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這個專欄!

跟大家分享許多瑞穗周邊旅遊景點! >◞౪◟<‵ノシ

除了大家馬上就可以想到的泛舟、泡溫泉、喝奶奶

瑞穗周邊還有更多好玩、好吃的噢! ✧*。٩ˊᗜˋ*و✧*。

page_conew2    

如果大家是從花蓮來到瑞穗的,一定會在進入瑞穗之前就先看到這家境籟驛亭

之所以會跟大家先分享這間,因為它跟我們一樣都是今年春節期間新開幕的噢!

因為一樣是黃澄澄的建築外觀,所以還有不少人以為這是我們的分店嘛?! 哈哈!不是的捏! XD

 

境籟驛亭

門口就可以直接停放車輛了,相當方便

是說在鄉下,你只要不要把車停在馬路中間就好,處處都是白線,不會有停車不易的問題啦!

page    

 

房子的一旁還有花園小徑

地方雖然小巧,但是佈置得挺舒適愜意的

page    

page  

page  

 

房子的後方設有洗手間

page  

 

洗手間相當的乾淨整潔!

  page  

 

未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小吧檯

亮紅色的咖啡機相當吸睛,果然後來端上桌的咖啡也沒有讓我失望吶!

page  

 

裡面帶有一點北歐風

藍紫色調都不是我喜歡的顏色,不過這裡營造起來的氛圍卻不討厭

page  

 

裡面沒有太多的桌椅

不過看來老闆料理起來是挺用心的,雖然用餐人數不多,出餐速度也是挺慢的

page  

 

本來有點巧克力貝果

不過老闆娘說他們家的貝果都是自己手工做的,今天沒有貨了,嗚嗚!

可惡!我下次一定還要去吃到它!這是貝果控的貝果魂! ((反正也離我家不遠哈哈

page  

 

單點的價位從$15~$180都有,套餐的話是$140~$260不等,滿平價的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其他的做單點

這個是附餐的沙拉

page  

 

附餐的蛋花湯

page  

 

椒鹽雞腿排飯

page  

 

上面的椒鹽雞腿排飯其實是我妹點錯了的,她想吃的是椒麻雞腿排飯,所以我們又再單點了一個椒麻雞腿排 XD

椒麻雞腿排

嗯~感覺起來雞腿本身的料理做法都是一樣的,只是多了一個沾醬,早知道就多要一個沾醬不就好了... ((汗

不是想像中的那種泰式椒麻雞,沾醬吃起來事後勁會麻的醬油

page  

 

我單點的迷迭香松坂豬排

page  

 

這個跟我們想像中的也有落差,因為還以為豬排式炸豬排哩!

吃起來也沒有什麼迷迭香的味道,口味清淡,不過肉質很嫩噢,份量也很多!

page    

 

附餐的奶烙跟水果

page  

 

附餐紅茶

是有麥香味的那種~

page  

 

我單點的研磨黑咖啡

才$40而已,卻很大一杯,又很香、喝起來很順口,本日最推薦!

page  

 

因為這裡小黑蚊比較多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合蚊子口味的話,可以跟店家要這個防蚊的來擦擦噢!

page  

 

有偷聽到老闆跟老闆娘在跟另外一桌客人結帳時聊到,他們不是本地人,是從桃園過來的呢

這裡除了我們吃的餐點外,當然還有當地別俱特色的鮮奶火鍋嚕!

剛好這幾天在家裡都一直吃鮮奶火鍋,所以沒有點這個~

下次來吃手工貝果的時候,再來幫大家試試看這家鮮奶火鍋的味道吧!

(當然你們6月底前到我們鴨鴨來也是吃得到鮮奶火鍋的噢! ((眨眼狀)

page  

 

 

境籟驛亭

2人 - NT$ 450

電話: (03) 8811-286

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三段232號 (台九線262.8K)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閱讀: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養鴨日誌1」我走在小鴨風潮的尖端!鴨仔誕生!

 

 

 

 

 

 

以上~

想我來粉絲團找我吧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