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慶祝又不想跑遠的時候?!

我們都會跑到陳家小館來噢! (́>◞౪◟<‵)ノシ

它是我們在地的大廚無誤,每道菜都可以符合每一個人挑剔的胃 ❤

這一天來慶祝母親節,小妹還點了兩盤的陳家醬肉,吃了好幾個鮮奶刈包!

page

從原本的瑞穗火車站附近搬到國光北路去,用口述的話位置是有一點難找,不過有衛星導航的話它其實也不是很偏遠啦!

而且搬家以後,空間感變得超舒適了呢!

    

他們已經在地營業10多年了,不過感覺還滿低調的?!

陳家小館

有經過一番綠化的大門口,有一點日式的風格

page  

 

這天我們來用餐的時候都客滿了

好險有先訂位!

page  

 

外面日式風

裡面則是台式混歐風?! XD

page  

 

人客們讚好的留言板~

page  

 

後院很乾淨寬敞

page  

 

來這邊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

陳家醬肉 + 鮮奶刈包

page  

 

一上桌就會聞到好香的鮮奶味噢 ❤

page  

 

醃製得好入色的醬肉

page  

 

雖然看起來口味很重,不過並不過太鹹,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有沒有搭配小黃瓜都不會過於油膩

鮮奶刈包香噴噴以外,吃起來也相當綿密鬆軟呢

page  

 

貴妃醉雞

吃起來帶有清香的酒氣,很甘甜清爽

page  

 

陳家豆腐

剛上桌我還以為是燴杏孢菇 XD

是很滑嫩嫩的雞蛋豆腐噢!

page  

 

五更腸旺

裡面有好多Q嫩肥大的大腸 ❤

page  

 

 

鐵板牛柳

 

肉質超棒的

還搭配了好多美容菇跟洋蔥、大蔥,喜歡 

 

page  

 

 

牧草心 (5-10月限定)

 

苦甘苦甘的滋味,咬起來很爽脆

page  

 

 

鳳梨苦瓜雞湯

 

page  

 

炒高麗菜

超重的蝦仁味

 page  

 

炒空心菜

因為高麗菜的蝦仁味太重了,我小妹不吃,所以又加點了一個清炒空心菜

結果我妹顧吃第2盤的陳家醬肉跟鮮奶刈包

後來這兩盤菜都是我吃的!喂!

page  

 

金金買來的紅酒,好好喝 ❤

(請問金金妳是在害啥羞?! XD)

page  

 

滿足的家庭聚餐 ❤

page  

 

 

陳家小館

6人 - NT$2930

電話: (03) 8876-909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花蓮瑞穗陳家小館/197314953657822

花蓮縣瑞穗鄉國光北路2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閱讀:

「依比鴨鴨,養鴨日誌4」隨著心情不斷變化菜色的無菜單早、下、晚餐,今天吃什麼?!噓!不要問! ° ͜ʖ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養鴨日誌1」我走在小鴨風潮的尖端!鴨仔誕生!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周邊景點1」新開幕鄉村風簡餐小店,境籟驛亭

 

 

 

 

 

 

 

以上~

想我來粉絲團找我吧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