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是說我寫文前先看了大家寫陳記燒鵝茶餐廳的食記

有褒也有貶,而且有意見的都快比讚賞的人還多了?! XD

也許是太多人分享了,所以期望越大失望感越重?!

個人倒是沒有什麼微詞啦,它的肉質頗為實在的,店裡人潮也是絡繹不絕噢

然後我還有神奇讓它們變特好吃的吃法,嘿嘿~

page

沒時間到不了深井吃燒鵝

這家店在旺角跟荃灣等處都有分店,來此一嚐也是挺不錯的

  

陳記燒鵝茶餐廳

安小揪我去的這家在旺角,旺角地鐵站C3朗豪坊出口附近,周邊還滿熱鬧的,可以小逛一下

茶餐廳也接近大馬路旁的巷內,很好找

page  

 

半開放式的工作區塊

page  

 

雖然說台灣也有燒臘店

不過要吃到如此肥厚的燒腩,似乎要到香港才有呢!

page  

 

這天用餐的時候是下午4點半左右

店內就已有2/3左右的客人了

page  

page  

 

上下兩排的價位不一樣

不過也是可以組合再一起的,就是價位會高了一點這樣~

page

 

 page  

  

幾乎是基本茶餐廳該有的東西,這裡都有嚕!

黑白滋選這個組合好奇妙噢,有機會也想試試看!

 page

 

 桌上備有牙籤跟醬油、糖包等的調味調

page  

 

牙籤跟調味料,都好神奇用阿華田罐裝?! XD

page  

 

咖啡 HK 8 (約台幣$30,頗便宜!)

是有調味過的不喜歡,姐想喝的是黑咖啡啊!

不過香港茶餐廳的咖啡好像都是長這樣的厚?! 看來是我自己點錯了怪誰... ╮╯_╰╭

page  

 

我點了燒鵝燒腩出前一丁 HK 53(約台幣$250)

先上了出前一丁來

這家店的口味滿重的,麵的湯汁也很濃郁

說穿了出前一丁就是泡麵,不過我很喜歡它麵條的軟硬拿捏適中,吃起來有彈性又不會咬不爛

page  

 

燒鵝 + 燒腩

這一盤的份量不小呢!

page  

 

燒鵝超超肥的,幾乎就是皮 + 油了,而燒腩則是肉超多

兩者分開吃是都還好,不過我一開始就說了~

我有神奇讓它們變特好吃的吃法!

就是把燒鵝的皮去油加上燒腩的肉去皮夾在一起吃,出奇是絕配來著! XD

page  

 

另一份很沒創意的點了燒鵝拚燒腩飯 HK 47 (約台幣$180)

上面那個就是把這個的飯換成麵這樣

很離奇的香港泡麵比飯貴啊?! 把飯換成泡麵居然要多台幣約$70安捏?! ((吃驚到掉下巴

page  

 

 

陳記燒鵝茶餐廳

平均消費 - 2人 HK108 (約台幣$420)

 

地址:香港旺角新填地街427-427A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說到深井的燒鵝,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真的在深井的能記燒鵝

 不過去一趟深井真的不近啊!

上上趟香港之旅

有一天的時間我都花在沒搭到原訂的飛機等候補機、有一天的時間我又都花在去深井吃燒鵝上 ((汗

雖然能記燒鵝是好吃的,服務生也很熱情

不過要在短短自由行短短的三天裡面的花上一天去吃...我覺得是可以不用啦!

而且能記燒鵝是桌菜,需要很多人一起去吃噢!

 

鏞記酒家上上趟香港之旅也有去了

雖然價格很貴、分量不多,不過我還滿推薦這裡的,當然口味跟服務都是沒話說的

荷包需要大噴血才可以吃飽,不過來吃個巧也不錯嚕! 

 

 

 

 

 

相關閱讀:

「香港自由行」乾隆皇帝及慈禧太后喜愛的御膳珍品,大都烤鴨功夫菜上桌!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