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真的棒得沒話說啊!已懷念!

鬆餅絕對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無誤!

外皮酥脆、裡面又像麻糬一樣軟綿綿,巧克力苦甜苦甜的吃不會膩! (́>◞౪◟<‵)ノシ 

  我妹還說這裡的紅茶也是她在韓國這幾天喝到最好喝的,有沒有那麼誇張! XD

店裡面的老闆兒也好親切,用簡單的英文跟小妹介紹著店裡面的花草

羊咩咩摸起來超舒服的啊,軟綿綿軟綿綿~好療癒 ლ´∀`ლ ❤❤❤

page

 

Thanks Nature Café

這家咖啡廳就在弘大附近而已,但我鬼打強的為了找它在飛機要飛的半個鐘頭前才到達機場... ΄◞ิ .̫.̫ ◟ิ‵

看人家的介紹的地理位置都很複雜,其實它簡單來說就是在你正對弘大大門口的左後方而已啦!

扛棒並不大,並且在B1,不過看到羊羊的標誌就認得出來到羊羊咖啡廳嚕!

page  

page  

 

我想這應該就是酒窩夫妻吧?! ((其實我沒看過酒窩夫妻哈哈 XD

看過很多對我們結婚了的夫妻,所以會想到我結去過的場景裡走走~

尤其想去鬼澤夫妻跟維尼夫妻去過的地方!不過他們兩對夫妻去過的地方幾乎都該死的偏僻啊...((淚

不燃就近選一個我結去過的場景過過癮也爽! : P

page  

 

一走下來就會聞到一股很重的羊味~咩咩咩咩咩 ♬

看看!有兩頭乾淨白泡泡的小羊欸! (́>◞౪◟<‵)ノシ

page  

 

摸他們一整個會上癮~

太舒服了 ❤❤❤

page  

 

不過他也不是就會乖乖的就定點讓你摸啦

有可能要追著他們滿場跑 XD

page  

 

看看這就摸不到了哼哼 ლↂ‿‿ↂლ

page  

 

據說這裡都只會有小綿羊而已

小綿羊長大的就會回到他原本的牧場去,再換新的小羊過來!

照片上抱著羊羊的就是親切的老闆兒無誤

page  

 

店裡店外也都有可愛的羊羊擺飾品

page  

 

羊羊的旁邊是也有桌椅啦

不過還是室內的空氣聞起來舒服耶,也有冷氣吹 ((笑

page  

 

店裡店外給人的感覺都舒服

自然的原木及大量的小盆摘中,又融入了可愛的設計元素及文藝氣息

page  

page  

 

飲料的部分,小妹點了冰紅茶、我點了冰咖啡

很可愛的給了我們冰塊自己加~ XD

page  

 

宇宙多的神奇冰塊吧!

該不會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吧?! ・ ิω・ิ

page  

 

宇宙宇宙宇宙好吃的草莓巧克力鬆餅 ❤❤❤

果然它是店裡的招牌啊!我一吃就欲罷不能! (́>◞౪◟<‵)ノシ

我們在到達Thanks Nature Café前才剛吃過午餐,撐到一整個不行,我簡直把我一整天的份都吃完了!

我妹是愛鬆餅的,但我其實並沒有喜歡,自己吃的話也不會點,只是想要淺嘗一口它的味道在食記中跟大家分享而已 ╮╯▽╰╭

沒想到!怎麼可以那麼愛它!(́>◞౪◟<‵)ノシ

 

page  

 

 

這個鬆餅跟以前吃過的鬆餅都不一樣噢!

 

外皮酥脆、裡面又像麻糬一樣軟綿綿,鬆餅中間好像有巧克力會流出來一般,而巧克力吃來苦甜苦甜的吃再多也不膩欸!

 

配上冰淇淋跟新鮮的鮮奶油、草莓、香蕉等~啊!這裡是天堂! ((飄飄然狀

為了它在飛一次韓國也是OK的啦! ✧*。٩(ˊᗜˋ*)و✧*。

page  

 

超療癒又好吃的Thanks Nature Café,大推!!!!! (*˘︶˘*).。.:*♡

page  

 

 

Thanks Nature Café (羊咖啡廳)

韓國首爾市麻浦區上水洞(서울시 마포구 상수동)486西橋Prugio大樓地下1樓 (近地鐵弘大站9號出口)
https://www.facebook.com/TN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閱讀:

「韓國自由行」一秒鐘變貓奴!明洞無敵療系的超多喵喵Cat Cafe貓咖啡

「韓國自由行」Boutique Hotel Loft (閣樓精品酒店),後悔沒有一次住五天的首爾時尚設計酒店!

「韓國」韓國5日爽行Day2,滑雪是一件很炙熱的事 & 我也要一個難忘的求婚!

  

 

 「韓國」韓國5日爽行day3,危機重重的夜店!

 

 

 

 

 

揪兒我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的 

點下圖!

來加我的粉絲團吧,啾 ❤
Angel (安揪)
anigif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