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小揪我要跟大家分享的銀座金丸拉麵店(久留米らーめん)

就位於我們住的古典歐風銀座蒙特利拉蘇爾飯店附近

在去用餐的前一天晚上,看到夜裡的店內依然人聲鼎沸

就決定隔天早上一定要來這裡用餐! ✪ω✪

一早剛開店沒多久我們就進去了,應該是第3組進去用餐的客人

不就後小店裡也就客滿了呢,這個地點很巷內說!內行的日本人超多的啊!

(其實是想誇自己也很內行的意思?! XD)

page_conew3  

(在日本的這幾天代謝很糟,我的臉幾乎腫成看不到雙眼皮的丹鳳了是怎樣?! 小姐妳哪位?! ÒωÓױ)

 

久留米らーめん 金丸

看起來是很有古早味的間拉麵小店

page

 

上網估夠了一下,它的店面設計自來自於這家店的概念是1955年的農村房子

而久留米らーめん翻成中文也就是據說是久留米麵條,據說久留米麵條是九州拉麵的鼻祖噢!

page  

 

日本人是有沒有那麼不愛自己結帳?!那麼小的店裡也要放自動販賣機!

不過醬子也好啦,省力外也省了一個收銀櫃台的空間嚕!

拉麵的價錢從¥680起跳,最貴一碗¥1000,台幣$200~300之間

也可以花¥100(約台幣$30)加麵、加蛋,另外也有賣餃子、飯、飯糰等

日本人好愛喝酒,這裡簡單的酒品也有!

page  

 

門的另一側連換錢的機器都有

page  

 

店員還長得滿有型來著

把買滿的單子交給他的時候,他有問了我們問題,不過共啥聽沒啊?是問麵條的軟硬度嘛?! ((抓頭

page  

 

日本人好過分噢!為什麼白天晚上都吃那麼多還喝酒卻幾乎都不會胖呢!

大家吃拉麵也幾乎都要配上煎餃或者是白飯,到底是有多餓!((亂入的抱怨

page  

 

店裡最多就16個位置而已,很小但很乾淨、舒服

因為空間小的關係,想把包包跟外套放在旁邊的座位上?!沒門!

背後有設計掛勾可以掛包包跟外套,也不會完全堵住走道

page  

 

桌面~

page

 

桌上除了有兩個醃製小菜以外

還有生蒜頭,可以自己用一旁的工具絞成泥噢

page  

 

餃子口味還滿家常的,是家庭式料理

裡面蔬菜很多,吃起來不會膩口

page

 

香香點的辛めん(麵),吃起來並不是很辣

  配菜滿基本的,有蔥末、大蔥絲叉燒肉片、海苔、筍片等

page

 

香香還加了芝麻等的調味下

不過這張的圖重點並不是調味,是想讓你們看,瞧!這拉麵不是想像中的拉麵欸!

說是拉麵,看起來像油麵、吃起來像是雞蛋麵噢! ∑ ̄□ ̄;

page  

 

我點的黑丸

配菜一樣有蔥末、大蔥絲,另外還有半熟蛋跟木耳等

page  

 

怎麼拉麵隨便拍都隨便好看啊!

其實我點的時候不太明瞭黑丸是什麼?!

本來以為黑黑的是芝麻醬來著才點的,後來才發現黑丸是醬油拉麵的意思啊!

黑黑的就是醬油跟黑香油噢,邊吃再邊把醬汁絞入,就可以一次吃到白丸跟黑丸兩種口味了!

兩碗拉麵都是以豚骨高湯為底的,不過湯喝起來還頗為清爽的不油膩

page  

 

這次去日本吃了兩家拉麵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看來我的拉麵之路還很長

這家的口味偏比較居家的,算好吃,但也不至於讓人驚豔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再找家拉麵店好好嗑嗑!

啊~怎麼會突然想配炸雞呢?! ((那是韓國妳想錯地方了啦!!!!! 순_순

page  

 

 

久留米らーめん 金丸

平均消費 - 2人 ¥2130 (約台幣$638)


03-5524-5901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1-13-9 榮樂大廈1F (銀座一丁目站)
http://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1/130405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