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注意到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是我去農會要補舊館民宿沐浴乳的時候

發現它很大罐平價,又有很多七種香氣可以做選擇!

試聞了一下香氣,並且回家試用過後,覺得真的它太物超所值了

有著獨特的香氛精華,讓身體久久都飄散出淡淡香氣,還全新添加了水嫩保濕配方噢 ♥

page  

今天主要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淨漾海洋),我覺得男女都適用噢!

它的香氣是比較中性的,有種被海洋溫柔包圍住的氣息

也容易起泡、好沖洗,洗完以後身體不會乾乾的,有清爽又柔嫩的Fu (́>◞౪◟<‵)ノシ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淨漾海洋)

另外它還有德國洋甘菊、淨漾海洋、法國白麝香、馬達加斯加香子蘭、瑩潤玫瑰、極淨森活、勁爽水感等共7種香氛

你們會喜歡哪一種香氛的呢?

1410364842-4242506675    

 

香氛不一樣外,它們都有著獨特的天然植物抗菌精油成分

精萃天然T3精油抗菌配方─Tea Tree茶樹、Thyme百里香、Tagetes法國金盞菊精華

可以達到有效抑制細菌,淨化膚質,溫和潔淨等作用,守護健康肌膚

經SGS實驗證明,能夠溫和有效抗菌99.99%噢!

page  

 

前陣子去採購,我把架上有的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都各掃了一罐!

 它真的是很適合放在民宿裡供大家使用啊!

舊館的民宿裡年輕的毛小孩比較多,大多是騎摩托車來計畫泛舟的,揮灑著青春的汗水啊,就是需要這種抗菌又清爽的沐浴乳是吧!

也是有很多一家大小攜伴前來,也都對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讚譽有加

page  

 

另外它還新添加了水嫩保濕配方天然保水因子成分

能深入角質層浸潤肌膚,高效潤澤保濕

雖然包裝得沒有很少女,不過這點根本就是為女孩兒所貼心打造的!

page    

 

輕鬆就可以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泡來

page  

 

帶有地中海礦物質精華純淨的海洋水香氛

真的是很適合這樣炎熱的夏天

提醒著我10月初又可以去墾丁了,真的是很舒壓欸 ((笑

page  

 

剛剛說人家是揮灑著青春汗水的毛小孩

其實我自己也是很需要這種抗菌的沐浴乳啦

畢竟我常常跟家裡的三貓二狗黏再一起,雖然也有注意孩子們的清潔,但愛探索的孩子們真的是太容易髒了 ((汗

有了溫和有效抗菌99.99%的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我們就可以一起當乾淨的孩子嚕 ♥

page_conew1

 

 

好沖洗也是大愛

不會黏黏的,快速就能達到清爽潔淨的感覺

page  

 

不只我的臉是乾性肌,我的身體也是吶!

很多沐浴乳雖然在用的同時我覺得很香很舒服

不過洗完有時候就會該死的覺得乾,沒有再擦乳液一定會活不下去,我的膝蓋都還脫皮了之前 ((淚

這款洗完肌膚是一整個不會乾乾的很舒適噢!

水嫩保濕配方真的是不是寫假的而已!

溫和中性配方,與肌膚相似的PH值,還添加了維他命E護膚精華,難怪洗完以後肌膚會那麼的舒爽滑嫩嫩 ♥

page    

 

因為現在都跟我的孩子們黏得很近,我家的兩隻無毛貓都是黏人精!

所以平常不是太敢擦香水,不然本來櫃台旁有放一瓶香水,有時候招呼客人時都會噴一點的

好在這款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洗完以後香味很淡雅持久

不能擦香水的日子我還是OK很香香可口的 ((笑 (́^◞౪◟<‵)

 page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