    

 

電梯口就設計得很讓人想買醉啊 >/////<

page  

page  

 

酒吧檯

page  

 

吧檯兒是由獅子一肩扛起的呢!

page  

page  

 

今天想要喝什麼呢?!

page  

 

今天1/1欸!!!!!

此時還不給我來個Band?!何時才要有Band?! ಥ_ಥ

page  

 

選要坐在哪一張椅子上也是一件好艱難的決定噢!!!!! >/////<

page  

page  

page  

page  

 

最後一屁股坐到了紅唇上 ((笑

page  

 

點了香檳跟啤酒

page  

page  

 

起司脆餅好好吃噢

最後沒有吃完還整個端上去房裡慢慢用 ((笑

page  

 

椅子美,燈也很美

page  

 

洗手間裡別有一番復古的情懷呢

page  

page  

 

回房間了以後

繼續喝我昨天買的香檳,跟剛剛的起司脆餅還有晚餐吃剩的楊州炒飯

它不是普通的炒飯!它是食神的炒飯啊!

(詳情請看這邊:「香港自由行」食神餐廳果然名不虛傳吶!珍寶海鮮舫 ♥♥♥)

 page  

 page  

 

 睡了一覺~又到了吃飯的時間哩!

通常我是不拍Buff的啦,因為吃個飯走來走去的就已經夠麻煩的了,還要拍照累不累啊!

不過真的是滿喜歡帝樂文娜公館它們家的,所以就有拍了幾張噢

page  

page

 

可見這裡的國外遊客很多

這不是姐我可以駕馭的報紙! >/////<

page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一早也可以喝酒嘛! >/////< ((扭~

page  

  page  

page  

 

一旁的是...

不夠自己可以加蛋安捏?!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我的早餐兒 ♡˙︶˙♡

page  

 

page  

 

吃飽了以後,把行李寄在酒店裡以後又去逛街了

不過鄉香港不是購物季的時候,買什麼都貴啊!不是購物天堂嗚嗚! >/////<

所以逛了一會以後又去附近百貨裡的大都烤鴨吃飯了啦啦~

大都烤鴨有也是一間滿不錯的餐廳來著欸

一直想去吃並不是想吃烤鴨,是因為它有功夫菜開水白菜來著!

好D~有空的話下一篇就來寫大都烤鴨吧!

 

 

大家假日愉快!

我今天有女孩兒們的約會,我們FB見嚕!

 

 

The Luxe Manor帝樂文娜公館
雅緻雙人房 - NT$11,000 (假日並含早餐的價位)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

http://theluxemanor.com/cnt/index.php

 

 

 

 

 

太想我的話請來粉絲團兒找我吧,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