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是第二次到淺草觀音寺來了

所以不想只吃裡面的小攤子,想上店裡好好吃個飯!

於是先上網估狗到了這家~

聽說是內行人都會來、料理東西軍也介紹過的人氣天婦羅名店-葵丸進!

它自西元1946年就開業自今,是已經營業了半世紀的老店呢! *☉౪⊙*

page_conew1

我們到的時候是接近中午11點,店裏頭生意果然很好呢,都已經客滿了,還有不少人在等著

門口有一個很輕切的阿伯服務生,還先幫我們在店門口合影,讓我們晚一點再過來 ・ิω・ิ

 

如果你不想等的話,門口也是有單賣天婦羅噢!

不過是冷的...

好吧!還是等等再來哩!

 page  

 

大概在淺草寺裏面跟周邊逛了三個鐘頭,返回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下午兩點,店裡還是客滿的!

好家再等了一會就有位置了~

 page  

 

點單有三份~

一個是基本的菜單,另外兩個是飲料跟酒品 ((日本人真的是很愛喝酒無誤

page  

 

圖文並茂的點單

所以就算你日文看不懂、漢字也有看沒有懂?! 點餐也是相當方便的!

page  

 

送上來的丼飯,實物跟照片一樣料多實在噢!

蓋子都蓋不住好料們的這種感覺~>//////<

旁邊還有一小碟的醃製小菜

page  

 

我點的 ¥1732

裡面有蝦子2尾、炸魚、炸魷魚、炸秋葵等

page  

 

香香點的大蝦 ¥1943

page  

 

裡面有3隻大大大大大的蝦子!!!!!

page  

 

這蝦子真的很大啊!根本就是小龍蝦來著!

不像台灣的炸蝦,有時候看起來很大,其實是麵衣很厚欸?!

我覺得這個超划算的啊!

換算成台幣的話,一隻大大大炸蝦不用$200,超便宜~我是來到了海邊嘛?! >/////<

我完全後悔我點天丼了...我的兩尾蝦子比起來是蝦小孩... ((淚奔

page  

 

以上~

我今天非常簡潔有力地分享玩了?! ((笑

我們剛剛已經在淺草寺裏面吃了很多東西了,再吃上一個天婦羅丼飯,真的不是普通的飽欸!

通常很飽的時候,應該是要捨棄天婦羅的麵衣不要吃的...

雖然它們家的天婦羅麵衣並不厚

不過相當的扎實且充滿著蛋香,很好吃欸,不吃又很可惜...只好撐死了!´☣///_ゝ///☣`

page

 

page  

 

葵丸進 天婦羅

平均消費 - 2人 ¥3674 (約台幣$1095)


03-3841-0110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4−4 (地鐵淺草站)
http://aoi-marushin.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