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好有趣,好難抉擇要先寫那一篇好噢 (́>◞౪◟<‵)ノシ 

在韓國自由行了六天五夜

我們有選住了2間的酒店,這次出門是用Booking訂房的,很方便價格也很優惠

不過前三天卻住到了汽車旅館...Booking應該要有一個汽車旅館的分類吧!我在設計酒店的分類裡面採雷了啦! ((淚

前三天是住Hotel 2 Heaven Jongno(天堂鐘路區酒店2),是滿有設計感、位置方便一晚約$2500左右很OK啦

不過兩個小女生住在汽車旅館裡,隔音又不是很好...Fu有一點怪欸! ((汗

所以我決定先來寫後面兩天入住的Boutique Hotel Loft(閣樓精品酒店),這個名副其實的是精品酒店沒有跳針了 

page_conew1  

 

Boutique Hotel Loft

閣樓精品酒店

page  

 

扛棒上很簡潔的就寫了Hotel Loft而已

並沒有Boutique的字樣 

page  

1402772001-2469884818    

 

戶外的空間,有點像是小酒吧的感覺

下午跟稍晚一點的時間,都會看到有幾組人悠閒的在這裡喝飲料談天

 page  

 

酒店裡的主要接待語言是英語跟韓語,嗯...我們都不會通 XD

不過上次去日本自由行的時候也是一樣語言都不通啦

這次出門已經很習慣了,靠比手畫腳跟一點的手機簡單翻譯,還是可以理解彼此在講什麼的 ≖‿ゝ≖✧

雖然語言不通,不過依然可以感受到櫃台人員們的無敵親切噢!

page  

 

大廳並不大

 不過小小的休覓位置都還感到滿舒適的

page  

page  

 

我們住的是高級雙人房,約有10坪大

雖說是高級,但其實是最便宜的房型啊哈哈,上面還有豪華、頂級帶Spa浴缸套房等等~

不過我覺得高級雙人房已經很棒了啦!我想要的感覺跟浴缸都已經有哩!

page  

page  

 

韓國人到底是有多愛上網?!

好像房間裡要有電腦是基本配備欸?!

入住前一家Hotel 2 Heaven Jongno(天堂鐘路區酒店2)時,電腦還有2台!覺得Hotel 2 Heaven Jongno超像高級網咖的! XD

跟韓國的電視相當不熟,晚上我們都是用酒店的電腦看有鬼鬼的新連續劇"犀利人師"的,好好笑,好推薦大家看這個! ლ´∀`ლ

page  

page  

page  

 

本來覺得在韓國自由行一直走路一定會累歪了,所以都選擇有浴缸的房型

誰知道確實是累歪了沒有錯,但回來就掛點了,連泡澡的力氣都沒有啊! >/////<

page  

page  

 

要再來住一次這家飯店,我也是滿願意的 

推薦給大家~

雖然它不是在很首爾市中心的位置,不過周邊有許多好吃的,離捷運站很近,到其他景點去玩也很方便噢!

飯店跟房間裡面的感覺都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真的是後悔沒有一次住五天啊

如果一次就住上五天的話,還會有免費的機場來回接送呢!很棒吧! (́>◞౪◟<‵)ノシ

page  

 

Boutique Hotel Loft (閣樓精品酒店)
2人 - NT$8,347元 (2晚)

* 同樣的房價,有時候會含早餐有時候則不含,大概是看訂房跟入住的時間而異


33-10, Dangsan-dong 5-ga, 永登浦區, 150-045 (近堂山捷運站12號出口)
http://www.booking.com/hotel/kr/loft.zh-tw.html?sid=7ecbf531c8e503db24fd47f462f79461;dcid=2

 未命名 - 1  

 

 

 相關閱讀:

「韓國」韓國5日爽行Day2,滑雪是一件很炙熱的事 & 我也要一個難忘的求婚!

  

 

 

 「韓國」韓國5日爽行day3,危機重重的夜店!

 

 

 

 

 

 

 

揪兒我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的 

點下圖!

來加我的粉絲團吧,啾 ❤
Angel (安揪)
anigif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