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的化妝包裡一定都會有一隻媚比琳睫毛膏吧!

不過這樣還不夠!媚比琳又升級嚕! (́>◞౪◟<‵)ノシ

媚比琳真是一個日益精進的好品牌啊! ≖‿ゝ≖✧

 

刷上了媚比琳摩天濃防水睫毛膏(升級版)以後

不但不用眼線、PS,眼睛就可以呈現出炯炯有神的樣子來

相機對焦也會自動鎖在我200%存在感十足的眼神上,怎麼拍都不會失焦! ✪ω✪

page    

 

黃色對我而言就是有一種無法受控的吸引力

所以新民宿的外觀,是黃澄澄的大房子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又或者是動物,像是海綿寶寶、波堤獅長頸鹿等,也清一色都是黃色的孩子

這款亮黃色的媚比琳睫毛膏,我才不會錯過你呢!

Maybelline 媚比琳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升級版)

page  

 

這就是傳說中的黃色胖胖瓶本人啊!

裡面的成分,居然有保養品級的膠原蛋白

升級以後,膠原蛋白還增量了200%

大家都知道,如果肌膚失去了彈性,那麼你就是缺乏膠原蛋白了

同理,膠原蛋白也有能讓稀疏的睫毛變膨、濃密的效果噢!

page  

 

跟瓶身一樣,刷頭也是走胖胖的大隻佬路線

側面看起來有點彎彎的,呈現湯匙型,凹凸兩面

凸面適合刷上睫毛,180度從眼頭到眼尾極致包裹素睫

凹面適合刷下睫毛,針對亞洲女性細小軟塌下睫毛,再造下睫毛存在感

page    

 

膏體很黝黑,刷起來也滑順不會糾結

沒有睫毛還是小事,糾結起來的蟑螂腳也太NG了吧!

page  

 

不免俗的先來看看我的素睫照~

說長不長,說短也是不短啦

不過就是塌塌扁扁的,很沒有精神狀 ╮╯3╰╭

page  

 

刷完睫毛膏以後

一整個是有,呦!睫毛你清醒嚕!的感覺! XD

page

 

 

 下面很明顯的

不用我說明那一個是使用前一個是使用後吧!

 page  

 

我是醬子刷的~

第一遍打底:

上睫毛,先從睫毛的根部,由下至上,像是要拉長睫毛的樣子刷

下睫毛也是一樣,就是變成由上至下

第二遍增長:

左右眼都刷完以後,再返過頭來刷第一隻眼睛、第二隻眼

由睫毛的中段部分輕刷,增加纖長感

page    

 

第三遍加強:

第三遍不急著刷,先去上腮紅、唇膏,然後再玩個Candy ((笑

等到睫毛差不多乾了的時候,再夾一次睫毛

然後將上眼皮往上抬一點,用睫毛膏在睫毛的最根處做加強,這樣就會有隱形的眼線嚕!睫毛也更不容易塌扁下來了!

此時也可以最後的檢視一次,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

page  

page  

page  

page  

 

跟其他睫毛膏比較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它的效果濃密外

剛剛也說了,它有可以營造出隱形眼線般的感覺

page

 

再來就是它很硬挺噢

睫毛可以一直持續捲翹著

出門不需要帶睫毛夾,害怕睫毛又會再度睡著

page  

 page  

 

 

媚比琳的粉絲團現在超活潑的~

有分享我好愛的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的小插圖跟小遊戲欸!大家趕快來去看看!很有趣! XD

https://apps.facebook.com/maybellineeye/

 未命名 - 4  

 

 

不只有屈臣氏,宅女在家也買得到媚比琳噢

yahoo
Watsons

 

 

 

 

 

 

 

 

太想我的話請來粉絲團兒找我吧,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