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我長到那麼大年紀了,買過的香水只有兩個品牌!

一款V牌的,還只買過一次,當初因為喜歡V牌的飾品跟包,就買回了香水來試,氣味卻沒有那麼情投意合,萬年都用不完... ̄∇ ̄

而ANNA SUI的香水,我幾乎是罐罐都有!最愛的一款,是很早前出過的限量Dolly Girl Ooh La Love白娃娃! (́>◞౪◟<‵)ノシ

不過限量總是殘酷的~  ̄﹃ ̄

還是來大家分享ANNA SUI的新款香水紫蝶戀淡香水比較實際!

前調一樣是安娜蘇獨有的玫瑰香芬,後味留下白麝香等的優雅香氣

一秒變清新甜美迷幻的浪漫美少女! ✧*。٩ˊᗜˋ*و✧*。

page_conew4  

 

ANNA SUI紫蝶戀淡香水

整個瓶身是不是好看死人了!!!!! ♥♥♥

同時也有推出沐浴乳跟身體乳噢,一樣都好愛噢!!!!! 

page  

 

古典金色的瓶蓋

寫ANNA SUI、背面則是寫著La Vie De Boheme的字樣

page  

 

不管是從哪一個角度看

瓶蓋上面的蝴蝶都好美啊! ლ´∀`ლ

page  

 

瓶身也美翻了

是紫色的雙花蕊 

page  

 

這款主打有著波希米亞的浪漫不羈、顛覆傳統熱情獨特風格藝術的氣息

香味在玫瑰的香氣中,又混著各式自由奔放的甜果香氛

前調:土耳其玫瑰、鮮梨、小紅莓、火龍果
中調:木蘭、牡丹、蒼蘭
後調:白木、麝香、覆盆子、黑香草混白檀

 page

 

不那麼官方的點出前後調的氣息,就我個人的感受聞起來:

前調是奔放的玫瑰混著清新果香

中調比較突出的是木蘭的香氣

突然好想唱木蘭香遮不住傷,人世間抵不住時光~啊,可能是受步步驚心的影響,覺得這個味蘊藏著豐富的情懷,既古典又浪漫

後調還跟我之前喜歡的白娃娃一樣,都帶有白麝香,環抱著花果的氣息,又賦予了深沉、神秘的木質調

一整個有層次且持久夢幻般的飄香 

page_conew5    

 

簡單的也來分享同款的沐浴乳跟身體乳

page  

 

這款沐浴精的泡沫真是很細緻綿密欸,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好洗!

最近用很多大廠牌的沐浴乳身體都會莫名乾癢不適,沒想到它意外的不是只有香氛而已,洗完後仍留下的舒適感也讓我相當歡喜!

有了它以後,我把我架子上的其它沐浴乳都撤掉了 ((笑

page  

 

身體乳的質地也是一整個細緻滑嫩,可以很輕易的在肌膚上推勻來

 擦完以後肌膚清爽又光滑,厚厚~我也是好愛它!!!!!

page  

 

以上~

也不是沒有想過要換別家的香水用用,像是什麼C牌之類的

但再怎麼試聞又試用,就是再也找不到像ANNA SUI它們家香氛所擁有的魔幻魅力氣息

 ANNA SUI就是會有一種讓人不停心花開的神奇能力,讓我用過它們家的香水以後就一直都鍾情著 

我想它們家的香水會是我此生的摯愛了,哈哈!分享完順便大告白! (́◕///◞౪◟///◕‵)/

 page  

 

 

 

 

 

相關閱讀: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